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6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班婉婉才发现臧垣居然只是秋紫华勾引的对象之一,这下子她可就忍不住了,可不就怒气冲冲地跑到济陵城来指责秋紫华了吗?她就算不再要嫁给臧垣了,也还是把臧垣当师兄的,自己的师兄被这么侮辱还无法脱离,她恨铁不成钢的同时,也当然是性烈如火地骂了秋紫华很多难听的话。
  秋紫华这时候已经恢复“本性”了,温柔善良默默承受,可他的其他姘头们却很不满,觉得就这么个女人,也敢羞辱秋紫华?其中就有实力比较低、在秋紫华身边地位不算高的心生毒计,给班婉婉下药,还让好几个人一起玷污了她,并且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
  虽然现在的修武者也不讲究什么贞操,但班婉婉受到了如此可怕的侮辱,她一个从小没吃过苦头的姑娘怎么能忍受?哪怕强忍着没自杀,也终于受不了这些异样的眼光,在勉强回去拜祭了几年前去世的父母后,就心血上涌,内外俱焚而死。
  臧垣得知了班婉婉的遭遇,却不知道这件事是谁做的,他对班婉婉也是有兄妹之情的,自然是立即着手调查。不过他调查几度被秋紫华转移了视线,秋紫华则是美其名曰什么“逝者已矣,不忍心看到喜欢自己的人互相残杀”……后来他还是找到了真凶,当即就要将对方杀死。可惜秋紫华当时也正跟这人在一起,还有几个其他姘头,他们在阻止臧垣的时候,将他“误杀”。
  秋紫华很生气,把臧垣下葬后,可是足足三个月没有理会那个真凶呢!
  虽然后来还是在对方的做低伏小之下,选择了“他已经知错了”“斯人已去”“珍惜眼前人”……原谅了对方。
  当然了,可能冥冥之中也觉得作为主角的秋紫华不能总收着这个下作东西吧,真凶姘头后面积极参与围杀闵靖元,被乱刀砍死了事。
  ·
  明玉昭轻哼一声。
  [班婉婉说了实话就被害死,秋紫华可是自己乐意做的这档子事儿,凭他那厚脸皮,被说几句也不疼不痒吧,被男男女女的多看几眼,不也是显摆他的魅力吗?他该乐在其中才是。]
  聂骁摸了摸明玉昭的手腕,微微点头。
  闵靖元、侯文博远远看着那情景,神情有些复杂。
  ·
  倒也不是只有一些看热闹的各种议论,附近的几艘小画舫里、湖边或是其他地方,一些姑娘们不过是来游湖而已,突然得知这件事,后知后觉地让下仆一打探,都是难以置信。
  “怎么可能……”
  “是、是紫华公子?他、他竟然……”
  “不会的!紫华公子分明是要娶妻生子的!那些臭男人的追求,他可从未应过!”
  “紫华公子怎能如此不自爱!居然在这种地方,跟一个男人——”
  “是不是有人算计他?”
  “不会是算计,有人提起过,看到这里有小舟许久了,一直晃荡,只是那时没人知道是紫华公子而已……”
  秋紫华的名声向来经营得很好,虽然另有俊杰追求,却不代表他就不招姑娘喜爱了。也多少有些年轻女子将他视为梦中情人,现在有的掩面离去,有的面色乍红乍白,都是一番梦碎。
  明玉昭的注意力不在那些姑娘身上,而是仿佛福至心灵般,看向了后方。
  在那里,又有几道身影从不同侧面而来,直直地奔向秋紫华所在的地方。
  这几人来的速度各有先后,正是秋紫华的另几个爱慕者,听闻消息后,用了最快的速度赶来。
  跑在前面的当然是实力稍强的,比如韦东予,比如景良,还比如……
  落在后面些的,就是实力更差的几位,又比如尚海昆……


第131章 一群绿帽子王?
