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44)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算我头上就算我头上呗,”柳晔无所谓,“反正他又找不到我。现在海市这里不是有你挡着嘛!”柳晔狐假虎威。而至于以后,我人都不在海市了,武家还怎么着我。柳晔在心里添了这么一句。
  “话说回来,”柳晔无不遗憾,“本来说好你陪我去凤山派出所解决陈旭冬的事,结果今天却这样。只能下次了。”
  霍铭点了点头,没说什么。
  而这时,门被敲响,紧接着,一个护士拎着一个保温饭盒走进来:“霍先生,你要求下面食堂煮的。”
  “谢谢,放桌上吧!”霍铭道。
  护士出去了。
  “什么东西?”柳晔走到桌子旁边,“你肚子饿了?说起来午饭时间确实到了,我肚子也饿了。哎,不是,我等下吃盒饭就行,”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柳晔特别不好意思,“你先吃吧。”
  霍铭坐沙发上,面朝柳晔的方向笑:“就是给你煮的,你是伤患。”
  柳晔一听,乐了:“我这样也算伤患的话,那幼儿园小朋友玩滑滑梯跌个跤磕破点皮也是伤患了。”不过说着,他还是挺激动的,“霍铭你真是个……”好人
  “闭嘴。”霍铭一脸头疼地头疼地捏了捏眉间。
  “好的。”柳晔抽出夾在保温饭盒耳朵上的勺子和筷子,开心道,“谢谢你霍铭,那我就开动啦!”
  要说人生中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柳晔忘记疼痛的,那必须就是美食。
  拧开保温盒盖,一股热气冒了出来,随之而来的是浓浓的食物的味道。
  柳晔僵住了,触手可及的快乐消失得无影无踪。
  “猪肝……”他半晌艰难地冒出这两个字,随即将饭盒盖子迅速一盖,转向霍铭,再次道谢,满脸都是拿了别人的食物却发现自己不喜欢吃的尴尬:“谢谢你霍铭,不过我不吃猪肝。”
  霍铭一愣,不解道:“可你妈说你从小到大最爱吃的就是猪肝,还说猪肝补血……”
  “……”柳晔慢慢地抬手,一点一点扶上额头,额上也渐渐冒出冷汗。
  呵呵,这真是,他终究要在每天面对的霍铭面前翻车吗?好想骂粗话。草,一种植物!
  *
  作者有话要说:
  这样吧,平均每天三千字左右,因为码字慢,外加除了三五外都要上课,所以如果来不及更新就会请假,后面补上多更点。
  下章开始,设置防盗,跳章买的小天使,要等72小时哦。码字不易,请见谅~


第27章 你拿柳晔怎么办
  猪肝这种东西,据说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微量元素,具有很好的补血作用,可以有效地改善贫血的症状。
  柳晔小学一年级体检抽血,漂亮的护士阿姨弄了半天才艰难地从他手臂里抽出小半管的血,然后语重心长的跟他说:“你有点贫血啊!”
