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09)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柳晖坐在椅子上,扭头瞧着霍铭离开,待那门被带上后,他转过来惊诧地瞧向柳晔,仿佛全然忘记身上的疼痛:“哥,这个人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他想杀你吗?”
  柳晔本打算去厨房给柳晖榨点西瓜汁,听他这么一说,顿时止住脚步。
  柳晖继续疑惑道:“他既然要杀你,为什么要这样帮我们?之前你说他是以为你假装失忆,为了让你放松警惕露出假装失忆的马脚,所以才故意对你好,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我……”柳晔看着柳晖,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你没看到他把我从爸手里抢过来的样子,特酷。”讲到这个,柳晖竟眉飞色舞,一脸崇拜,“什么‘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他把爸说得脸都吓白了,他怎么懂这么多!还有,爸想打他,他一脚踹断椅子,哇——酷毙了!最后他砸了爸的酒瓶子,指着爸告诉他,说他就算把他打残了,以他的身份地位也半点事都没有,反而爸,他随时都能叫人结果了他。”
  柳晔顿时无语,好一会儿,“你不难受?”他问道,“有个这样的爸?”
  柳晖脸上的色彩刹那消失,人又消沉起来。“难受。”他抹了抹眼泪,喃喃地说道。
  柳晔走过去,抱住他,轻拍他没有受伤的弱小的肩膀:“没事,有哥在呢!”
  柳晖抽了抽鼻子:“嗯。”接着,“哥有霍铭哥哥在。”
  “……”柳晔嘴角抽了一下,“你说什么?”
  “他说的。”柳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什么,抬起头飞快地给柳晔解释,“他说有哥就有他。”
  “有……”柳晔的嘴角又抖了一下。
  “有哥就有他。”柳晖又重复了一遍,“他不会让爸再打我了。”
  很好,霍铭在这孩子心目中的地位瞬间高如大山。柳晔无言。刚才连“霍铭哥哥”这个称呼都说出来了,俨然忘记了以前看到监听器的时候,是怎么跟他一起义愤填膺同仇敌忾。
  “哥,”柳晖再一次回到那个令他极其不解的话题上,“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觉得他不想杀你啊,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但问完后,柳晖一拍脑袋:“对哦,我都差点忘了,哥你失忆了,以前他对你做过什么你都忘记了。”
  柳晔听完后,却沉默半晌,终于说道:“这个……是我错了。”
  “哎?”
  “他没有想杀我,是我误解了。”说着,柳晔再次向厨房走去。
  却是柳晖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原来,果然都是误会。那么哥,你喜欢他?”
  柳晔差点摔了个狗啃泥。他扶住厨房的门框,转过身,双目瞪圆,非常震惊地看向柳晖。
  “哎,脸红了。”柳晖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两眼刷地亮了起来,接着,点了点头,非常确定地说道,“哥你喜欢他。”
  *
  作者有话要说:
  柳晔:小孩子的背叛来得如此之快。
  霍铭:因为你老攻我魅力大。


第68章 柳晖到底会不会死
  “你胡说什么?”柳晔难以相信柳晖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霍铭哥哥带我走进来的时候,哥你好像在躲着他的眼睛,其实又在偷偷看他。”柳晖认真地说道。
  柳晔屏息凝视。这孩子说的都是什么鬼话?!
  “哥你那样子就跟我那偷偷喜欢校草的同桌一样。”
  真、真是胡说八道!
  柳晔觉得脑袋要炸掉。
  “再说哥你刚才脸红了。”柳晖再一次把刚才的话说了一遍,“所以哥你肯定喜欢霍铭哥哥。”
  柳晔觉得自己没法面对柳晖,小孩子懂个什么,偏偏说得那么一本正经。他转身进了厨房,不再理会柳晖。
  灶台前放着半个西瓜,是傍晚下班时候街边小货车上买来的。柳晔把西瓜搬到砧板上,拿起菜刀,横着切下一块。
  脑子里一片空白,眼睛里似乎都茫茫然没有任何东西,因为柳晖的话,他的心开始纷乱。
  他喜欢霍铭?
  怎么可能?
