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5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阿骁,这家伙怎么回事,好像突然情绪变了?]
  聂骁:“……”
  不知该怎么说,反正从开始到现在,都挺一言难尽的。
  ·
  在明玉昭说要买房子前,秋紫韶话里话外都带着一种用明玉昭的跋扈衬托出他的温和有礼的意味,还用一种非常隐晦的方式,向聂骁“暗送秋波”。
  然而……
  秋紫韶男生女相,那女相还是聂骁他血缘亲妈的女相……
  这就等同于聂晓一直看着自己亲妈的脸对自己挑逗,这根本就是惊悚好吗!
  他可不就觉得一言难尽吗?
  然后……
  等明玉昭把“一万中品元石”说的好似随手就能使出来的时候,秋紫韶这样心机深沉的人,立马就感知到了明玉昭的有钱程度。
  明玉昭也是个男子,他还是个爱男子的男子,身边就有个男子随行……
  秋紫韶虽然嫉妒明玉昭的容貌,虽然也不喜欢明玉昭这个类型,可是明玉昭财富惊人!
  财富惊人代表什么?代表攻略等级高。
  一个身经百战的攻略者,只是攻略非喜好的类型而已,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了。
  秋紫韶几乎是瞬间就改变了心态。
  他,要攻略明玉昭。
  聂骁也是个很敏锐的人,迅速地发现了秋紫韶的改变,而且秋紫韶根本就是准备将主要攻略对象变成明玉昭的同时,还没忘了要把他这条鱼也给网住!
  所以,聂骁的心情,能不复杂吗?
  ·
  聂骁轻轻捏了捏明玉昭的手指。
  明玉昭还是挺了解聂骁的,不由得又看了秋紫韶一眼。
  秋紫韶对他的敌意,几乎趋近于无了。
  明玉昭脑中突然闪过一道霹雳。
  [不是吧?他想攻略我?!!]
  如果这话说出来,明玉昭简直就要破音了。
  同时,他也不得不有点佩服秋紫韶了,可真他妈的心志坚定啊,讨厌对象和攻略对象瞬间转换,要不是他提前就在处处留意秋紫韶的情绪,恐怕还真是看不出来。
  ·
  明玉昭的演技可比不上秋紫韶,于是努力为之,也只是皮笑肉不笑地说:“行吧,到时候你就带我们过去了。事成之后,好处不会少了你的。”
  秋紫韶依旧微笑:“那在下就提前谢过公子了。”
  明玉昭内心尖叫。
  [啊啊啊啊啊!他真的要攻略我啊啊啊!]


第118章 真不挑嘴啊
  秋紫韶的“神来之笔”, 让明玉昭差点都忘了表现自己的高傲了,活了十八年,第一次遇见这么扯淡的事。
  聂骁察觉到明玉昭的暴躁, 对原本已经无感的秋紫韶也厌恶起来。
  他伸出手, 把明玉昭朝自己怀里揽了揽。
  ——在秋紫韶看来,这就是聂骁占有欲的表现。
  秋紫韶唇边的笑容僵了僵。
  这两人似乎感情很好。
  但他很快又想开了。
  感情越好就越是容不下瑕疵, 只要他能给他们制造一个裂痕, 那么这段关系就会飞快地崩塌……就像他以前干过的那些事一样。
  ·
  明玉昭懒得再跟秋紫韶说话, 而是把脸往聂骁的怀里埋了埋, 又蹭了蹭。
  [不行不行, 我得补补元气。]
  [阿骁, 这辈子我都没这么无语过。]
  [这也太他妈离谱了!]
  聂骁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帮他顺了顺发梢。
  这就是询问明玉昭要不要他出手做点什么的意思。
  明玉昭几不可察地微微摇头。
  [没什么,就是有点突然。]
  [现在用不着你出手,不过我倒是换了个想法, 回头把秋紫华弄死以后,就把秋紫韶抓回去带给外公吧。]
  [像这样天外来的人, 说不定有什么外公可以利用的呢。]
  想到这里, 明玉昭忽然一顿。
  [对了阿骁,你说咱们以前没想起来这点,外公难道会想不到吗?到了济陵城以后, 你说会不会能遇见外公安排盯着秋紫韶的人?]
