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0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蜻蜓点水,但足以叫人血脉偾张。
  柳晔两手撑在霍铭身侧坐起来,心脏都快跳没了,盯着霍铭脑中“轰隆”一声热气上涌,似乎自己也要发烧。
  霍铭半边身子从被子里露出来,这一回,柳晔才有了“霍铭光溜溜没穿衣服”的意识,视线从霍铭即便发着高烧却依然英俊无比的面庞往下看去,沿着线条完美的脖颈,顺着性感的锁骨,一路滑到裸露出来的一截极致漂亮的窄腰。
  柳晔喉结动了动,咽了一下口水。
  这个时候,霍铭紧锁着眉头低低地呜咽了一声。
  柳晔掩饰般地飞快扯过被子,将霍铭盖得严严实实。他转头看向放在椅子上的霍铭的睡衣,突然意识到,他大概没办法像刚才给霍铭擦身子一样,用一种非常平和的心态,给霍铭穿衣服了。
  “就、就先不去医院了。”柳晔结结巴巴地说道。
  霍铭不可能光着身体上救护车。
  “我给你倒水,你先把退烧药吃了。”柳晔掩饰般地说道。他给霍铭掖好被子,重新弄好冰袋放在霍铭额头上,人则飞快地冲进厨房。
  打开水龙头,先给自己浇了一脸的水。
  他疯了!他刚才脑袋里都在想些什么?!
  柳晔两手拍上自己的脸颊,还重重地拍了两下。
  他不敢相信自己刚才居然想到了不合时宜的东西!
  双手撑在灶台上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才猛地惊醒,飞快地从热水瓶里给霍铭倒了一杯白开水。
  柳晔拿着开水回到了霍铭身边。
  搬了一张椅子过来,开水和从药盒里取出来的一粒药都放在上面,柳晔叹了口气,再次坐回床垫边上,凑过身子,掀开被子一角,抓住霍铭的一只手臂,试图将他扶起来:“吃退烧药了。”
  柳晔发现霍铭这回是真的清醒了。大概是额头上的冰袋起了作用。虽说眼睛还闭着,但乖乖地听他的话。柳晔没费多少力,就把霍铭扶了起来。
  药递到他嘴边,他含了进去。水放在他唇下,他也咕噜咕噜两口,喝了进去,然后便是吞咽的动作。
  柳晔大松了口气。他不敢想象要是霍铭吃不下药他该怎么办,难不成要把药片碾碎了泡在水里嘴对嘴地喂给他?
  柳晔的脸霎时间又烧了,这一回更烧得像火山爆发那般。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冒出这样的想法,就如刚才因为霍铭那半露的身体,他满脑袋黄色废料一样。
  俯下身子扶霍铭躺好,拉上被子第三次把霍铭盖严。做好这一切后,柳晔整个人像气球泄了气一样,弓身坐回原来的位置。
  非常难熬的一夜。
  柳晔隔半个小时就给霍铭换冰袋,替霍铭测体温,一直折腾到凌晨三四点,直到终于瞧见霍铭头上开始冒汗,渐渐退烧了,他才大松了口气。再后来,他支撑不住,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坐在地上,趴椅子睡着了。
  柳晔是被霍铭弄醒的。醒来的时候,他被霍铭横抱着,人在半空。吓得他差点尖叫出来,两手一圈,就环住了霍铭的脖子。
  “我只是想抱你到床上睡觉而已。”霍铭苦笑不得。
  柳晔这时候才发现霍铭已经自己穿好了衣服,人也精神了很多,显然烧已经全退了。
  “你……没事了?”柳晔躲闪开他的目光,又是这样零距离的接触,叫他又尴尬又心慌。
  “没事了。”霍铭回答道。发烧一晚上,出了一身闷汗,头发昨晚原本就没被柳晔彻底擦干,现在更是又湿又臭,碎发全部贴在额头上。
  这回换霍铭把柳晔弄到床垫上。“你先躺着,被子我等下拿去扔了,全是汗。”霍铭对自己现在的这副状态很不满意,急着要去洗澡,但还不忘到隔壁把自己那边的被子拿过来给柳晔用上。
  柳晔听着霍铭走出去,没过多久又走回来。
  霍铭给柳晔盖了他的被子。“睡吧!”他说道,满脸自责,“昨晚辛苦你了。”说着就要进卫生间冲个澡把自己洗涮干净。
  柳晔拿过手机看了看:“六点啊……还能睡一个小时。”
  “你要干嘛?”霍铭顿住脚步。
  “上班啊!”柳晔不知道霍铭为什么会这么问,“今天星期三。”
  “别去了。”霍铭哪肯一夜没睡的柳晔今天还要上班。
  “那怎么行。”柳晔不同意,“全勤三百块呢!”
