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抽血那个,小时候亲生经历,不要以为我黑护士哈~
  ———————————————


第28章 又见钢棍
  对于自己被那三人当成走肾不走心的人渣,霍铭完全不知情。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很郁闷。
  复仇计划里柳晔是个意外。弄死霍铖后要如何处置柳晔,关于这个,他之前在医院里已经纠结过了,目前他只想先把这件事扔到一边,暂时不去想它,但没想到,吃饭之前居然会被林振昊提起。
  就不能让他好好吃一顿饭吗?
  霍铭头疼地心想。
  在林振昊问出那句话之后,包厢里静悄悄的,半点声音都没有。
  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霍铭身上。
  霍铭一动不动地坐着,除了眉头微蹙,对于林振昊的问话没有半点反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曲起食指在厚实的桌面上轻轻敲了敲,仿佛忘记了林振昊刚才的问题,“柳晔呢?”他问道,“点个菜要这么久?他不会跑到厨房自己做菜去了吧!”
  “我下楼去看看。”陈磊说道,急忙起身出了门去。
  ……
  “龙虾你们会怎么做?”柳晔指着水族箱里趴在底部一动不动的暗红色大家伙问身边的老板娘。
  “一般就是清蒸。”老板娘手里拿着笔和本子。
  “蒜蓉粉丝怎么样?”柳晔提意见。
  “这个当然要以你们顾客的口味为准。”老板娘开始“刷刷刷”地写字,“蒜蓉粉丝大龙虾……”
  “切块姜蒜爆炒其实也不错。”
  “……”
  “算了,还是蒜蓉粉丝吧!”
  “好的,那就象牙蚌和大龙虾,象牙蚌要用青椒滑炒,大龙虾要蒜蓉粉丝,你看还要什么?”老板娘飞快地念道,好像害怕柳晔反悔。
  “帝王蟹。”柳晔看向那个张牙舞爪的大家伙,说道,“这个就清蒸吧!”
  老板娘点了点头:“好的。”
  然而她刚要写上,柳晔就改口了:“还是芝士焗蟹吧。”
  “唉!”老板娘叹了口气。
  “鲍鱼和海参放一起,加排骨做汤。”
  “行。”
  “还有虾蛄,焗盐就可以……”柳晔的视线在每个水族箱内扫了一遍。
  柳晔点菜的时间比一般人稍长一点。
  毛威一开始还挺惊讶,后来就淡定了。他叫老板娘先送了两盘小菜上去。
  “哎,站那边的那个人不会是柳晔吧?”有人从大门口进来,一抬眼就瞧到水族箱这边,不禁跟身边的同伴低声说道。
  “什么?我看看。”他身边的同伴一听,挺吃惊,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来,“哟,真是柳晔!”他笑道。
  柳晔最后点了条海鲈鱼,要求切成小块裹地瓜粉油炸,至于时蔬则按店家的推荐要了盘芥蓝菜。
  点完菜后,他捂了捂快饿扁的肚子,转身向楼上走去。
  想不到他才转过身,就见到不远处的大门口有个人拿着手机对准他的脸接连“咔嚓”两下。
  柳晔顿时就愣住了,一双眼睛瞪得忒圆,接着下一秒仿佛被人用针猛地扎了一下似的警醒过来,撸起袖子就向那人跑去:“喂!我说你,瞎拍啥呢?!”
  想不到毛威比他更快,风似地从他身边冲过去,在那人吓得转身就跑的时候,飞扑上去,猛虎落地一样将那人压在地上。
  毛威膝盖顶住他的胸口,五爪钳着他的手腕,一个用力,将他手中的手机抖了下来。
  其过程不过十秒。
  柳晔站在后面,人都看呆了。
  和那人一起的家伙在毛威扑过去的时候闪身躲到了一边,现在站在收银台前面,双手抱胸,惊呼一声:“哇!”
