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8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一眼他就认出来,那个男子就是林浩。
  不过林浩现在的实力只在气海境,他一只手是能打死差不多四五十个林浩的。
  【注:气海境一击冲击范围大约是一百三十五亩,而上轮境一击的冲击
  范围达到六千亩。】
  ·
  明玉昭瞧着林浩被那姑娘不停地数落,饶有兴致地看起戏来。
  “阿骁你看,外公那边的进展好像挺顺利的啊,转眼这都五十几年了,傻比林浩居然才刚气海境,就这气息还不怎么稳当呢,而且他好像不仅娶了老婆,还变得怕老婆了,被这么说都没敢多顶嘴,太惨了太惨了哈哈哈!”
  聂骁握着明玉昭的手,对他说道:“刚才这姑娘似乎提起了林浩的丫鬟,会不会是那位香月?她或许已经回到那个隐世家族了?”
  明玉昭不怎么在意地随口说道:“她回不回去也没什么关系,被废掉的圣体总不能再恢复,就这样的回去了也受不到太多重视。”
  聂骁笑着点点头,不过心里还是觉得,之后得问清楚才好。
  这是个小插曲。
  明玉昭虽然看着林浩倒霉就高兴,但今天可是他家阿骁突破庆贺的大好日子,怎么能把心思都花在林浩身上呢?所以稍微看了会儿热闹后,他就又靠在聂骁身上,跟他甜甜蜜蜜起来。
  两人差不多用完饭后,就一起走下了楼。
  虽然他们并没有刻意搞出什么动静来,但是他们的离去也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而随着这些人询问身边不停上菜的伙计,自然也就都知道了他们的身份。
  这次的宴席等级的确很高,凑热闹的城民们吃人嘴短,再刻薄的人也说不出什么不是来,现在见着正主了,稍微懂点礼数的可不就抽出点时间,遥遥地朝两人拱手致谢吗?
  当然了,更重要的是他们也想记住这两位的长相——办宴席的这位豪富无比,而他的伴侣又是武王,怎么都是值得结交的嘛!
  林浩和他身边那位姑娘听了那些议论声后,也都不由自主地看了过来。
  霎时间,林浩如遭雷劈——怎么会是他们?!!
  尽管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林浩依旧清晰地记得当年被退婚时的屈辱情景,而现在他却又发现,自己和妻子为了省资源而过来占便宜的地方,居然是他的前任未婚夫为了给其伴侣庆贺而大加操办的喜宴!
  一时间,林浩的脸乍红乍白。
  更让他觉得屈辱的是,明玉昭那么张扬跋扈的人,现在的伴侣居然还是那个聂骁!就算聂骁化成了灰,他也忘不了这张脸!
  是了是了……难怪他刚刚在进来时就有种不情愿的感觉,他当时还以为是这种吃白食的事有些丢面子的缘故,可此刻看来,这根本就是他的本能在警示他。
  林浩恨不得把自己吃掉的东西全都吐出来。
  太侮辱人了……
  他看向身旁妻子的眼里,忍不住就闪过了一丝怨恨之意。
  都是她要拉他过来的,如果不是他,他怎么会对曾经的仇人卑躬屈膝!
  林浩死死地盯着那两人,心里不断盘旋着一个念头——如果他们要来嘲笑他,他该如何反驳才能保住些许颜面?他该如何说才能更有风度些?他该……
  但林浩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不论他在心中如何措辞,预想了何种情景,而真实却是,那两人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就这样微微颔首,相携离去。
  林浩目眦欲裂,只觉得脸上火辣辣地发烧。
  真是——
  欺人太甚!
