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你好。”
  “啊……你好。”柳晔怔愣一下,就露出笑容。他应该就是主任医生说的小宋吧!
  小宋医生戴着眼镜,矮矮胖胖,他拎着一个袋子走进来,说道:“老师让我把睡衣拿过来。刚好前两天买了一套准备送我爸,你就先拿去用吧!”
  “谢谢。”这时候再拒绝就显得很没礼貌。
  柳晔接过袋子,透过上面的口子往里瞟了一眼,还真就是老年人穿的款式,真丝,大红色,带着一圈一圈“福”字云纹,再看看小宋医生的身材,柳晔大概可以猜出自己穿上这套睡衣会是一副什么模样。
  柳晔的笑容又甜又可爱:“多少钱?我待会儿转给你。”
  “不用不用。”小宋医生连连摆手,“值不了几个钱,”说着还怕柳晔不相信似的,摸了摸眼镜边说道,“不然我也不会放柜子里这么多天都没拿回去不是?”
  “这怎么行,要不我到时候买套一样的寄过来吧!”柳晔坚持。
  “真不用。”小宋医生还是拒绝,不管柳晔怎么讲,他就是不要。“你赶快换上吧,别着凉了。”说着人就往门外走去,还讲了几句诸如需要帮助可以过去办公室找他的客套话,最后才体贴地将门关上。
  柳晔拎着袋子,平白拿了一套人家送给亲爹的睡衣,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食指在鼻梁边摸了摸,又是轻轻笑了笑,柳晔摇着脑袋走进了卫生间。
  卫生间里,柳晔站在镜子前双手撑着洗手台死命地瞪眼。
  镜子里,眼睛还是那双眼睛,鼻子还是那个鼻子,嘴巴也还是那张嘴巴,只是两只耳垂上各钉了一个小孔,不注意看还瞧不出来。
  柳晔抬手摸了上去。
  突然有种很难用言语表达的感觉。若这原主长得跟自己不一样也就算了,偏偏一模一样,这就叫他有些晕乎,好像镜子里原来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
  但他怎么会去打耳洞呢?他从小到大可都是一个遵规守距的人。
  柳晔猛地打了一个寒战,把方才那个可怕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
  话说回来,耳洞这种东西,真是接受不能啊!
  突然,柳晔脑中有什么东西闪过,他心里一紧,“刷”地一下就把上衣给脱了。
  只见镜中精瘦的身子光光洁洁,什么都没有。柳晔不觉就吐了一口长气。
  但想想又觉得不放心,他转过身去。
  “!!!”眼珠子差点爆出来。在右肩胛骨上,原主居然刺了一柄十五厘米长的黑色十字剑!剑上荆棘缠绕,绽放出一朵血色的玫瑰!
  卧、卧槽!
  几乎不讲粗话的柳晔差点口吐三字经。
  万头草泥马呼啸奔腾。
  你说你叛逆中二去染个发不就行了,何必纹身啊?
  对于原主,柳晔无力再吐槽,他赶快又把身上湿淋淋的衣服裤子全部脱掉,仔仔细细检查了起来。还好,除了十字剑荆棘与玫瑰,身上再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纹身。
  不幸中的万幸。但柳晔的一张脸已经皱成了苦瓜。
  他连耳洞都接受不了,又怎么能够接受肩胛骨处这么一大块的纹身。
  可是把这个洗掉会痛死的吧!
  极其怕痛的柳晔眉头皱成了川字。
  还是算了,纠结了许久,他最终郁闷地心道,穿上衣服反正也露不出来。他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
  柳晔在卫生间里呆了很久,忙于检查身体的他根本就想不到,外面的霍铭早就醒了。
  霍铭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病房内安静得好像连吊瓶里药水滴进管子里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当然,柳晔在卫生间里窸窸窣窣,那猫儿似的声音也被放大了无数倍,灌进他的耳朵。
  霍铭转头面向柳晔的方向,空洞无光的眼睛里什么都没有,但身子却抖个不停,面上肌肉扭曲,狰狞可怖,他就像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鬼,浑身带着滔天的杀意。
  霍铭重生了,重生前他死于一场大火!是柳晔烧死了他!