  “我一百倍给你全勤。”对此霍铭非常霸道,“一夜没睡,还去上班,万一生病了,全勤还不是打水漂。”说完后,人进了卫生间,且在关门前还不忘探出头,再一次叮嘱,“今天不许上班,否则我给你老板打电话。”
  柳晔坐床上愣了好一会儿。直到卫生间里传来哗哗的水声,他才品出几分不对劲来。
  等到霍铭洗完澡人走出来后,柳晔问道:“你认识我们老板?”
  霍铭擦着头发,老实回答:“不认识,但我认识他小姨子。”大概怕柳晔误会,他说得飞快,“你们公司老板的小姨子是我妈同学,那天我妈见过你后,就把她同学介绍给我。她那同学原说着要把她姐夫引荐给我,但我怕你误会,暂时没答应。”
  柳晔看着霍铭双眼一眨不眨。
  “我没有监视你,也没有跟踪你。”霍铭有点紧张,显然他后悔洗澡之前说出那样的话了,放下毛巾,小心翼翼地看着柳晔,“你们老板并不知道我跟你的关系,我绝对不会打扰你想要的生活。”
  柳晔竟不知该说什么。放在以前以为霍铭要杀他的时候,他肯定会大怒而起,痛骂霍铭骗人。但现在,瞧着霍铭害怕他生气的模样,他目光躲闪了一下,说道:“我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不要乱说。”
  “我什么都没说。”柳晔的反应竟让霍铭嘴角一弯,他走过来,坐在柳晔身边,“连我妈那我都没说什么,我妈那位同学更是什么都不知道。”
  霍铭的气息一下逼近,让柳晔感到几分慌乱,他想往边上挪几步。
  然而霍铭猛然站起来,转身立在他面前,在低低的床垫前蹲下身子,两手撑在他身侧,对上他的双眼,目光坚定且深邃:“昨晚好像有一个问题你还没回答我,柳晔你还记得吗?”
  面对着面,距离之近,柳晔几乎能够感到霍铭湿热的鼻息。
  柳晔双唇抖了又抖,心越跳越快,慌得不行,脑袋里一片空白。
  别问,别问了!
  霍铭凝视着他好一会儿,却突然,竟是他笑了,笑得有几分无奈但又很有信心。
  “我怀疑你想说你忘了。”他说道。
  柳晔紧张到差点就咬了自己的舌头。
  “别怕,不逼你。”霍铭一手抚上柳晔的前额,捋开他的碎发,“我等的起。”
  *
  作者有话要说:


第67章 哥你喜欢他(补完)
  霍铭说他等的起!
  在说完那句话后,霍铭就掏出手机买早餐。
  而柳晔则钻进被子里。
  这是霍铭从他自己那边拿过来的被子,纵然已经三日没用,但淡淡的好似还带有霍铭身上的味道。柳晔脸埋在里面,人蜷成一团,脸上滚烫,仿佛一夜过去,发烧的人变成了他。
  心慌意乱,不知所措。
  刻意伪装出来的,岁月静好的相处方式“哐啷”一声被打得粉碎。霍铭需要一个结果,霍铭愿意等。他却不要结果,害怕霍铭等。
  一次次地对霍铭心软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所以见鬼了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睡吧,上班的事就别想了。”柳晔听见霍铭坐他边上又提到这个。
  莫名的,柳晔大松了口气,在被子里缩成一只乌龟。
  ……
  柳晔纠结,不安,纳闷,心乱如麻。事隔几日后,终于决定还是要对霍铭强硬起来,他觉得自己不能再因为觉得霍铭可怜,便总让他凑到他面前来,叫他莫名心悸,连觉都睡不安稳。
  柳晔不知道,霍铭参加完霍老爷子葬礼之后,人变得越发冷酷起来,霍家好些子弟在霍氏的势力被他连根拔起。人人惧他恨他。霍铭亲情全无,孤家寡人。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