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3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对。”柳晔回答道。“磊子哥,”他抿了一口白开水,走到陈磊对面,坐了下来,“霍铭他,真的非要拿城北那块地吗?”
  陈磊手上一顿,终于把头抬了起来,看向柳晔。“是啊,怎么了?”他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没什么,”柳晔想了想,觉得陈磊都能喊霍铭“铭哥”了,那么他们的关系一定很铁,依照他们这样的关系,陈磊应该能认同他的话,“我就觉得……”柳晔说道,“霍铭拿下那块地对他一点好处都没有。”
  陈磊听了柳晔的话,愣了一下,然后坐直身体,非常认真的模样:“怎么说?”
  “霍铭要离职了对吧?城北那块地拿下来,除了给后来者当跳板外,对他还有什么好处?他是霍家人,拿了这块地,就算有劳务费,对他来说也只是一根牛毛而已,你说他有必要为了一根牛毛去给别人铺路吗?”
  陈磊一脸懵,好一会儿,待他嚼烂了柳晔的这番话后,突然一拍大腿,瞬间恍然大悟。“我就说嘛,”他叫了起来,“铭哥怎么会突然……”却说了这么几个字后,他的话戛然而止。他看向柳晔,一脸尴尬。
  柳晔不知道他怎么了,奇怪地问道:“你说霍铭他突然什么?”
  “没、没什么。”陈磊摇头,结结巴巴的。
  柳晔更奇怪了。
  “就、就是……我觉得铭哥他应该有想到这一点吧,不然怎么会突然让萧姐把各个竞买家的财务表报全部找出来,他大概是想放低心理价位,超过那个价位他就不会买了。毕竟这块争的人那么多,他要是高价买进,以后开发好了,是后任的功劳,要是没开发好,就都是他的错。他也不是傻子对吧?”
  柳晔眼睛便睁大了。“霍铭真这么想?”他惊喜地问道。
  “大、大概吧……”陈磊露出艰难的表情,一副想要拍死自己的模样,他低下头,继续摆弄起手机,好像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必须赶快处理。
  柳晔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心想陈磊说的没错,霍铭又不是傻子,他那天在医院的话,霍铭肯定听进去了,就是面上不动声色罢了。现在就寄希望于有竞买对手喊出超过他预期的价格吧!
  柳晔靠在沙发背上,见陈磊额头上渗出细汗,比刚才还急地在手机上的微信对话框里输入着什么,便以为他安排的安保事情出了什么差错。“是人员安排有问题吗?”柳晔问道。
  陈磊怔了一下,抬头看了柳晔一眼。“哦,没。”他说道,很快就想到了什么,立马就改口,“嗯……是,拍卖会场那边不让带保镖。”
  “这样啊……”柳晔点了点头,便不再说什么了。毕竟这种事情他帮不上什么忙。但陷入沉默后,他就胡思乱想起来,原书中原主遇到危险的地方不会就在拍卖会场吧?但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太可能,因为那块地最终是拍出去了,霍氏买下了它。
  休息室变得静悄悄,只有陈磊“嗖嗖嗖”不停地发着信息。
  柳晔也拿出手机,随手打开消消乐,食指乱点,瞎玩起来。这个时候的柳晔根本不知道,坐他对面的陈磊都快哭了。
  【萧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怎么办?我把铭哥的计划跟柳晔讲了!】
  【铭哥说他不会拍那块地,但会欺骗霍氏内部,跟他们把心理价位报到一亿,让他们以为他对那块地势在必得。】
  【但我跟柳晔说,铭哥会放低心理价位,万一有竞买对手喊出超过他心理价位的价格,他就会放弃。】
  【我我我我我我是不是给铭哥惹麻烦了?】