  ·
  离开酒楼后,明玉昭笑眯眯地摇着扇子,心情格外好。
  [阿骁,我把虹滟留在酒楼里守着付账了。]
  聂骁微微点头,带着笑意,侧头看着心爱之人。
  明玉昭的扇子摇得更加欢快了。
  [虹滟性子活泼,她回头肯定会给我一边比划一边讲那傻比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聂骁有点无奈,又不由莞尔。
  ·
  明玉昭已经很多年没想起过林浩了,既然巧遇,他也就给他家外公写了封信问问这些年大概发生了些什么事。
  接着他就还是按部就班地带着聂骁一起玩乐,顺便也拒绝一些想跟他们拉关系、又来邀请他们回家做客的当地豪族们。
  巧合的是,明玉昭这天正跟聂骁逛商行呢,都能又听见林浩的妻子滔滔不绝地抱怨他,大意是“很多家族都去邀请那天请客的公子了偏你事多说什么
  都不肯”“人家的饭都吃了还装模作样个什么”“什么叫那公子把旁人都回绝了,试都不试一下又怎么知道一定不能成呢”“父亲对你很有意见了你最好心里有数”“你那丫鬟怕是早就把你忘了吧这都十年没有音信了”……林林总总,反正句句都在暗示林浩没用,口口声声对他都是打压。
  林浩闭着嘴一句话也不说,似乎是不想跟人争辩,又或者是压根吵不过、没心思吵。
  明玉昭瞥了一眼。
  那对夫妻俩正在另一个柜台前挑选东西,嚯,林浩那副憋屈的样子,脸又涨红了——有趣的是,商行里的管事们都是视而不见的,完全没有惊讶,而且这似乎不单单是服务态度好、见多识广的缘故,反而更像是早就习以为常?
  而林浩在不经意地抬眼间,就刚好又看到明玉昭和聂骁在豪爽地买东西,一出手就是一大把亮闪闪的元石,随便一买就是好几样武王才能用上的宝物。
  而依旧不变的是……
  明玉昭和聂骁买完就直接走了,还是没有朝他看上哪怕一眼。
  林浩:“……”
  怒火冲头,又不得不忍。
  这熟悉的屈辱感……
  ·
  明玉昭拉着聂骁溜溜达达,刚刚翠瑛传话给他,说是他家外公的信已经到了。
  随着信而来的,又是一个黑面密探。


第148章 番外2 林浩相关的事
  翠瑛、碧罗、绿烟等几个绝色女婢满头珠翠、身着花裙,一个个光彩照人的,犹如穿花蝴蝶似的来来去去,手持托盘,在前方的矮几上布满了极为精致的糕点、小碟佳肴,更有多种果酿、剥了壳的坚果和其他各色果子,全都放在一个七八层高的旋转托子里,稍微一转,就可以随意享用,十分方便。
  待这些准备好了,她们又纷纷去搬来厚实柔软的兽皮椅子,只要人一坐就回整个陷进去,堪称是舒服到顶。
  另外又有一些准备好的热饮、香茶之类,也都是时时刻刻都烧着净水,随时都能取用。
  一切都妥当后,几个婢女才去将你侬我侬的公子和郎君请了过来。
  聂骁习惯地抱起明玉昭,二人一起倒进兽皮椅子里面。
  护卫们守在门口,实力更高的张苏两个则守在不会影响两位雇主视线、能轮番打坐修炼又能随时出手相护的位置。
  这时候,虹滟翩然而入,朝着明玉昭笑嘻嘻地拱了拱手,又笑眯眯地说道:“公子,已经招待那位黑面前辈用过饭了,您可要现在召见他?”
  明玉昭笑道:“让他来吧,我这正等着呢。”
  虹滟一个旋转,把身上那套流萤羽衣之美非常应景地显摆又显摆,才飘然而去。
  聂骁拈起一块甜的葵花糕,喂给明玉昭,哄道:“先垫垫肚子,待会儿听故事你容易专注,别饿着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冷酷的刀客已经可以做到随时随地都能将这样肉麻的话说出口了。再不会有初时的羞赧,也再没有不自在的。
  明玉昭很吃这一套,当即一口吃掉,再把自己嘴边的糕点屑蹭在聂骁的嘴角。
  聂骁很自然地舔掉。
  两人相视,都是不由自主地笑了笑。
  此刻,门外响起轻飘飘的脚步声,但随着脚步而来的,却有两个人。
  一位看起来跟从前所见的那些没什么不同的黑面人站在门槛前,无声无息的,如果不是刚刚那脚步声,甚至都难以察觉到有人来了——而且,乍一看密探们仿佛都是男子,但实际上,他们是男是女压根无法分辨。
  明玉昭好整以暇地说:“你来说什么故事,你已经心里有数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