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56)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哎呦!”边上的吴嫂率先心疼地叫了起来。
  柳晔被她那一叫吓得清醒过来,赶紧蹲下来将手机捡起。
  万把块钱的手机,向霍铭借的,摔坏了他可赔不起!
  擦了擦屏幕,还好没坏。而柳晔才想把手机收起来,“叮咚——”一声,微信来了,柳晔点开来一看,是陈磊发的。
  陈磊发过来一个男孩的照片,这男孩坐在车子里,穿着蓝白校服,脸上稚嫩,长得和他有几分相似。
  【一辆破自行车都要塞我车后备箱里,】随后,是一条怨气十足的文字信息,【柳晔你爸家怎么穷成这样,你弟说你爸不给他买自行车,这辆自行车还是他向同学借的,弄坏要赔的,难怪我叫他父母过来赔我修车钱他吓成那样。】
  柳晔看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什么叫弄坏别人的自行车,什么又叫赔陈磊的修车钱……
  还没等他想明白他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陈磊的文字信息又一次弹出来了:【一辆破自行车值得我老婆一路载过来吗?后备箱都合不上,影响我老婆形象!】
  老婆?
  看到这两个字,柳晔的嘴角抖了一下。
  上一回陈磊车子被熊孩子划了“王八蛋”三个字,陈磊就暴跳如雷,看来除了有一种被人羞辱的屈辱感外,主要还是因为他的爱车受伤了。能把车当成老婆,也不容易。
  陈磊把柳晔当成垃圾桶:【铭哥说给我涨工资,给我涨工资就能安抚我这颗受伤的心吗?我老婆被撞坏大不了修一下就可以,但后备箱那种情况是什么鬼,被熟人看见了拍下来我还要不要混了!这跟捡垃圾有什么区别?】
  面对陈磊这样不太像正常人的抱怨,柳晔只能无语。在车后备箱里放上一辆破自行车就真的那么没法接受吗?
  【说起来你跟铭哥都好到这地步了啊,】陈磊突然话锋一转,下一条信息不再抱怨他老婆的形象了,而是说起柳晔和霍铭,【你连你弟弟的名字都告诉铭哥了啊,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有个弟呢!】
  柳晔眼睛眨了一下,然后:“……”
  脑中空白了好几秒。
  再然后,“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心脏,莫名的,不可抑制的,越跳越快……
  根本控制不住。
  *
  作者有话要说:
  霍铭:陈磊,你这只猪!我鲨了你!
  —————————————————————


第33章 霍铭是从哪里知道的
  柳晔感到一阵慌乱。
  这是一种非常没有安全感的慌乱,它来得似乎特别没有道理。就好像人站在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却突然下一秒,雾气滚滚而来,淹没视野所及的一切,伸出手去,也触摸不到任何东西。眼睛见不着,手碰不到,人身在何处,周遭是真是假,居然全部无法知道。
  而这种突如其来的慌乱,竟然全部缘由于陈磊的一句话!
  陈磊不知道原主有个弟弟,但霍铭却知道!
  从陈磊发的这条信息上看,要么是原主的弟弟先向霍铭报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霍铭才知道他是原主的弟弟,并决定将他带回鸿雁山庄。要么就是原主的弟弟听到霍铭或者陈磊说出“柳晔”这两个字,便说柳晔是他哥,霍铭就问他名字,等他说出名字后,霍铭点头确定。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没有什么好奇怪的。
  是啊,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原主被武家送到霍铭身边,霍铭的爷爷虽然瞧起来并没有特别关心霍铭,但为了霍铭的安全着想,他总该把原主的基本情况给调查清楚吧!
  原主的基本情况,除了原主是否有不良的嗜好外,肯定也包括原主的家庭情况。原主父母离异,母亲嫁入武家,父亲再婚,再育一个儿子,这些霍铭的爷爷一定都跟霍铭讲了。
  没错,绝对是这样的,不然霍铭怎么可能知道原主有一个弟弟名叫柳晖。
  陈磊不知道又怎样,霍铭跟陈磊关系再铁,也不可能事事都跟他讲吧!