  毛威捡起手机,按了开屏键,调转方向对准那人的脸就是一扫,手机“嗒”轻轻一声,解锁了。
  毛威点击屏幕进入相册,将那人刚才拍的柳晔的照片全部删除,然后把手机扔在他的脸上起身离开。
  那人倒在地上嘴巴被手机砸到,嘴唇立即红肿,牙齿差点没断掉。接着因为毛威膝盖不再抵住他的胸口,他得到了解脱,空气大口大口地吸入肺腔,“咳咳咳咳!”连呼痛都来不及便剧烈地咳嗽起来。
  “照片都删了,我们上去。”毛威回到柳晔身边。
  柳晔像才认识他一样上下打量着他:“毛子哥,你部队里出来的吧!”
  毛威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没有的事,你别瞎猜。”
  “哦。”柳晔摸了摸鼻子。
  两人朝楼上走去。
  大厅里一片寂静,刚才闪电般发生的事情把所有在场的人都震呆了。直到两人走到楼梯口,四下才响起叽叽喳喳的交头接耳声。
  但没人敢把手机拿出来拍照。
  “柳晔,等等。”门口那差点被毛威弄死的那个家伙的同伴从收银台前走过来。
  柳晔停下脚步,右手搭在楼梯扶手上,转头看向他。
  他原以为给他拍照的家伙是在拍卖行那边蹲守过的记者,但现在看来,显然不是。
  他跟他的这个同伴都是原主认识的人。
  柳晔面不改色:“什么事?”就好像他知道眼前这个家伙是谁一样。
  “也没什么大事,就是在这里见到你挺意外的,我还以为你伤得很重,人还躺医院里呢!”这人打扮得很不羁,白色短T,胸前一个狼头,外套蓝色破洞牛仔,脖子上还挂着一串白金链子。
  “既然没什么大事我就走了。”柳晔抬腿离开。
  “怎么这么不留情面啊,”年轻的男人笑了起来,“好歹那天你落水我都差点跳下去救你。”
  “你?”柳晔再一次停下脚步。
  男人还是笑,“当时整个别墅里就我一个菩萨心肠你信不信?”
  “你到底想跟我讲什么?”柳晔皱了皱眉头。
  “既然凑巧在这碰到你,那我们也是有缘。”男人嘴角斜勾,痞子一样,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所以我就给你提个醒,你以后还是少出门吧,陈旭冬放话无论如何都要做掉你。”
  “那个之前叫人在派出所外当街行凶的家伙?”柳晔还没说什么,他边上的毛威就开口了,看着那男人严肃地问道。
  男人脸上的痞笑就没停,他没有回答毛威的问题,也不再多说什么,一手插在裤袋里,一手随意地挥了挥:“话说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不过,在转身走开不过五米远的地方,他又回头,脸上没有了笑容,而是略带了点疑惑:“你真的是柳晔吗?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变了一个人。”
  “……”这种感觉敏锐的人,真是最讨厌了!柳晔没理他,转身上楼,心想原主跟他应该很熟,那么以后看到他绝对要绕道走。
  楼梯上去是一个中式长廊,他们的包厢在右边第二间。
  柳晔和毛威没走两步就看到陈磊从包厢内出来。
  陈磊一见他们,就嚷嚷开了:“柳晔你是不是去厨房做菜去了?”一边说着,一边走回去推开刚刚被他关上的门,朝着里面喊道,“柳晔做菜回来了。”
  柳晔:“……”
  “我们遇到了点事。”进入包厢后,柳晔开口解释道,然后他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那天晚上想要下水救我的人说陈旭冬要做掉我。”他最后说道。
  “陈旭冬?”林振昊不明所以。
  陈磊和萧思琪知道大概情况,但具体怎么样,也不太清楚。
  毛威跟陈磊萧思琪一样。
  于是四人齐刷刷地看着柳晔。柳晔便把他跟陈旭冬的恩怨说了一遍。
  霍铭拿着杯子,小口地抿着茶。
  陈磊坐在位置上冷哼了一声:“那家伙原来是那个做果业起家的陈家的二世祖呀,对付他还不容易,有铭哥出马,当天就能叫他哭着向你求饶。”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