  烈火焚身,每一寸肌肤都在燃烧,痛彻骨髓。
  他绝望地哀嚎,他不想死,哪怕是双目失明,只能一辈子面对黑暗,他也想活下去!
  然而他的所谓家人,却将他视为眼中钉,就算他终身残疾,也要将他除去。
  “谁叫你抓着霍氏的股份不放?”大火扑面而来时,柳晔那冰冷不带一丝情感的声音在门外响起,“乖乖地把股份让出来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还有啊,看你可怜,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吧,车祸是霍铖做的,不是那个地产开发商,还有你那次高烧,也是霍铖授意别人干的,霍铖留下的痕迹全给你爸清理掉了,你信不过霍铖,处处防着他,但你能想到你的亲生父亲也要你死吗?”
  是啊!他想不到!
  虎毒不食子!他的父亲却骗他出门,帮助霍铖调开他身边的人,任由霍铖指使柳晔将他烧死在这个度假小村里!
  霍铖左手抓住床单,恨得牙关紧咬,太阳穴旁青筋毕露。
  “那么,永别了。”大火中,柳晔走了,留下一句话,“以后去地狱里找我报仇吧!”
  不用去地狱,人间即可!
  天知道刚才柳晔坐在他床边,他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没让自己突然坐起来掐住柳晔的脖子。
  他早就醒了,在柳晔和医生在门外说话的时候他就醒了。
  前世与现世的记忆混杂在一起,让他恍惚了好一会儿,后来他才意识到自己重生回高烧导致终生失明的那一晚。
  接下来,还来不及多想,柳晔就走进来,他竟一屁股坐在他床头,直勾勾地盯着他瞧。
  他感受到他那令人恶心的目光,想象着他是如何得面目可憎。为了不打草惊蛇,他强忍住杀死他的冲动,压抑住心跳,装作熟睡,一动不动。
  重来一世,他不会简简单单地弄死那些人,他要让他们一个个的,失去自己最在意的东西,然后再让他们好好地品尝品尝,他曾经遭受过的痛苦!
  ……
  “咔嚓”,柳晔转动门把,从卫生间里出来。他很自然地第一时间往霍铭的方向看去,却是这么一看,他突然对上了一双毫无光芒,没有任何色彩的双眼。
  “啊——”柳晔吓得一声惨叫。
  霍铭睫毛动了动。
  柳晔的惨叫声很快消散在空气中。他反应过来了。
  “霍铭,霍铭,你醒了!”柳晔脸上迸发出激动的色彩,他穿着又宽又短的中老年睡衣,全身写满大红的“福”字,满心欢喜地扑了过去。“你感觉怎么样?头疼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肚子饿吗?要不要给你弄点吃的?”
  听见柳晔出来,还来不及开口的霍铭:“……”
  “我知道了。”柳晔忽地明白过来,已经跑到床边的他一个急刹车,蹲下来从床底掏出一个夜壶,“男人嘛,刚起床都是要解决生理需要的,来吧,我帮你!”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因为爱情,初见老婆就极为热情。
  柳晔:谢谢,此生理需要非彼生理需要。


第5章 柳晔也重生了吗
  伺候男人上厕所这种事,柳晔在此之前没有做过,尽管如此,他现在提着一个夜壶站在霍铭边上,却半点也没觉得尴尬。非但自己不尴尬,还想让霍铭也不尴尬。
  “没关系,大家都是男人,你有的我也有,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霍铭坐在床上一动不动。
  柳晔说完后见霍铭没反应,才突然意识到霍铭可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毕竟霍铭看不见,没瞧见他从床底拿出夜壶,而他又跟他说什么“生理需要”,唉,太隐晦了。
  柳晔一拍脑袋,这回直接问:“要尿吗?”
  这三个字从柳晔嘴巴里说出来就好像在问“吃饭吗”,提着夜壶的那种问。
  霍铭嘴角抖了一下。
  “要尿吗?”柳晔又问了一遍,这回探过头去,对上霍铭的脸,看向他那双只有黑暗的眼睛。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