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28)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在霍铭他爸面前,林振昊称霍铭为霍少,不好再称他为“霍先生”,因为眼下的“霍先生”只能有一位,那就是霍敬佑。
  林振昊摇头,就是在很明确地告诉霍敬佑,霍铭确实不可能复明,但怕影响到霍铭的心情,他不能直接说出来。
  霍敬佑听后,点了点头,很冷静,完全没有一个父亲听到儿子终生失明后该有的正常反应。
  “我跟我大儿子有话要说。”他的视线在病房内的每个外人脸上扫了过去,包括那靠在不远处墙边神情有点恍惚的柳晔。
  霍敬佑要跟霍铭单独谈话,林振昊当然不会反对,他说道:“那我们出去了,你们父子俩慢慢聊。”
  这说着,他就率先向门外走去。只不过,快到门口的时候,他绕了个弯,转到柳晔身边,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提醒到:“我要继续巡房,你自己先去我办公室坐一会儿,现在才九点半,你十点半再回来吧!”
  柳晔一怔,仿佛才明白过来似的,连连点头:“哦,哦。”却“哦”了两声后,半天也没动。他的目光转向坐在床边的霍铭。
  霍铭的爸爸要跟霍铭单独谈话,在别人看来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柳晔却不放心,因为只有他知道,这个男人根本不爱霍铭,虎毒不食子,他却会在一年之后,帮助他的另外一个儿子烧死霍铭。
  “霍铭?”柳晔唤道,“你看不见……我……”
  柳晔的意思是,他应当继续留在这里,毕竟照顾霍铭这种事,一个瞧起来连儿子失明都不甚在意的父亲,是不可能会去做的。弄不好,他连一杯水都不会给霍铭倒。
  “没事,你先出去吧。”霍铭没有朝向柳晔,背对着他说道。
  柳晔很担心,但又不能说什么。“好吧!”他想了想,“有事叫我,我就站走廊上。”
  柳晔没打算去林振昊的办公室。虽然霍铭的爸爸不可能这个时候弄死霍铭,但两人关起门来讲话,看他们冷冷淡淡的,连表面上的互相关心都不想在外人面前假装一下,难说会不会突然争吵起来。
  霍铭眼睛看不见,万一被他爸拿什么东西给砸了岂不是糟糕。
  柳晔抿着嘴,最后一个出了门,轻轻地将门关上。
  外面,远去继续巡房的林振昊一掌拍在实习医生的脑袋上。那实习医生不可置信的声音还停留在空气里:“这真是他亲爹吗?儿子终生失明了,竟然半点反应都没有。虽说下午就知道了,可是……”
  “闭嘴!霍家的事是你这种小虾米可以置喙的?还有,就算他没把他失明当一回事,那也是他亲爹,人亲爹要怎么对待儿子,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林振昊这样教训他。
  柳晔靠在走廊的墙上,低着头看自己的鞋面,睫毛动了动。
  看吧,果然是这样,明知道不合理,却因为那人是霍铭亲爹的缘故,没有一个人会认为他会对他不利。
  所以目前来看,在这世界上,只有他能靠预知的剧情来保护霍铭了!
  柳晔出去后,病房内只剩下霍敬佑和霍铭两个人。
  霍铭躺到床上去,靠坐床头,拉过被子盖住大半个身子,一副我又困又累,想赶客的模样。
  霍敬佑看到霍铭这个样子,厌恶地从衣兜里掏出一包烟。只不过在他点上一根并吸了一口之后,他就被霍铭冷冷地制止了:“病房内禁止吸烟!”
  “啧!”霍敬佑把烟嘴从嘴里拿出来,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霍铭床前,弯下腰,将烟头按在床头柜上。雪白的床头柜面上立即出现一圈小小的圆形的焦灰色。
  “恶意破坏公物,我会让医院把账单给你送过去。”霍铭靠坐床头,双手十指交叉放在胸前,淡淡地说道。
  “你这孩子从小都这么不可爱。”霍敬佑将熄灭的烟头扔在床头柜上。
  霍铭没说话。
  “眼睛痛得厉害吗?”从口吻听起来,霍敬佑似乎有在关心霍铭。
  “还行。”霍铭十指捏紧。
  霍敬佑继续说道:“出门不带保镖,你是嫌命不够长吗?万一那人泼的不是石灰,而是硫酸呢?”
