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17)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陈磊同柳晖在一起,也正开着车朝白家城郊的别墅赶。
  “就在昨天,白家的人突然找到柳晔,柳晔跟柳晖说他过去跟亲生父母见个面,顶多就在那边住一个晚上,想不到这一过去,人就回不来了。”陈磊开着车,一边用蓝牙耳机和霍铭通话,一边用余光瞥着坐在副驾驶位的柳晖。
  柳晖扭头看着陈磊,眼眶里盈盈都是泪。
  陈磊头疼,打开中间的储物盖,扯出一张纸巾递给柳晖。
  “白家软禁柳晔?柳晔手机应该也被他们收走了,我打他电话都是无人接听。”霍铭恨得咬牙切齿。
  “可不是嘛!”陈磊把注意力放在前面的路况上,“柳晔前晚打电话给柳晖,说白家那对夫妇要送他出国,护照早都给他弄好了,美名其曰送他出去补修高中学业,其实找了所全封闭式的教会学校,想把他关在里面不叫他给白家惹麻烦。”
  “给白家惹麻烦?”
  “还不是那个姓柳的,呃……我是说柳晔他养父。”陈磊又瞥了柳晖一眼。
  柳晖低下了头,抽泣了一声。
  陈磊叹了口气,道:“柳晔出生那一天,医院同期有十几个新生的男婴,他单单只找了最有钱的白家,闹到后面威胁白家说他要雇佣自媒体全网曝光,白家迫不得已才去做了亲子鉴定。想不到还真被他踩到了狗屎,柳晔居然真是白家的亲骨肉。可叫他遗憾的是,白尹熙不是他儿子,不然他……”
  “什么?”霍铭打断陈磊的话,“白尹熙不是柳伟杰的儿子?”
  “没错。”陈磊的音量不由自主地抬高,“这不是单纯的两子错换,这是连环抱错!白尹熙的亲生父母是谁到现在都没查出来。也不知道当初值班的护士们是怎么搞的,这种惊天大案……”
  “行了,不要讲无关紧要的事。”霍铭再一次打断陈磊的话。
  陈磊“哦”了一声,乖乖地把话题转了回来:“因为白尹熙不是柳伟杰的儿子,柳伟杰就只能靠柳晔来吸白家的血,他要白家赔偿他抚养费,白家给了他一笔钱,但怕他纠缠不清,就干脆利落地把柳晔送出国。还有,毕竟柳晔之前的名声,那个……”陈磊迟疑了一下。
  “继续。”霍铭的声音很冷。
  “不太好……”陈磊艰难地吐出这三个字,“他随养母住进武家,拿武家的钱补贴养父家,这在富豪圈里算不上什么秘密。还有高一就辍学,跟着社会上的痞子鬼混……”陈磊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转头看向柳晖。
  柳晖瘪着嘴,眼泪珍珠一样一颗又一颗地掉。
  “你这几天调查得倒很清楚。”霍铭冷哼一声。
  “嘿嘿。”陈磊只能尬笑。
  “这么说来,白家在还没认回柳晔之前,就做好了准备,只等着把人接回去就立即送出国?”
  “对。”
  “很好。”霍铭怒极反笑,他死死握住方向盘,手背上青筋毕露。“白老爷子也参与其中?”霍铭突然问道。
  “哎?”陈磊在电话那头一愣。
  “不知道?”
