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被送给瞎子大佬后(122)

作者:两条鱼 时间:2021-12-23 09:20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都市情缘

  身上全是欢爱后的印记,早上起床后的那次澡白洗了。
  蓬头热水洒下,蒸汽腾起。镜前,柳晔看着自己。谁能想到,对他而言,十二个小时之前还身在地狱,现在却已经和霍铭水乳交融,不分彼此了。
  这一切的发生水到渠成。只是霍铭不愿承认自己色批的本质,事后坚决否认他早就准备好要在今早将他吃抹干净。“全是意外,我没想要现在就做的,谁想你竟这么热情。”霍铭嘴硬。
  先前热情主动的柳晔红着脸在卫生间呆了挺久。磨砂玻璃门外,霍铭背靠在门上等柳晔,不过等柳晔关了水,擦净身子准备出去的时候,霍铭倒离开了。
  柳晔打开卫生间的门,正巧看见霍铭坐在床边听电话。看见柳晔出来,霍铭对着电话那头说了一句:“我问问柳晔,他要愿意的话,随时我都可以带他过去看您。”言外之意,柳晔若不愿意的话,见面的事情免谈。
  柳晔微愣。
  霍铭冲着他笑了笑,然后跟电话那边的人说再见。
  等霍铭挂断电话,柳晔走了过去,他迟疑问道:“是……白家那边的人?”
  霍铭点了点头:“对,是白老爷子。”
  柳晔不说话了。欢愉过后,知道白家的实际掌权人——他这具身体生物学上的爷爷打电话过来,那心情就好像从云端直坠谷底。
  霍铭伸出双手,将明显变得不快的柳晔拉入怀中:“他刚刚到达海市,说想看看你。白浩峰和他老婆干的事,他不知情。”
  柳晔还是皱着眉头一言不吭。
  “如果不想见他就算了。”霍铭显然没把白老爷子当作一回事,他向柳晔保证,“白家那边,有我在,你不用害怕谁。”
  “我没有害怕谁。”半晌后,柳晔低声说道,“我只是想到,在我看见的那个柳晔的一生里,他至死都不知道自己才是白家的孩子,白尹熙代替他得到所有人的宠爱。所以……”
  “嗯?”
  “就算白老爷子知道我才是他血缘上的孙子,白尹熙也还是他的心头宝吧!”柳晔告诉霍铭自己的想法,“那么,白老爷子为什么这么急着要见我?他……应该先去安慰白尹熙才对吧!”
  霍铭非常惊异柳晔竟会这么说,毕竟从常理上来讲,哪家人丢了小孩不是急匆匆地想要见其一面。不过毕竟有白浩峰夫妇“珠玉在前”,他不免这样安慰柳晔说道:“别想太多,白老爷子人很正常。”
  柳晔噗一声就笑了。霍铭这个安慰也够损的,明显在说那白氏夫妇两人不正常。不过他虽笑了,但对霍铭的安慰却不置可否。因为霍铭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白尹熙才是绝对的主角。作为主角,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幸运之神都会站在他身边。
  ……
  “是这样的,白爷爷,昨晚发生了什么,我想你现在应该已经调查清楚了。柳晔被吓到了,他暂时还不想跟您见面。”当天下午,霍铭礼貌地向白老爷子道歉。
  柳晔坐在霍铭边上全程旁听他和白老爷子之间的电话对话。
  白老爷子的声音听起来很温和,似乎并不因霍铭的拒绝而生气,反而替他的儿子和儿媳道歉,最后表示柳晔想什么时候见他都可以。
  接下来,白老爷子还真的沉住了气,好些天都没有联系霍铭。
  “因为白家闹翻天了,白浩峰和他老婆坚决不同意把你接回去。”一个星期后,霍铭这样告诉柳晔。
  霍铭竟然把手伸到白家里面,重金向白家的帮佣们购买消息。
  “那对夫妻早在十五年前就知道抱错了孩子。”霍铭抛下重磅炸dan,“但他们在寻子过程中遇上一位‘高人’,‘高人’叫他们不要再找了,说他们终将被自己的亲生孩子杀死。”霍铭讽刺地大笑了起来,道:“难怪他们要迫不及待地送你出国,竟然是因为这个!可笑吧!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如此迷信的父母!白老爷子没被气吐血也算是奇迹!”
  然而柳晔脸色却变得不太好看。