  这很正常,这非常正常!
  柳晔死死盯住手机屏幕,心如鼓震,抓着手机的手一直在不住地颤抖。真是见鬼了,明明他自己都给霍铭想好了非常完美的理由,他却心里没底,空荡荡的仿佛能塞进一公斤的棉花。
  可是如果……
  如果霍铭的爷爷根本就没告诉霍铭柳晔的家庭情况呢?
  或者霍铭根本就没兴趣听呢?
  对啊,按照霍铭的性格,他确实不像是会听这种琐事的人,他只需要别人告诉他“柳晔这个人你可以放心,他没任何问题”这个结果就可以了。
  那、那么,霍铭是从哪里知道原主有个弟弟的
  他是在原主进入山庄后自己派人去查的?
  不可能!他连别人讲给他听的兴趣都没有,为什么要突然派人去查?
  何况,假如他真的派人去查的话,除了陈磊,他还能叫谁,他那么信任陈磊,然而陈磊却并不知情……
  仅仅因由陈磊一句话,柳晔不断地胡思乱想,脑中无数东西迸发出来,又偃旗息鼓下去,随着抑制不住的疯狂心跳,俨然要炸了。
  他一会儿觉得自己想多了,一会儿又忍不住要去想,一颗心非常不应该地高高悬着,根本没法冷静下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他颤抖着双手在手机上输入:【你为什么会不知道?霍铭不告诉你?】
  但是,陈磊发过那一条令柳晔感到慌乱的文字信息后就消停了。柳晔等了好几分钟也没见到他回话。
  而正是他都快要被这单纯的等待整疯的时候,吴嫂突然轻轻拍了拍他没有受伤的右肩:“你这孩子在发什么呆?五分钟都过去了,要不要拿起来?”
  柳晔被她那么一拍,整个人一惊,手机没拿好,又掉了下去,这一回,他眼疾手快,弯下腰迅速一捞,手机结结实实掉在他的手里。
  吴嫂倒抽一口冷气:“还好你捞得快!”
  柳晔也是擦了一把冷汗。
  “你这手机可得放好,”吴嫂语重心长,“这手机瞧着就贵,可别再摔了,再摔一次搞不好就没那么幸运,越贵的手机维修费越多!”她像忘记了自己之前说过柳晔是“有钱人家少爷”的话,并没有意识到,如果柳晔真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哪里会在意手机维修费有多少。
  但柳晔确实不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卡里只有霍铭借给他的五万块,一想到手机万一摔坏了他可能赔不起他就连连拍胸暗自庆幸。
  “谢谢吴嫂,我以后一定都会小心的。”柳晔笑了笑。
  吴嫂戴上隔热手套,将砂锅从煤气灶上拿了下来,放在边上的灶台上。
  她打开盖子,砂锅内顿时腾起一股热气,香味迎面扑来,一眼看去,一个个饱满多汁的生蚝像是有了灵魂一样在粉丝搭成的小山上“噗噗”跳动。
  “霍先生肯定喜欢吃。”吴嫂说道,她笑了起来,“你这孩子有心了,也不枉霍先生对你这么好。”这说着,她盖上了盖子,将砂锅放进了食篮,“那边刘师傅的菜也差不多炒好了,我待会儿给你装起来,端霍先生房间去。”
  “啊?端房间去?这……不用了。”柳晔记起霍铭说柳晖可能会过来的事。
  “不用?”吴嫂不解。
  “呃……应该不用,”柳晔说道,“我弟要来。”
  “你弟?”吴嫂极为吃惊,“你有弟弟?”
  “……”柳晔看着吴嫂,好一会儿,心中一叹,是吧,连吴嫂都不知道。
  不,这也很正常,柳晔又想,毕竟吴嫂只是山庄里的一个普通帮佣,据他所知,山庄里的帮佣们都知道他是武家的继少爷,上头有两个继哥哥,但对于他父亲那一边的事情,还真没有人知道些什么。
  霍铭是霍家大少爷,是原主来到霍家后要服侍的对象,怎么会跟普通的帮佣一样,只懂得那么一丁点的信息呢?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