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17)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紫袍青年冷哼道:“即便如此,灵枢峰的借机欺辱也是大罪!我外甥没受罪,是我外甥有本事罢了。”
  微胖青年连忙附和道:“是,是。”
  ·
  微胖青年——钱多宝也没想到,自己先前在秘境里认识的那对有一腿的公子和护卫,居然会是未婚夫夫的关系,而且其中那位公子的来历更是了得,竟然是西菱州附近那庞然大国东云帝国帝尊东云帝最为疼爱的外孙!
  出秘境后,钱多宝本来因为邪宗作祟的事有些狼狈,然而后来听闻东云帝国来了人,协助琉光宗等大势力将其连根拔起一事,再一番打探,才发现明玉昭和聂骁是什么人,又怎样因为邪宗的事儿失踪。
  不过唏嘘和震惊之后,钱多宝也没太过挂心,只是有些遗憾而已。
  但没几个月,一处比较偏僻的分行掌柜亲自来到西菱州总行,求见于总行的少东家。总行的东家见到这位掌柜带来的七阶密匣,心里诧异,就立刻将钱多宝唤来,接见这人。
  这一见,钱多宝才知道那个偏僻的七星岛上居然有人会请他们分行送七阶密匣到东云帝国去?而且拿来做信物的,还是一块特等贵客令牌!据那送匣子的人说,这令牌正是他钱多宝给的。
  特等贵客令牌,钱多宝一共也没几块,真从他手里送的,不过只有两块而已。
  其中一块是西菱州某大宗的天骄,另一块就是他在秘境里遇见的那个刀客“阿骁”了。
  据他所知,那位天骄正在某处历练之地潜修,所以……
  不会这么巧吧?
  难道说,那个空间裂缝把那两人送到七星岛上去了?
  分行掌柜说道:“那人还带来一个口信,说给少东家的。”
  钱多宝自然是吩咐他快些说。
  分行掌柜便道:“说他跟少东家在秘境里见过,名为‘聂骁’。如今请少东家尽快派人将密匣送到东云帝国,呈交给东云帝尊。到时候,帝尊自然会有回报。”
  钱多宝确定了,还真就是。
  这可是一个跟圣胎境强者建立联系的好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钱多宝不敢怠慢,当即就跟父亲商量,调出了他们宝兴商行中能调动的最强也最多的人手,由他父亲和他亲自出动,率领众多人手,用最快的速度赶往东云帝国。
  这一路自然耗费时间不少,好在也算顺利。
  等到了东云城后,以两人的身份是无法直接联系到东云帝的,但钱多宝的父亲钱金山却是神海境的强者,要跟几个皇子见面还是不成问题的。
  也是巧了,钱金山找的皇子就是有亲王胞兄护着本身也比较好客的凤飞奕。
  凤飞奕一听他们的来意,也是当机立断,就直接带他们进入皇城,去求见东云帝了。
  让父子两人意外的是,东云帝尊居然亲自见了他们,尽管钱多宝连头都没敢抬,可钱金山却被询问了几句话……好在钱多宝早就跟他父亲说明来龙去脉,这才对答如流。
  接着,东云帝尊打开密匣看过,又让他们两个去客殿暂居等待。
  没两天,就有羽亲王要那分行掌柜带路,率大量属下前往七星岛。
  钱金山要坐镇宝兴商行的总行,不能长时间在外,而钱多宝则跟着一起去了,也是因为分行掌柜很多事不敢自专,由他过去行事更方便的缘故。
  羽亲王威风极大,出手也豪爽,带上的人直叫钱多宝咋舌,就连驱使的海船,都据说是羽亲王最贵重的座驾,是一艘上天入海无所不能的八阶宝船!