  “怎么了?”霍铭不解问道,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不会吧……难道是……”
  “是,”柳晔一脸便秘色,点头道,“就是你想的那样。”他叹了口气,“在我看到的‘那个柳晔的未来’里,他为了帮霍铖弄倒白家……制造车祸,杀死了白氏夫妇。”
  霍铭顿时无语。
  柳晔按了按太阳穴。
  霍铭却突然冷哼了一声,道:“如果那真是他们的结局,也全是他们自找的。他们如果不去相信所谓命运,早点把那个柳晔找回去,那个柳晔想必也不会变成那样。”
  柳晔无声认同霍铭的话。
  这之后,便是一阵沉默。
  柳晔对白家并不感冒。他不是原主,从根本上来讲,白家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原本就想着即便白家的人愿意认亲,他今后也要跟他们保持一定的距离,而在经过被软禁被逼迫出国之后,他更是希望白家的人永远都不要打扰到他。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柳晔终究还是在半个月后见到了白老爷子。彼时秋高气爽的九月,柳晖养好伤复课,柳晔把他送到学校。白老爷子就坐在学校对面的宝马里等他。
  柳晔站在车外,看着这个温和儒雅,瞧上去并不显老的男人有点愣神。
  根据书里的描述,白老爷子因为妻子难产而亡,怨恨上自己唯一的儿子,直到后来儿子娶妻生子,他才幡然悔悟。只不过这个时候儿子已经对他没有多少孺慕之情了,他只能将疼爱转移到孙子身上,对孙子有求必应,几乎将他宠上了天。当然,按照作者的意思,那是因为主角受白尹熙人美嘴甜,懂得讨老人家欢心,要是换个人,白老爷子可不会这般喜爱。
  要是换个人,白老爷子可不会这般喜爱……
  要是换个人……
  柳晔陡然一个激灵。
  莫名其妙的,书中的这句原话就从他脑海里冒了出来。一阵恶寒从脚底冒起,柳晔顿时想到,莫不是这抱错的情节在书中原本就是存在的,只不过被作者隐晦地抹去了。
  白老爷子下车。柳晔挺意外,他原以为白老爷子会要他坐进去。
  老人家的腿脚有些不利索,旁边的保镖递过来一根拐杖,老人家两手撑在杖首上,将柳晔从头到脚细细打量了一番,然后笑了起来:“比照片里有精神气。”
  “……谢谢。”柳晔半晌也只能吐出这两个字。
  “刚才过来的时候,在前边看到一家挺大的奶茶店,我们就去那边坐一坐吧!”白老爷子手往前方一指。
  柳晔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果然见到一家两个门面的奶茶店。
  “啊,好……”有种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感觉。学校附近的奶茶店,招待的多是学生,现在一个年近六十西装革履一眼瞧去就是成功人士的老人家要过去坐坐,身后还跟着两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柳晔怀疑店员的眼珠子会惊得掉出来。
  果然,进到奶茶店,当值的小姑娘愣了好一会儿才结结巴巴地问了一句:“您、您几位要点什么?”
  白老爷子问柳晔。
  柳晔条件反射:“随便。”
  “随便来一杯。”白老爷子一边找位置坐下来,一边抬手对当值的小姑娘高声说道。
  柳晔:“……”
  但随即白老爷子就哈哈笑了起来:“店里的招牌奶茶来三杯吧。”
  柳晔嘴角扯了扯,这个爷爷还挺幽默。
  白老爷子示意柳晔在他对面坐下:“你是不是很奇怪我怎么会跑来这里找你?”
  柳晔没说话,但点了点头,表示他确实有这个疑惑。
  白老爷子叹了口气,颇为无奈:“没办法呀,霍铭那个小子把你看得太紧,我好不容易才逮着这个机会,能跟你说会儿话。”说完后,他看了看手腕上的表,“现在是八点二十三分,看吧,不出半个小时,那小子就会急哄哄地出现在这里。” Fxshu.org
 

上一篇:我让皇帝怀孕了

下一篇:九千岁[重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