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7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直到快过年,六指妈妈一个电话把他叫了过去。
  “你这娃长得挺好看,怎么上次看你总戴着口罩?”六指奶奶一边剥着皮皮虾,一边跟柳晔说道。
  柳晔给六指奶奶舀汤:“我有花粉过敏症,平时出门都戴上口罩比较好。”
  六指奶奶有点听不懂,但还是点了点头:“你比星星那孩子长得好看。”
  六指奶奶口中的“星星”便是六指一直说的那位侄儿,念星屿。
  “哪有,奶奶你是看习惯了星屿哥,其实他更好看。”柳晔笑了起来。
  这才是柳晔第二次来岛上,据说念星屿也是今天才能赶回来过来,柳晔根本就没见过他,但这不能阻止柳晔在人家亲太奶奶面前夸他好话。
  奶奶点头,改口:“你们一样好看。”接着下一句,“我看你们挺般配的。”
  得,这家人都有喜欢给人做媒的毛病。
  吃完年夜饭后,六指妈赶想要帮他洗碗的柳晔出去:“去去去,小孩子家家到外面放烟花去。”
  磨不过六指妈妈,柳晔抱了一大堆的烟花就去了外面。
  六指家建在海边,石头山石头房,走下二十来米的楼梯便到了堤岸上。
  圆弧形的长堤下是搁浅着小船的海滩,黑暗的海滩上已经有点点碎碎的灯光以及时不时腾空而起的烟花。好些吃过年夜饭的岛民带着自家的孩子们在下面玩耍。
  柳晔没有下去,他蹲在堤岸上,自己玩烟火。
  买来的烟花桶被他摆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圈,他掏出打火机,一个一个地点燃。
  “呲呲呲”烟花开始冒烟。
  柳晔笑嘻嘻地跑到中间。
  “biu——biu——”十个烟花接连升空,“砰——砰——”姹紫嫣红地炸开,柳晔抬头,看那夜空里围成一圈的烟火,脸上浮出灿烂的笑容。
  烟火绽放又坠落,好像万千星星从天而降,柳晔伸出双手,大张开,仿佛要去迎接它们,孩童似地跳了起来。
  升空的烟花炸完,烟花树又迅速地燃起。噼里啪啦炫彩夺目,树如千花盛开,花似锦,柳晔在那丛中笑,洋溢着幸福的俊脸被光彩映照着,美如一幅画。
  “咔嚓!咔嚓!”有人不停地在不远的地方按下快门。
  烟花放完,一切好像回到初始。
  柳晔来来去去几趟非常有闲心地把这里收拾干净,然后蹦蹦跳跳地回去六指家。
  海风轻吹,带来海的声音,这个岛真是太美好了。
  第二天大年初一。
  柳晔戴上口罩跟六指妈妈和奶奶告别后,正背着行李走出六指家,迎面就遇上一个男人,定睛一瞧,觉得有些眼熟。
  “你好。”男人居然先跟他打招呼。
  “你、你好。”有些莫名的柳晔仔细地看他,突然脑中蹦出一张照片,顿时知道他是谁了,“你是……”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念星屿。”男人笑了起来,他伸出手,“见到你很高兴,蓝阳。”
  蓝阳是柳晔□□上的名字。
  柳晔也伸出手,两人握了一下。“六指跟你说我了?”柳晔问道。
  “嗯。”念星屿点了点头,他看着柳晔的背包,“你这是要去哪里?”
  “啊,”柳晔把捏住口罩顶端,向上提了提,盖住自己的鼻梁,“打扰阿姨和奶奶一天了,我准备回去。”
  “听六指说你是孤儿,老家也没人了,大过年的你干脆留下来等年后再走吧!”念星屿说道。
  念星屿瞧起来像个主人,完全把柳晔当客人看。
  柳晔却因为被六指和他奶奶说媒,现在面对着这所谓“相亲对象”,人有些尴尬:“这……不好意思啊,我有地方住,真不好意思再打扰你们,还是算了。”他转身瞧了瞧屋里,“你是来给奶奶和阿姨拜年的吧?奶奶今天不出门,阿姨她说她等会儿就要出去了。”
  念星屿见留不住柳晔,脸上便露出了些许遗憾的表情:“那好吧,谢谢你,我这就进去,你……”他憋了半天才说出一句,“出岛小心。”
  柳晔哈哈就笑了:“没台风,出岛就一会儿的事。”说着跨过门槛走出大门,转头向念星屿挥了挥手,道:“再见。”
  念星屿也向他挥了挥手,说了声再见,接着站在原地看着离开,直到见不到他背影了,才讪笑着摇了摇头,向六指家屋内走去。
  ……
  “喂,听说了吗?我们这次出道综艺被安排在一个小岛上,叫什么重安岛。”
  “不是吧,听都没听过,不会搞什么荒野求生那一套吧!”