  柳晔回去后跟院长妈妈说了这事,院长妈妈赶紧叫厨房煮了猪肝汤,每个小朋友一碗。
  所有的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只有柳晔,拿着调羹兴冲冲地舀了一块放进嘴里,结果却嚼了两下就吐了出来。
  腥臭苦涩,吃在嘴里有如嚼着一块放了百年早就腐烂的肉泥。那滋味他永生难忘。
  长大后回想起来,当年给他抽血的护士阿姨应该是从后门走进医院的。
  不管怎么样,由于她,他吃到了人生第一块猪肝,并且记忆不太美妙。
  后来柳晔租房,有了自己的厨房,想要尝遍美食的他对猪肝不死心,从网络上找出各种各种的食谱,焯水去腥,泡水去腥,放辣椒去腥,加蒜苔去腥……
  用尽各种方法,然而,猪肝对他而言,就是美食界的鲱鱼罐头,可看不可吃。
  他受不了猪肝的味道。
  眼下,柳晔看了看霍铭,又看了看桌子上装着猪肝汤的蓝色保温饭盒,脑子转得飞快,他不想就这样阵亡,他必须抢救一下。
  改口说他刚才只是跟霍铭开了个玩笑他其实能吃猪肝,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且不说霍铭会不会相信,他连把猪肝放进嘴巴里小小地咬一口都做不到。
  所以,只能对不起原主的妈妈了。
  “我妈她,胡说的吧!”柳晔笑了笑,口吻尽量自然。
  这是考验演技的时候,绝对不能慌。
  就像之前面对早就认识他的陈磊和霍铖,他若无其事地说出自己有脸盲症一样,现在的柳晔虽然紧张,但脸上却看不出什么,声音里更是叫人听不出一点异样。
  “我妈她你几天前在医院见过一次,然后刚才你又跟她说了会儿话,她……有点……那个对吧?”柳晔说道。
  在柳晔眼里,原主的妈妈是一个超级莫名其妙的女人,她的逻辑似乎不同于正常人,说话总是踩不到点上。柳晔认为霍铭既然跟她面对面打过交道,应该会对此深有体会。
  “哪个?”霍铭开口,从他表情上看,他很吃惊于柳晔讲他妈其实是胡说,“她人感觉上去确实比较胆小,但她对你很关心,追着我问你的情况,我的眼睛看不见,但耳朵没毛病,她有没有在装,我听得出来。”
  霍铭没有不相信柳晔。不吃猪肝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柳晔没有必要骗他。当然,除非柳晔以为他在这碗汤里下毒,然而这根本就不可能。
  既然柳晔没有骗他,那说谎的就只可能是柳晔的妈妈。
  他很不明白,感觉过去其实很关心柳晔的柳晔妈妈为什么要骗他说柳晔喜欢吃猪肝,这样骗他就跟柳晔骗他一样,没有半点意义。
  真是莫名其妙。
  柳晔其实是想引导霍铭说出原主妈妈有点神经兮兮的类似这样的话,想不到霍铭居然说原主妈妈关心他?
  柳晔沉默了。
  “怎么了?”霍铭没听见柳晔的声音,问道。
  “呃……就是挺惊讶你说我妈居然关心我。”所以,原主妈妈真的有在关心原主?柳晔想到了上回跟她打电话时,他讲到自己被人当街拿钢棍追打,她尖叫起来问他有没有受伤的事。
  可是……他半点都替原主感动不起来。
  关心原主竟然还把无辜的原主送到霍家,接下来还一遍又一遍地要求穿越过来的他为武家着想,叫他不要去招惹陈旭冬。这样的妈也是没谁了!
  哦对了,在医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照面就是一巴掌,要不是他眼疾手快抓住了她的手腕,他的脸上就是一个手掌印。
  “她对你很差?”霍铭坐直了身体,认真地问道。
  柳晔哪里知道原主妈妈在武家是怎么对待原主的,他没法正面回答,只能把自己知道的说出来:“她让我代替武艺轩照顾你,所以你说她对我好不好。还有那天在医院里她要揍我,因为她以为是我没照顾好你,你出事了武家要遭殃。还有陈旭冬的事,她要我跟陈旭冬道歉。总之,对她来说武家比我更重要。”
  柳晔替原主抱不平。
  霍铭许久都再没说话。
  “她自以为关心我!”柳晔接着道,“她自己感动,把自己当成一个好母亲。她……脑子有问题。”
  柳晔说完最后一句话无声地吐一口气。
  他差点被霍铭带歪了!猪肝的事情不能忘,无论如何都得圆过来!
  没错。他要让霍铭知道,原主妈妈脑子有点问题,所以才会乱说他喜欢吃猪肝。除了“脑子有问题”这种说法,他编不出其它的理由了。
  他和原主妈妈,两人中必定要有一个在撒谎。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他不是原主。
  他怎么可能让霍铭往这方面猜。虽然在一般情况下,正常人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但难说霍铭会不会就突然脑抽筋,意识到他已经换了魂。
  他要发挥自己的临场表演能力,把一切潜在的能够揭示他真实身份的威胁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
  柳晔盯着霍铭。
  “她记错了。”脑子有点问题才会把亲生儿子喜欢吃什么给记错。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