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82)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再不来消息,我是要生气的。]
  纸卷上密密麻麻的很多小字,明玉昭看着看着,脸上就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来。
  [阿骁写了好多字,这还差不多。]
  [原来是遇见狼群了,难怪刚刚阿骁没空写……阿骁跟我想的一样厉害,杀了好几百!]
  [……听不到心声?阿骁在百里之外,好远啊。]
  [他还知道把好狼皮剥给我,原谅他了。]
  [哼。]
  陈家兄妹到底还是见识有限,并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能互相传东西的乾坤对戒,所以也不清楚为什么大雇主的情绪变化这么快。可他们有眼色啊,明明在“讲故事”,可大雇主在浏览一张纸条时,他们就悄然闭嘴,不出声打扰。
  只是……
  他们对视一眼,都有些好奇。
  一直感觉很随性但也很疏离的这位小公子,看到那纸条上写的什么了,居然开心成这个样子?整个人都好像更灵动了似的,笑得真是好看极了。
  接着,陈家兄妹看着明玉昭把纸条小心地收起来,又对他们打了个手势,但比起刚才来,就连说话的语气都活泼了很多。
  “继续讲吧~~”说着他还又丢过来两颗果子,很显然心情相当好。
  陈骏立刻接过,分给自家妹子一颗。
  陈紫嗓音清脆,被接连获得的好处鼓励到,讲起故事来也越发的声情并茂,十分有趣。
  而现在的明玉昭托着下巴,也不再跟刚刚一样仿佛可听可不听的了。
  大概过了有一刻钟左右时间,不远处忽然有一阵风刮过来似的,一道玄色的人影急速而来,眨眼间就离兄妹俩很近了。
  陈家兄妹察觉到这股气势,只觉得浑身的汗毛倒竖,整个人都绷紧了。但他们也还算义气,得到的好处够多,就没有立刻逃走,而是警惕地守在宝车前,满是防备地看向来人。
  来人是个身形高大的男子,实力在气海境,通身散发出来的威压让兄妹俩几乎喘不过气来。这人的相貌也相当冷硬,气息里带着极强的凶煞之意,一看就是那种不好招惹的——要是他们在野外遇见这样的人,那都是要远远就离开的,可不敢赌对方的脾气好不好。
  不过,陈家兄妹还没想好接下来要怎么做时,身后就传来一道满怀喜悦的声音——
  “阿骁!你总算来啦!”


第64章 把人赶走
  陈家兄妹本能地朝后面看去, 就见那金尊玉贵的小公子几乎要把身子探出车窗似的,冲着来人招手,脸上笑意盈盈, 几乎是眼角眉梢都带着高兴。
  兄妹俩不由一愣, 本来的种种情绪都消散了些,虽说还没完全放松戒备,但也不再和先前一样,感觉极其危险了——当然,还有个原因是,分明那么煞气凌人的冷硬男子, 在听到那一声呼唤的时候, 气息似乎几不可察地柔软了些。
  哪怕只有一些, 却也让兄妹俩很是松了口气。
  ——哦,是认识的啊。
  ——好像还很熟?
  ——那就好那就好。
  ——难得这么大方的雇主, 还是挺不希望他出事的。
  ·
  明玉昭可没管陪玩的两兄妹怎么想, 在看到熟悉的身影后, 他已经立刻开心起来了, 刚刚的那点无聊,一下子被他抛到脑后。
  [阿骁你来啦!]
  [来得挺快的, 你没骗我。]
  [身上脏兮兮的,赶紧上车来换一件衣裳!]
  [好像没受伤……哼,还行吧。]
  [阿骁你还不快点过来?!]