  “这……白老爷子人在京市,”陈磊承认自己的疏忽,“我不确定他是不是知道这件事。”
  “行,我先挂了。”霍铭说道,“我给白老爷子打个电话。”说着,霍铭就抬手挂断了电话,接着,拿起身边的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
  柳晔不知道自己在阳台上坐了多久,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全黑,星空笼罩,四下寂静只余虫鸣。
  想要站起身来,却发现腿麻了。柳晔扶住栏杆一步一步慢慢挪动,好半天才让自己缓过劲来。而正是他准备回屋的时候,房门被人敲响。
  柳晔眼神一暗,牙就咬了起来。
  “柳晔,我能进来吗?”是白尹熙的声音。
  柳晔半天没吭声。
  于是门又被敲了几下。
  柳晔从阳台走回屋内,他坐在沙发上,努力让自己声音平和,然而铁青的面色暴露出他是有多么的愤怒:“进来。”
  门“咔嚓”一声开了。
  白尹熙从外头走了进来。
  不愧是本书的主角受,俊美无俦,什么时候都保持着一副最完美的模样。
  柳晔冷冷地撇了他一眼。
  “时间到了,爸让我上来通知你下去。”白尹熙走到柳晔面前,同情地对他说道。
  “手机。”柳晔朝他伸出手。
  “等到了机场就会把手机还给你。”
  “你们这是非法拘禁!”柳晔恨恨地说道。
  昨天晚上他被白家管家带到这里,见到了所谓的亲身父母,然后就被通知必须出国留学,他奋力反抗,结果被保镖压在地上搜走了手机,要不是后来有个好心的帮佣偷偷把自己的手机借给他,他根本就没有机会给柳晖打电话。
  柳晔原本对这主角受还挺有好感的,毕竟他在原书里人美心善,是正义的化身。不过现在,柳晔看到他就厌恶,恨不得撕烂他那张虚伪的嘴脸。
  “这两天我一直在劝爸妈。”白尹熙在柳晔对面坐下,无可奈何道,“但没有用,他们非常坚决地要把你送出去,毕竟你那养父贪得无厌,就在今天早上他还打电话过来,说他在你身上付出太多,上回爸妈给的三百万只是在打发叫花子。”
  柳晔双手十指交叉放在大腿上,冷冰冰地盯着白尹熙。
  白尹熙叹气:“我知道你恨我,恨我鸠占鹊巢,可我又有什么错,我比你还可怜,我连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
  柳晔没有开口。
  屋中的沉寂令白尹熙觉得有些尴尬。他才坐下不久,人又站了起来:“行吧,我也不多说了,你还是赶紧下去吧,不然爸又要派保镖上来。”
  柳晔冷哼一声,终于慢吞吞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说道:“我都跟你们说了,你白家的东西我一分不要,我也不改姓,不会回你白家,可你们还是要把我送去国外,还说这全是因为我养父难缠的缘故,你们是不是把我当弱智啊?”
  白尹熙原正朝着门那边走去,听到柳晔的话,脚步顿时停住。
  “白家有钱有势,搞不定一个表面凶残实际上只会窝里横的窝囊废?”柳晔讽刺道,“虽然不知道急着送我出国是什么原因,但总归不是这个。白尹熙,我被送出国,你最高兴了,拜托不要在我面前露出这副假惺惺的模样,我看了想吐。”
  “你!”白尹熙猛地瞪向柳晔。
  “难道我说错了?我昨晚过来的时候,你都在茶言茶语些什么,当我听不出来吗?‘爸妈你们还是不要把柳晔送出国吧,他毕竟是你们的亲生儿子,就算他的养父再不堪,他也是无辜的,如果是因为我的缘故,我可以搬出去住,我不希望因为我导致你们不和’。”柳晔绘声绘色地模仿白尹熙昨晚说的话,说完之后,他笑了,“特么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纯的男绿茶!”
  “柳晔!”白尹熙气得脸上肌肉开始抖动,胸口一起一伏难以平静。
  “干嘛,想打架?”柳晔上下打量着他,鄙夷地摇了摇头,“我觉得你打不过我。”
  白尹熙面色铁青,双唇动了动:“不可理喻!”,他吐出这四个字,接着转身大步朝门口走去。想来他这番离开,是准备下去叫保镖上来了。
  柳晔看着他的背影,却在他即将跨出门去的时候,突然淡淡地说了一句:“你喜欢霍铭。”
  白尹熙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地蛰了一下,整个人剧烈地一震,紧接着,腾地转身,横眉怒目,既是愤恨又是妒忌地盯着柳晔。
  柳晔对上他的目光。“不装了?”他问道。
  “你怎么是知道的?”白尹熙不可置信,“霍铭哥哥是不可能跟你说的,不,他甚至不知道我喜欢他。”
  柳晔是怎么知道的,当然是从原书里知道的。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