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91)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明玉昭当然是照做。
  聂骁也就放下心,只等着出去了。
  一股力量卷住两人,明玉昭和聂骁都没有抵抗,很快就觉得眼前一阵眩晕,随后天地间的元气带给人的感觉都截然不同,但聂骁却并没有踩在实地上。
  在两人的旁边,还有许多此起彼伏的惊叫声,明玉昭朝近处一看,就发现好些修武者就跟下饺子似的,纷纷往下落……而聂骁是反应很快的,在脚下一空的刹那,已经运起身法,极快地踏空而下。
  明玉昭有聂骁护着,只是最开始心慌了一下,接着还兴致勃勃地朝周围打量,于是就发现他们原来是被直接抛到秘境外的高空中的。他估摸着可能是因为到秘境的人多,全放在地上可能放不下……吧?
  刚这么想,明玉昭就忍不住笑了。
  ·
  不远处的空中,悬停着许多飞船——这都是出自较大势力的,在更远处的地面上也有不少小势力的修武者,也在等候着同门出来。
  眼见那么多人突兀地出现,还都往下面落,众人也都觉得有些好笑。不过也有些实力不够的活着出来,掉下来必定很危险,往往都会有他们的同伴赶紧过去,帮忙一把。
  至于完全没人帮忙的散人……那就只能看他们自己的手段了。
  好在也都是修炼了的,秘境似乎也大多是实力越高的抛得越高,倒是没有摔死的,最多也就断几根骨头而已。
  这些摔伤了的干脆挪到附近的空处疗起伤来,并不敢立刻离开。毕竟这里有大势力的人看着,不方便杀人夺宝,而他们要是伤势还在就敢走,岂不是白给人送资源又送性命吗?
  凤飞羽跟薛勉站在一起,等候着明玉昭和聂骁。
  当两人出现的刹那,他自然也发现了,瞧着明玉昭趴在聂骁背上的模样,他不由得微微地露出一抹笑容。
  然而就在这一刻,突然有几股极为恐怖的力量打来,分别朝着在场的若干位神海境强者打来,而这力量的主人,也都是神海境!
  薛勉迅速出手,与那股力量的主人对战。
  凤飞羽同样受到了攻击,那人的实力已经接近神海境巅峰了,比他还要略胜一筹,一时间他也脱不开身。他有些担忧明玉昭的安危,但是目前也只能希望聂骁和神光化身好生护住这外甥了,他得快些打发走这对手才好。
  其他的西菱州强者,也都纷纷跟袭击自己的人交战起来。
  ·
  明玉昭原本正跟聂骁一起下落,却竟然见到有数道黑影袭击那些宝船,很快起码十几个神海境强者激烈交手,卷起来的阵阵气流朝着四面八方流溢,汹涌澎湃的,可怕至极。
  这些力量泼洒出来,很快就有很多还在空中的修武者被冲击到,当时就死了几个。凤飞羽、薛勉等大势力的神海境强者还会留意一些,但是来偷袭的那些则根本不顾及在地面上那些修武者们,几次攻击没能打中薛勉等人,可怕的招式就碾压而下,轰击地面众人,顿时血肉横飞、残肢遍地,造成了极大的伤亡。
  刹那间,修武者们心惊胆寒,四散奔逃,惨叫声不绝于耳。
  空气中四处弥漫着血腥气,还有很多焦糊的味道。
  ——神海境强者的全力一击,足可以摧毁数百顷地,如果不是只有余威降落、且在高空中互相攻击间抵消了不少,恐怕这里一整片山脉都会随之被毁去。
  就算是现在,也有不少小山峰落石滚滚,甚至半座小山都被打断、摧毁。
  实力不够的修武者们,小势力的那些连逃都来不及,而大势力的强者又被牵制,也有一些上轮境(六阶)强者试图救人,可他们也只能先顾着自己和宝船上实力不足的人,想要拯救地面上的,也是很难抽身。
  ·
  聂骁向来谨慎,当然不会把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在察觉自己和明玉昭与那“战场”相距不算太远后,就立刻叮嘱一句道:“玉昭,再搂紧点。”
  明玉昭果断照做,手臂紧紧地搂住聂骁的腰。
  聂骁则几乎在同一个瞬间转动身形,不再继续朝下方降落,而是往远离“战场”的方向掠去。他灌注元力到脚下的疾风靴里,随后一晃就走出了很远。
  也因为“走”得太快,两人的耳边风声呼啸。
  幸亏聂骁反应快,又有这靴子的助力,他们才能离“战场”越来越远。
  但疾风靴是七阶,神海境也是七阶,两人就算比其他人快,却也达不到瞬间遁走的程度。
  七阶强者之间的厮杀陡然更加激烈。
  那些袭击的人中,突然有几个丢下跟他们厮杀的神海强者,直冲秘境入口!