  明玉昭差点就从车窗扑过去了, 但他还是及时地记起了以前外公的叮嘱、进来前聂骁的叮嘱。作为实力只在开脉境的小菜鸡,哪怕现在看起来安全得很, 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所以, 他还是在车里等着聂骁好了。
  ·
  聂骁也是远远就见到了明玉昭, 毫不犹豫地直奔而来。
  那速度, 比起原本在前面带路的寻踪蝶和寻踪鼠都要快上很多,更是将钱多宝轻松地抛在了身后。
  接近后,明玉昭的呼唤让聂骁心里一软,也更是顺从对方的指令,加快步子,一瞬跃到车上。
  “玉昭,我来了。”
  这宝车的内部空间是很大的,聂骁快走几步才到了最里面的车厢。
  明玉昭拉开旁边的抽屉,从里面翻出一件衣裳给他,又指着侧间说:“去洗一洗。”
  聂骁以前独自历练时粗糙得很,不过跟明玉昭待过这么些日子后,也很自觉地养成了不少其他习惯。现在一听这话,就没接近明玉昭,脚步一拐,拿着衣裳去侧间冲澡。
  明玉昭手里一空,不自觉地抿抿嘴。
  [其实,也不需要走这么快……]
  聂骁已经在侧间冲水了,恰好听见这么句心声,顿时加快了速度冲洗。
  也是在这时候,明玉昭看到窗外有另一个人快速接近。
  啊,是个胖子。
  ·
  钱多宝紧追紧赶的,终于摸到了聂骁声音的那点踪迹,眼睁睁看着他钻进了一辆宝车。以他生意人的精明,稍稍放慢了些步子,以免接近太快,让那边的几人感觉有威胁。
  同时,钱多宝迅速打量了那边的几人。
  车前守着的两个应该是散人,也很穷,不过实力还可以,也算是他们商行中比较常见的客人。车窗露出的那张脸实在是罕见的好看,但并不带女态,因此他也轻易能认出来,这不是什么男装丽人,而就是个养尊处优的公子哥,属于他们商行一定要拉拢的大客户——刚刚那刀客跳到车上,看来,这就是他的雇主了。
  只是,为什么这位公子哥看起来对他有点不满?
  钱多宝迅速调整情绪,满脸堆笑地站在相距车厢还有十来步的地方。
  “兄台有礼,在下钱多宝,是宝兴商行的少东家,和刚刚那位刀客一起来的。”他拱拱手,“不知兄台怎么称呼?”
  明玉昭瞥了钱多宝一眼,没有立刻回答他的询问,而是随意地开口:“宝兴商行?没听说过。是西菱州这边有名气的商行吗?”
  陈家兄妹有了用武之地,就有陈骏立刻说道:“宝兴商行是西菱州有名的三大商行之一,向来比较和气,平日里我和妹妹购买资源时,常常都去宝兴,如果宝兴一时没有那资源,我们才会去别处瞧瞧。”
  钱多宝笑了笑:“原来是常客。”说话时,他递出一枚铜钱,交给陈骏,“此物是个凭证,两位日后急需什么资源又在分行寻不到时,可将此物交给分行掌柜,叫他紧急调集一次。”
  陈骏大喜,立马接过,向钱多宝道谢。
  陈紫也很高兴,虽然这铜钱明面上不会便宜价钱,但可以紧急调来所需资源是一方面,分行掌柜在看到它后,也不会狮子大张口了,对他们这样的散人,可谓相当实用。
  两兄妹都觉得,宝兴商行不愧是宝兴商行,就连少东家都这么接地气,是和气生财啊。
  ·
  明玉昭问钱多宝道:“你为什么跟着阿骁来?”
  钱多宝流畅地改口,回答说:“之前骁兄杀了一群青狼,钱某的商行里恰好需要不少狼皮与狼心,就问他把那些狼尸都买下来了。然后骁兄想要寻找公子,钱某恰好有寻踪蝶,就借给了他……也想一睹公子的风采。”
  明玉昭“哦”了一声,又问:“都卖给你了?”
  钱多宝笑道:“三四阶的皮子都留下了。”
  明玉昭立刻露出些得意的神色。
  这时候,聂骁出现在明玉昭的身后,也从车窗看向外面。
  钱多宝瞧着聂骁跟公子哥如此接近,根本不像是护卫和雇主之间该保持的距离……就算他是个见多识广的,也不禁怔了怔。
  好像,刀客不是护卫?
  看见聂骁来到身边,明玉昭的心情更松弛,朝着钱多宝并陈家兄妹招招手,说道:“你们都到车里来吧。”
  钱多宝谢过后,走到车门前,抬脚上车。
  陈家兄妹两个互相对视一眼,都有些受宠若惊。但他们马上也明白了,这位公子哥之前不让他们上车,恐怕不是嫌弃他们是散人,而是对初次见面的人谨慎。等后面这位名叫“阿骁”的男子来了以后,他就放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