  跟其他人并不靠近地围观不同, 韦东予他们几个过来的时候,都是直冲着水柱的方向的。也大概是时间差不多了,那水柱也不再像之前那样粗壮强势。
  自然,水柱内的情景也更加清晰起来。
  韦东予几人看见了半截小舟上的侯文轩和楚楚可怜的秋紫华, 自然也都发现了秋紫华身上的痕迹, 知道了刚才发生的事——在他们赶来的路上,其实就已经听到了许多的议论声, 只是直到现在亲眼看见, 他们才真正确认而已。
  一时间, 韦东予几人不知是什么感受。
  在他们心里的秋紫华是那样纯洁, 那样让他们心神迷醉,可现在的秋紫华, 却是跟另外一个男子鬼混,而暴露在无数人的视线之下!
  强烈的占有欲、嫉妒心还有不忿不甘,都在这一刻涌现心头。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紫华他为什么会跟侯文轩他——难道说, 此前他的若即若离, 他那羞怯却不能确定的眼神,那些“我还要再想一想”“我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朋友所以无法决定”“再等一等我也许就明白心中的最偏爱”的话语, 难道都是哄骗他们的吗?!
  也正是在这时候, 或许是感知到了他们的到来, 船篷里躲着的秋紫华,怯生生地转头看来, 正对上了几个人复杂的神情。
  秋紫华美丽的眸子里, 一下子就滚落出成行的泪水, 满是哀伤与羞愧, 还有一些企盼、一些欲语还休、如泣如诉……
  韦东予等人被他这个眼神击中了。
  然后, 他们妥协了。
  还能怎么样呢?无论之后如何,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秋紫华解救出来。
  ……把这件事的风波都压下去。
  ·
  仍在努力保持小舟不解体的侯文轩也发现了韦东予他们的到来。
  侯文轩早就知道这些人对秋紫华的爱意,而秋紫华明明这么吸引人,却偏偏只跟他一个人燕好,更是让他为之自豪的事——尤其是秋紫韶同样对他比普通人热切,就更让他得意万分。
  秋家的双璧,居然都对他这般亲近!
  不过侯文轩可不是个喜欢戴绿帽子的人,他自己也是有所挑选的,经过他一番查探,秋紫华不仅看面容、气质比秋紫韶纯洁,本人也的确还没有跟任何一人行过那事,而秋紫韶倒是曾经有过一两个入幕之宾。
  相比起来,且不说侯文轩原本就更喜欢秋紫华这类长相的人,只凭着秋紫华没被他人破过身,他就自然偏向秋紫华了。
  更何况,秋紫华还被他那嫡兄当作亲生弟弟看待,却对他这个庶弟欲罢不能,就更是让他打从心底里生出一种快感来。
  多番作用下,侯文轩对秋紫华也多有怜惜,滚过几次后,他同样是欲罢不能,简直恨不得死在秋紫华的身上才好,对秋紫华也格外信任。
  他对秋紫华所说的,等他成为侯家继承人后就迎娶秋紫华,也是真心实意的。
  只是侯文轩没想到,他们幽会的小舟竟然被袭击了!
  他不知道袭击他们的到底是谁,但他内心深处,隐约有几个怀疑对象……比如秋紫华另外几个追求者因爱成恨,比如秋紫韶对他因爱成恨,比如对他们侯家或者秋家有恶意的人,还比如闵靖元和侯文博等等等等。
  一时间不知道到底是谁,不过侯文轩忙着控制小舟还来不及,却没办法去寻根究底,只能事后再来调查了。
  现在见到韦东予几人,且他们满是不可置信,侯文轩对他们的怀疑先按下几分。而且,这几个人来了,总算是能救他们一救,也让他们赶紧脱身,不要再给人看笑话了!
  ·
  于是,侯文轩沉声说道:“劳烦诸位在外攻击,侯某在内中配合,尽快击溃水柱。”
  韦东予几人对侯文轩毫无好感,但到底都是身经百战的修武者,除了一个尚海昆如同公牛般愤怒地瞪着侯文轩外,其他人都还是分散开站在不同方位,准备一起攻击那水柱——反正尚海昆的实力不行,左右是派不了什么用场,也就压根没人理他怎么样就是了。
  侯文轩到底也不是白在水柱里待着的,见几人摆好姿态,也就指着水柱上的某个地方,说道:“都一起往这里攻击。”
  同时,秋紫华用期待的眼神看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