  ——不错,这入口在修武者们进入秘境后,就变成扭曲的漩涡,昭示着秘境还固定存在,只是无法再让人通过而已——当秘境开放的时间越长,这入口就变得越小,直至众修武者被抛出来时,它只有不到三尺方圆了。
  冲过去的几人并不是要进入秘境,却是赫然将身子横插到入口之内,随后几人露出一个狞笑,就轰然自爆了。
  所有人都没想到,堂堂神海境的强者,居然会这么轻易就自爆?
  剧烈的轰鸣声震天撼地,秘境入口被这么一炸,整个都坍塌了。
  薛勉正是被对手抛下的神海之一,此刻瞳孔骤然收缩,脱口而出:“不好,这些人的目的是摧毁秘境!还有打杀我等正派势力的优秀弟子!”
  不错,这入口爆炸后,冲击的威力更加恐怖,附近的无数修武者都非死即伤,漏网之鱼百不足一,比被神海境强者交手的余波冲刷更加凄惨。
  更可怕的是,这爆炸牵连了秘境存在的大片空间,使得方圆千里之内出现了许多空间裂缝,一道道森然可怖,虽然并不十分密集,却也危险无比,张开它们的“血盆大口”,自其中卷起无数空间风暴,吞吸着周围的人。
  因此,凡是相距空间裂缝较近的修武者们,大多都被卷了进去,并且迅速在空间风暴中被绞成一团血水肉糊。就连六阶的强者,只要接近那突兀出现的裂缝,也会同样被卷入……至于在那风暴里能不能活,能活多久,就只能看他们自己了。
  不幸的是,明玉昭也被吸进去了,在那种吸力之下,他根本搂不住聂骁。聂骁本来是可以利用疾风靴逃走的,可是他察觉到身后一空时,就已经下意识地转身去拉明玉昭——然后,他也跟明玉昭一起,被卷入空间裂缝之中。
  此刻还有神海境强者缠着凤飞羽,凤飞羽抽不开身,但是他的意念席卷四方,一直没有忽略明玉昭,也就发现了这骤然间的变化。
  这一瞬,凤飞羽的神情极为难看。
  薛勉等神海强者怒不可遏,各自想法子绕过空间裂缝,纷纷祭出强大杀招,对手自爆的那几位强者还不惜与其他强者合力,以多对一,迅速地扑杀那些袭击者。
  凤飞羽没顾上这些,极快地扑向明玉昭和聂骁消失的空间裂缝,但是那裂缝已经快速跟其他裂缝结合在一起,位置已经有所移动,他就算想钻进去找,也必定找不到正确的地方了……
  与此同时,到底神海境的强者生命力强大,即使被多人扑杀,那些袭击者还是没有一人陨落,只是凭借着被重创的代价,纷纷逃走了。
  薛勉等三大宗门之人,简直是丢尽了脸面。
  而无论是散人还是诸多势力里的人,凡是今日到场的、没在空中远处的,九成以上都变成了尸骸或是连尸骸都没有。
  活下来的人太少了。
  整个正派的士气,也都被打落下来。
  ·
  这一次的袭击来自西菱州的邪宗,他们势力中的修武者修行手段很是残忍,不被三大宗门与诸多颇有实力的正派宗门接受。曾经邪宗与三大宗门等势力争夺过西菱州的话语权,最终邪宗失败,只能隐入暗处。
  为了消磨掉三大宗门的有生力量和一些强大的战力,邪宗抓住了这次新秘境出现的机会,调集宗内无望圣胎境且寿元将尽的神海强者们,让他们找机会自爆且制造空间裂缝。而寿元将尽的毕竟不多,还有一些强大的神海境则负责拖延与随手灭除一些“小虫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