  [啊啊我又想起来一件事,那个扬行商行,好像是我飞扬舅舅的产业啊!]
  聂骁怔了怔,但想想也不奇怪, 像凤飞扬那样的亲王, 能修炼到如此地步, 有如此权势,钱财和资源都是少不了的,开个遍布全帝国的商行,实属正常。
  不过……明玉昭是在怀疑东云帝会放几个人手在扬行商行里面、顺理成章地观察秋紫韶吗?
  果然,接下来明玉昭的心声就提到了。
  [阿骁,外公会不会把人安排在扬行商行里?以外公对帝国的掌控力,哪怕是飞扬舅舅的地盘,插个把人也不算什么吧。]
  [而且,飞扬舅舅就算知道外公插人了,也不会介意。]
  [我敢说,任何一个舅舅姨母,他们手下的产业,外公都是了若指掌的。]
  对于这些,聂骁是赞同的。
  别看东云帝宠爱明玉昭的时候就像个再正常不过的外公,可实际上,他的手腕、心思以及魄力,都远远不是他的任何一位子女所能比拟。
  明玉昭继续反应。
  [外公有外公的打算,咱们有咱们的猜测。]
  [不过是不是这样都无所谓啦,反正等到了合适的机会,我也要请外公派人来帮忙的。]
  [嘿。]
  ·
  秋紫韶见两人毫不掩饰的亲密,就像是唯独他们两个处在同一个空间里、其他人都不存在似的,不由眸光微微闪烁。
  然后他又主动起了个话头,来打断两人之间的气氛,笑容可掬地说道:“对了,还没给两位公子介绍,我身边的这三位好友,也是济陵城中名声不俗的公子……”
  ·
  秋紫韶身边跟着的几个“才俊”,在秋紫韶跟明玉昭、聂骁两人交谈时,并没有插话,也没有什么更多的反应。
  当然,在明玉昭对秋紫韶毫不客气的时候,他们是恼怒的,也有想要喝止的冲动,但是秋紫韶了解他们,很快给了他们安抚的眼神,他们才偃旗息鼓……避免心地善良的秋紫韶为难。
  后来他们见明玉昭虽然还是很傲慢,但态度似乎好了些,也就不再多计较了。
  这样的经验曾经也有过。
  曾经对秋紫韶不怎么看得上的人,跟他相处一段时间后,就会放弃那些偏见,转而和秋紫韶成为不错的朋友——至少也会把他当作朋友。
  这时候,秋紫韶把他们介绍一番,他们虽说还是不太喜欢明玉昭的脾气,不过明玉昭和聂骁明显是一对,既不是情敌,又有秋紫韶的面子在,他们对明玉昭表面上也就都是客客气气的。
  ·
  明玉昭听着秋紫韶的介绍,跟记忆里的那些“才俊”对了对。
  不出意料的,都能对上。
  [王家的王傅,李家的李朝,孙家的孙擎。]
  [其实没必要仔细去记,都是济陵城二流家族的子弟,原剧情线里跟秋紫华滚过以后一起袭击闵靖元然后一起被砍死的对吧?]
  [总结,没活到最后的三个姘头。]
  [那么问题来了,都不能活到最后,攻略级别肯定不高,秋紫韶带着他们干什么,难道说,这就是“蚊子再小也是肉”?]
  [秋紫韶可真不挑嘴啊。]
  聂骁一时无言。
  他家玉昭的记忆力挺好的。
  一个都没说错。
  不过秋紫韶身边只跟着三个,不代表他只攻略成功三个,毕竟还有不少秋紫华姘头是在附近的其他城池里的“天才”,那多半是没法子常常跟随的……
  ·
  明玉昭的心理活动很快闪过,聂骁的无语也不明显。
  秋紫韶那边几人的观感就是自己等人向他们两个做过介绍后,明玉昭和聂骁也都跟他们意思意思地点了点头。
  几位“才俊”顿时心想:这可真是够高傲的,也不知到底是个什么来历。
  接下来,秋紫韶的视线不着痕迹地落在一旁的洞穴上。
  今天他本来只是带着攻略对象们出来狩猎和加深感情,没想着要到这个机缘之地来,但是不知怎么的,之前他突然心血来潮,才悄然引导着攻略对象们一起往这边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