  时间像是流沙,滋溜一下便从指缝间跑走。
  一晃眼年过去,再一晃眼,五月份了,天气转热。
  霍氏光娱里,一群年前刚签约的十几二十岁的小年轻们聚集在一起叽叽喳喳。
  “白尹熙,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刚练完舞,一身是汗准备离开去洗澡的白尹熙被人叫住。
  白尹熙皱起了眉头:“武艺轩,我跟你很熟吗?”
  武艺轩笑了起来:“你不是在老板身边长大的吗?老板做的决定你会不知道?”
  一句“你不是在老板身边长大的吗”让白尹熙自从进入这个团队后,就不知道遭受了多少白眼,白尹熙狠狠地瞪了武艺轩一眼。
  武艺轩得意地笑了笑。
  白尹熙转身离开。
  武艺轩收起笑容,露出了一个愤恨的表情。
  “为什么要安排把这个选秀综艺安排在那个不知名的小岛上?”
  得到小道消息的练习生们非常不解,这次选秀综艺的总导演也不明白。他问电视台的负责人。
  “我先给你看看这个。”负责人神秘兮兮地掏出手机,弯下腰,将手机凑到总导演面前,把照片放大给他看。
  “这……”原本坐在沙发上的总导演站了起来。
  “星影发过来的。作为摄影界的大咖,他一般都不拍人,结果一拍就拍出这种效果,当然模特的功劳占了大半,这是他的家乡,他希望我们能去他家乡做节目,给他家乡做宣传。当地政府也给了很大的支持。”
  “那这个模特?”
  “是圈外人,这些照片没有得到他的允许不能发布。”
  “圈外人啊……”总导演沉思起来,“如果能让他签约我们节目就好了。”
  与此同时,霍氏董事长室。
  霍铭看着一叠文件,嗤笑了一声:“一个小小的选秀节目也要我管,下面的人都是吃白饭的?”
  萧思琪叹气:“石榴电视台主办,我们旗下的光娱参加的五个,其中有白尹熙……”
  “我跟他没有婚约。”霍铭飞快地说道,“跟白家家长提了后,那边也没动静,应该是默认取消了。”
  萧思琪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但你爷爷要求照顾他,你爷爷没几个月时间了。”
  霍铭烦躁:“熙熙已经不是以前那样的小孩了,在这么多只眼睛下照顾他,我怕被人误会,万一被误会,等柳晔回来……”
  霍铭瞬间没有声音了。他从办公桌前站起身来,转身走到窗户前,伸手拉开百叶窗,一动不动透过玻璃窗向下望去。
  摩天大楼下方人如蚁,车如匣,不停地移动,表明着万物步履冲冲,时光没有停歇地流逝。
  萧思琪又是叹气,她以学姐的身份直说:“你这个人,从大学在老板那边见到你开始,就觉得你是个感情白痴,想不到你对柳晔……其实你也应该好好想一想你对柳晔到底是什么感情。虽然知道你对柳晔确实有那意思,但是,毕竟你跟他才两个月,你这样不放弃地找他到底是因为爱他还是因为把他扔在屋里的歉疚……”
  萧思琪只说到这,后半句话被她吞了回去。
  霍铭没动,也没说话。
  “好吧,”萧思琪把办公桌上的文件拿了起来,在桌子弄整齐,回到刚才出道选秀的话题上,“这事你确定不管?听说主办方把直播地点给换了,是一个没名气的小岛,原因是某个摄影大咖发了几张照片。”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