  “嘶——”柳晔痛得倒抽一口冷气。手上菜刀居然切歪了,左手食指指尖被割出一道细细的小口子。赶紧把手指放到嘴里,但右手没停,从橱柜里拿出一个金属调羹,一勺一勺地挖出西瓜肉。
  柳晖不知什么时候走到厨房门口,头探进来看向他:“哥,你做什么?”
  “给你打西瓜汁,”柳晔没回头,“坐外面休息去,别扯到背后的伤。”
  柳晖却要进来帮忙:“我给你打下手。”
  柳晔赶紧转身冲他摆手:“行了,就几分钟的事,哪里就要你帮忙。”
  柳晖眼尖,惊呼:“哥你切到手了!”
  柳晔把手从嘴里拿出来,一言难尽:“好了好了。快出去,你等着喝就行了。”
  柳晖退后一步,但依旧没坐回去,有些不安:“你该不会因为我刚才的话走神了吧?”
  柳晔看着他,心说这孩子怎么这么敏感,心思未免也太细腻了,便叹了口气,道:“没有的事,跟你没关系。”
  柳晖根本不信:“你刚才肯定不好意思了。我同桌被我说中心思后也是这个样子。”
  柳晔挺想说,你后来是不是被你同桌打了。
  “哥,我觉得霍铭哥哥挺好的。”柳晖站在厨房外面,和柳晔仅有一步之隔,他的声音清清楚楚地灌进柳晔耳朵里,“你是不是怕自己那时候故意逃跑的事被霍铭哥哥知道?毕竟他找你找得那么辛苦,很有可能会生你的气。我不告诉他就是了。”
  柳晔哑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脑中又一次空白。
  柳晖真的非常敏感,也不知道他产生这样的性格是不是跟长期的家庭暴力有关。
  “我不喜欢他。”柳晔终于说道,他转身,不再看柳晖,伸手到上方的架子上取下榨汁机,手上的动作又稳又快,只是讲这句话的时候,喉咙里好像卡了一块什么东西,声音干涩又喑哑。
  柳晖没有说话了。等柳晔把西瓜块放在榨汁机里,插上电源,按下开关,可以歇一歇的时候,他才发现柳晖已经坐回到厨房外桌子旁的椅子上。
  榨汁机轰鸣,没一会儿,鲜红的西瓜汁就榨好了。
  柳晔倒了一杯给柳晖拿出去。
  柳晖仿佛忘记了刚才跟柳晔的对话,双手接过西瓜汁:“哥,你不喝?”
  “待会儿吧,我现在又不渴。”柳晔在他对面坐下。
  柳晖拿起西瓜汁咕噜噜地喝了几大口。
  正在这时,门被敲响了。
  柳晔光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敲门的那个人是霍铭。
  霍铭既然亲自把柳晖接过来了,怎么可能会不在他这里蹭一顿饭。刚才他大概是出去买菜去了。
  柳晔看着关闭的屋门,人愣了又愣,眼角的余光偷偷摸摸地瞥向柳晖,莫名的尴尬。
  柳晖这小子方才为什么要说他喜欢霍铭呢?
  心不可抑制地剧烈跳动起来,连脸也没办法阻止地疯狂灼烧。
  不行,他怎么可能会喜欢霍铭?!
  一手撑在桌面上,另一手“哗啦”一声推开椅子,柳晔站了起来,深吸口气向门那边走去。
  打开门,外面站的果然是霍铭,手里提着一大袋食材。
  柳晔站在门口,因为心里平静不下来,没好意思看他,目光就顺着他的右手往下,盯住那一大袋的食材一动不动。
  “不让我进去?”霍铭对柳晔这种反应挺惊讶。
  柳晔这才猛地反应过来,闪身让路。只不过那视线直线挪开,等霍铭进来后,匆匆地将门关上。
  柳晖一手托着腮帮,从头至尾都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认真地看着他哥,等霍铭进来后,突然开口说道:“霍铭哥哥,刚才切西瓜,我哥不小心切到了手指,我不知道创口贴放哪里,没问我哥,因为他没当回事,肯定不会跟我说。”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