  【啊啊啊啊都怪柳晔要跟我说铭哥没必要买那块地,也怪你没跟我讲为什么铭哥要放弃那块地,要不是柳晔告诉我,我都想不到铭哥要是买了那块地就是在给别人做踏脚石!】
  【不我没怪你萧姐,我只怪柳晔一个,真的,上面那句话我撤回。】
  (陈磊撤回一条信息。)
  (陈磊撤回一条信息。)
  陈磊的微信界面停留在给铭哥惹麻烦那句话。
  二楼霍氏租用的小型会议厅内。
  霍敬佑正要离开,和拿拐杖点地一路慢慢走进来的霍铭打了个照面。
  霍敬佑的脸色不太好看。“我以为你不会下来了呢!”霍铭半个小时前出现在大厅里早有人跟他报告了。
  “哪能呢,”霍铭懒懒的,“你不是九点要走吗?我刚好过来跟你打声招呼。”
  会议厅里坐了包括霍铖在内五个人。五人都站了起来,但除了霍铖外,另外四个都低下了头,当做没看到他们父子俩针锋相对。
  霍铭和他父亲关系不太融洽,这在霍氏里是公开的秘密。
  霍铖倒是笑了一下:“哥。”
  然后另外四个才恍然反应过来似的,抬起头来,皆是讪笑,点头哈腰:“霍总。”
  霍铭“嗯”了一声,当作回应。
  霍敬佑道:“文件都在桌面上,你待会儿看看。”但他很快改口,“你待会儿叫萧特助给你念念。”这说着,便绕过霍铭,大步向外边走去,走到门口,看见守在门两边的毛威和林炜光,脚上就顿了一下,回头又道,“你这回倒没那么自负了,带了俩保镖,早这样做,你也不会搞成现在这个样子。”
  霍铭背挺得笔直,没有回应他。
  霍敬佑也不在乎霍铭有没有理他,不再说什么,转头便大步离开了。
  霍铭向会议桌走去。
  离主位最近的一个中年地中海头男子给霍铭拉开椅子,殷勤地请霍铭坐下。
  有人不屑地撇开脸,然后冲着霍铖谄媚地笑笑。
  有人一态如常,整理好桌上的文件,给萧思琪递过去。
  萧思琪翻了翻文件,没有得到霍铭的指示,她什么话都没有说。
  霍铭坐在主位上,亮了亮嗓子,把心理价位说出来。对此这个团队早就经过会议确认,完全没有异议。霍铖两手交叉放在身前,面朝霍铭,眼睛明亮,嘴角含着淡淡的笑。
  城北那块地,霍氏势在必得。
  萧思琪手机调了静音,直到霍铭叫大家都去休息,她才拿出手机看了看,然后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霍铖就坐在霍铭下首的位置,等人都走光了,他问霍铭:“哥,柳晔呢?你怎么没让他陪着?”
  霍铭推开椅子站了起来,拿起搁在会议桌边上的拐杖:“十几天没见,你一见我就问柳晔?前两天你不是才在医院见过他。”
  “我是觉得奇怪。”霍铖丝毫不见不好意思,他笑道,“老陈被抓后,除了柳晔你就不让其他人伺候了,你现在怎么会把他扔在三楼休息室?”
  说到老陈,霍铭的脚步顿了一下:“你倒是知道老陈还被关着。”
  “孙宏跟爸讲了。”霍铖解释道,“他说老陈打死不承认他故意要把你弄病,派出所也拿他没办法,这样估计只能拘留他十五天,再一个星期他大概就可以出来了。”
  霍铭面朝着霍铖。
  霍铖继续道:“还有那个泼你石灰的人,他是怎么回事?在你车上动手脚的方家做的吗?他们居然还蹦哒得起来?”
  “你话太多了。”霍铭说道,他挥了挥手中的拐杖,然后“咚”一声将杖尾撞在地板上,“我的事我自己会解决。”
  霍铭扶了扶额头:“哥,爸说你太自负,这话没有错。我说你现在都这个样子了……”
  “萧特助!”霍铭高声叫道。
  “在呢!”正一条条看微信信息的萧思琪,被他猛地一叫,吓了一大跳,赶忙应道。
  “我们回三楼去。”霍铭道。
  “好的。”萧思琪快步向他走去,搀扶住他。
  “啧!”霍铖坐在会议桌前一动不动,两手交叉托住下巴,冷笑着看着霍铭慢吞吞地离去。
  长长的走廊铺着地毯,霍铭的拐杖点在上面一点声音都没有。到了电梯间,除了毛威和林炜光再没有其他人,萧思琪跟霍铭说:“有件事我要悄悄跟你讲一下。”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