  霍铭又不说话了。
  “算了。”大概早就习惯了霍铭的这种态度,霍敬佑不以为意地挥了挥手,说道,“你弟下午来过一趟,他问过医生后,电话里把你情况都跟我说了,我一下飞机就赶过来了。”
  霍铭一动不动,似乎在认真地听,又似乎不是。
  “在进来前,林医生又把你的情况跟我讲了一遍。”霍敬佑看着霍铭,开门见山,“你眼睛这样,你爷爷那边是瞒不住的。你这总经理的位置是不是该让出来了?”
  待他说完这番话后,霍铭终于笑了,笑得冰冷不带一丝温度:“我眼睛彻底瞎了,你见我第一面不是关心我,而是问我是不是该将总经理的位置让出来?”霍铭的身子在微微发抖,他一字一句,“霍敬佑,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生儿子?!”
  ……
  霍铭在质问自己是不是霍敬佑的亲生儿子。柳晔在走廊上默默地等待。
  与此同时,万家灯火中,海市的某一栋居民楼里,正一边喝着奶茶一边坐在电脑前加班的萧思琪收到了她老公发过来的微信。微信里的内容让萧思琪愣了足有三秒,接着,还未待她有什么反应,陈磊的电话就来了。
  “萧姐,你确定两天后城北那块地的竞标会铭哥会带柳晔去?”陈磊有些不太相信。
  “是啊!今天下午他突然提出来的。”萧思琪把手机调成扬声器模式,两只手解放出来,在键盘上飞快地敲打,将两日后竞标会上的需要做的事情逐一填在表格里。
  “铭哥不是不信任他吗?”
  霍铭假装终生失明的事,只告诉了三个人,除了林振昊和萧思琪这对夫妇,剩下的一个就是陈磊。
  脑子不够灵光的陈磊也因此终于知道,霍铭根本就不喜欢柳晔,先前全是他误会了。
  “目前除了柳晔,还有谁能伺候他?”只听萧思琪非常冷静地分析道。
  手机那端的陈磊愣住,好一会儿才发出声音:“也是哦……”他喃喃地说道,“只是,”他有些迟疑,“这好像有点过分了吧!虽说柳晔是武家送给铭哥的赔礼,但柳晔他什么都没做错,凭什么就得这样没有酬劳地给铭哥做白工?”
  萧思琪一边听着,一边手上的工作没停。
  陈磊觉得非常不可思议:“铭哥怎么会是这样的人呢?我记得最一开始他还说,他不会叫柳晔做任何事,等他手术复明了就会把柳晔送走。”
  “呵!”萧思琪突然笑了一下。
  “怎么了?”陈磊莫名其妙。
  “男人这种生物,”萧思琪感慨道,“都是用下半身思考问题的,理性这种东西,曾经有过,但体验到快乐后,估计就全部抛到脑后了。”
  “?”陈磊不知道萧思琪在讲什么,好半天,“萧姐?你在说我?”
  “童子鸡滚边去。我挂电话了,待会儿把我老公微信转发给你。”萧思琪不想再跟陈磊这个没脑子的家伙讲话,她最后嘱咐几句,“竞标会的安保你要负责好,找欧阳多要几个定位追踪器,以防万一。”
  “哦,好。”陈磊应道。
  然后萧思琪就把电话挂了,挂了电话后,她就将林振昊发给她的“霍铭在病房里对柳晔情不自禁,被我和他父亲当场撞到,如果说霍铭并没把柳晔当回事,只是馋他的□□而已,那么柳晔未免也太可怜了。”这段话转发给陈磊。
  微信转发出去后,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陈磊总算回复了。他回复的是一张震惊脸和一句一针见血的话:
  “原来铭哥是渣男!”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不是,我说林医生,你没事干脑补那么多干什么?
  柳晔:呵!
  ————————————————————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