  钱多宝上了船后,感受到八阶宝船的速度,很是感慨。
  虽说七星岛颇远,海路也不好走,但八阶宝船足以镇压八方了,而钱多宝“沐浴”在众多强者的恐怖气息中,大半时间都待在一处小屋里,是不敢贸然进出的……
  当然了,在行船期间,钱多宝和分行掌柜也间或跟羽亲王有所交谈。
  分行掌柜对七星城的消息是常有搜集,又是个敏锐的,自然很快就搞清楚了究竟怎么回事。在这交谈中,他自然也要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部告诉羽亲王。
  羽亲王才知道自家外甥流落七星岛后的种种遭遇,怒不可遏,如果不是八阶宝船的材质足够坚韧,只怕他爆发出来的气息都能摧毁好几间的屋子——钱多宝和分行掌柜能不被这怒气所伤,都是羽亲王的神海境下属出手相助的缘故了。
  ·
  之所以过了这么久,凤飞羽一行才过来,也正是因为途中花费的时间太多了。
  西菱州在西边,七星岛则在东云帝北边很远之外的海域上,分行掌柜先是从岛上赶往西菱州总行,再一行人从总行赶到东云城,还要花费时间去找个合适的皇子相见……即便他们已经尽快了,也还是有许多消耗的。
  倒是等羽亲王驾驭宝船之后,众人就快了太多了。
  回去的时候,比来时快上十倍都不止。
  ·
  再说凤飞羽。
  因为弄丢了外甥,他心里既愧疚又觉得颜面扫地,对那邪宗憎恶无比,在东云帝的首肯下,他用了超额的人手,在薛勉等人的配合下,迅速将之连根拔起!
  但就算这样,一天找不到外甥,他也心中难安。
  幸好在处理邪宗后续时,得到了其父亲东云帝的传讯,凤飞羽才知道自家外甥确切的下落。在愧疚心的驱使下,他要亲自去把人接回来才能放心。
  东云帝准许了,而且吩咐凤飞羽,说是外孙如今失去了记忆,让他行事不要太过霸道,一切按照外孙的喜好为主。
  凤飞羽一听“失忆”,心里又不舒坦了,自然是立刻答应下来。
  于是,凤飞羽把自己王府里的事务交给了心腹下属们去办,亲自点了羽王卫三百人,并东云帝的东云卫两位统领、二十位成员,乘船而来。
  ·
  在钱多宝和掌柜所指的方向,一座极大的岛屿、宽敞的码头已经可以看到一些隐约的影子,以凤飞羽的眼力,更是看得十分清楚。
  凤飞羽眯起眼,抬手丢出一艘大约六阶的宝船,说道:“走,先到这艘船上去。”
  钱多宝一怔。
  分行掌柜倒是立刻明白了,这是要先低调行事的缘故。
  于是,凤飞羽一闪身,率先落在了那艘六阶宝船上。
  东云卫、羽王卫的人紧随而去。
  钱多宝也在分行掌柜的相助下,极快地前往了。
  接着,凤飞羽伸手一招,八阶宝船就化为一道流光,没入了他的乾坤戒中。
  六阶宝船破浪而行,尽管比八阶的慢些,却也算得上极速。
  不多会,它就已经停靠在了码头前。
  凤飞羽吩咐道:“羽王卫先待在这艘船上,东云卫众人随我一同入岛!”
  羽王卫和东云卫众人都是应道:“是!殿下。”
  再然后,一道道人影极快地上了码头,而六阶的宝船一动不动,就停靠在此处。
  等待着命令下达。
  ·
  在七星岛上,由分行掌柜作为东道主招待众人。
  凤飞羽一行都住在宝兴商行的客院里,并没有现身在人前,且各自气息都隐匿起来,也没有引起七星岛上任何一位武王的注意。
  他们也没有立刻去找明玉昭,而是准备由分行掌柜出力,先联系上聂骁再说。


第92章 过渡章节,慎买
  到底分行掌柜是离开了一段时间的, 现在就先把期间代他管事的二掌柜找了过来,问他现在的情况如何。
  二掌柜也是个非常有眼力的人,一见正座上那位紫袍青年气势不凡, 半点不敢怠慢, 露出笑容恭敬说道:“目前七星城里发生的大事有……”
  他的语速很快,不多会,就把近期发生相对重要的大事都说了一遍。
  紫袍青年听了一阵,抬手止住他后面的话, 剑眉竖起, 问:“你说什么?那个什么灵霄武王新收了个弟子, 还是姜骋的姘头?而且那姜骋姘头的名声越来越大,有打压苏清瞳的趋势?”敢情后续还有更羞辱的?欺人太甚!
  二掌柜一怔, 不明白为什么这位突然问起这些。不过他们这样的生意人,很多小道消息都是要打听清楚的, 所以很多只流传在大势力里的消息, 他们也都知道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