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3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苏清瞳呼出一口气——不仅他,张睢也是这样。
  明玉昭在撒钱的时候都很随意,但初期给的待遇会比较公平,譬如张睢也有同样的乾坤戒和五阶宝车、新修功法、月例年例,而其他的东西多一点少一点的就都有可能。但因为得到好东西的渠道多基本不会有人比较这些,彼此之间也都很是和睦。
  除此以外,皇城里的元气非常浓郁,加上手头已经迅速攒起一批资源,苏清瞳觉得,自己距离突破到中轮境已经不远了——他的日轮已经渗入丝丝缕缕的元气,在这些元气汇聚成一束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打通日轮。
  真快啊。
  苏清瞳能感觉到自己一天比一天强大,眼神之中,也带上了一抹野心。
  在东云帝国,武皇无数,根本不是七星岛可以相比,他还这么年轻,就能将要跻身中轮境,为什么他不奢望走到更高呢?甚至东云帝尊正是处在武皇之上的境界,那就说明这个帝国的功法是足够强的,他为什么不能也想一想呢?只要他愿意出力,愿意效忠,愿意扎根在东云帝国,他相信东云帝有这个胸襟——毕竟明玉昭就是心胸极为开阔的人,教养他长大的东云帝,想必更是如此。
  在苏清瞳看来,东云帝是个相当厉害的人物,所有人都知道他只差一步就能达到阳神,这一步他也迟早会跨过去。到那个时候,东云帝国会更加强势,成为更恐怖的势力……他是个一无所有的人,他希望自己以后能把东云帝国当作故土。
  ·
  张睢看出了苏清瞳的野心,而他自己也是有野心的。
  他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对苏清瞳的爱慕,正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深厚,苏清瞳值得他付出一切去追寻。而他想要让苏清瞳看到自己,也绝对不能落后。
  千年百载,张睢想,自己一直陪伴苏清瞳左右,总有打动他的那一天。
  ·
  两个新随从眼界开阔的同时,都有了更大的目标,非常有冲劲。
  这样的状态,当然也是让女婢们满意的。
  同时,也让女婢们更加积极,做事更加周全。
  ——张苏两人不知道的是,期间东云帝其实已经迅速让人去查看过他们了,在确定他们是真心追随明玉昭的以后,才放下心来。但短时间里,他们还是会受到一些隐秘的监视就是。
  ·
  明玉昭泡在养颜的池子里,打了个呵欠。
  比较远的地方,苏清瞳泡进了一个特殊的池子,才刚进去,那池水就沸腾起来,快速地侵入到他的体内,迅速地修复他的每一点创伤……而内伤修复其实还是次要的,主要修复的,是他满身的大小伤疤。
  苏清瞳赫然看见,还没过上一刻的时间,自己就有数个大疤的痂脱落了,露出里面粉色的肌肤,又迅速修复到跟其他肌肤相同色泽。
  他扭曲的手指和一些筋络骨头,就好像被一双温柔的大手抚摸着纠正似的,徐徐展开,恢复到原本该有的状态。
  还有他缺了一块的耳朵,迅速地长出肉来;断裂的鼻梁,极快的修复……
  简直是每过几个呼吸就会发生不小的变化,苏清瞳发现自己全身上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修理”了一遍,还在修复完成后,快速地被养颜美白??
  简直是,不可思议。
  ·
  一旁的张睢也看呆了。
  他作为随从,被明玉昭吩咐过来跟苏清瞳一起泡池子。因为对苏清瞳抱有其他心思,他虽然明知不是泡一个池子,也还是有点羞窘,所以没有立刻脱衣入池。也是耽误了这一会儿,他看见了利索泡汤的苏清瞳的一部分身体……当下里,他什么旖旎之感都没有了,只留下对苏清瞳的痛惜。
  随后,张睢就发现苏清瞳快速地恢复,不多会,眼前池子里的疤痕青年就变成了一个身形颀长、容貌不俗的年轻男子。
  五官和从前他认识的苏清瞳相似,但应该是长开了的缘故,比以前英气不少,相比起曾经那美少年的模样,而今更显清俊,气质虽然还是带着些从前的孤高,可又有了不少人气,面上带着些讶异,唇边又带着些惊喜的笑意……
  一下子就戳中了张睢的心。
  他感觉自己浑身燥热,吓得连忙转身,扒下自己的衣服直入相邻的另一个池子。
  “噗通”一声,跳出来一团水花。
  在跳下水之后,张睢就发现一股温热的力量快速进入他的体内,抚慰他的内伤,而也在这时候,他的皮肤……开始变白。
  倒也不是说他原本很黑,以前是略黑,毕竟是翻山越岭狩猎的散人,风餐露宿的,外形上当然会有些沧桑。
  可现在,变白了。
  眨眼的工夫,就跟褪了色似的!
  变得很白!
  张睢:“……”
  ·
  正慵懒地躺在水中石榻上的明玉昭,其实一直都留意着这边的情形,此刻远远地听见动静,又听着悄然观察后回来的虹滟绘声绘色地描述……忍不住笑了。
  哈!真有意思!
  明玉昭轻轻抬手,让虹滟再去。
  与此同时,女婢们犹如花蝴蝶似的穿梭着,对明玉昭这边是仔仔细细地侍奉,对张睢和苏清瞳则是轻言细语地连声叮嘱一些事。
  苏清瞳因为以前也很白,虽然现在有点白……嫩,倒是也没怎么纠结。
  而张睢则抬起手来,看着自己白皙的手指,满脸的一言难尽。
  翠瑛温和说道:“张护卫不必奇怪,这汤池为五阶修容汤池,正是适合两位这样有内伤的修武者浸泡。但修容是内外兼修,所以两位内外的伤势都会恢复,肌肤……”她露出一个微笑,“也会恢复到原本的肤色,此外,只多增一分亮色而已。”
  张睢屏住呼吸。
  这话的意思是,他原本就该是个满身发白的小白脸??
  像苏清瞳那样的莹润洁白是好看,他这么五大三粗的,还发白,成什么样子了!
  ·
  明玉昭瞧着虹滟手舞足蹈地给他表演,不由得笑到打滚。
  哈哈哈哈哈!
  但因为聂骁不在身边,他好歹记得抓住石榻的扶手,别让自己滚到下面去。
  虹滟笑吟吟地说:“其实张护卫自己没发现,他原本修炼的功法有些不适合他,将他的身形有所改变。如今他已经改修了新的功法,身形也自己恢复到该有的样子了。”说到这,她调侃道,“现在的张护卫,可是个很英俊的高挑公子哥呢!”
  明玉昭笑得微微发颤,好一会儿平静下来,吩咐道:“你们别忘了告诉他们,养颜的池子每个月都得泡一次。不泡这个,也得泡别的。”他忍着笑,“在本公子的身边,可不能有难看的。”
  虹滟高高兴兴地说:“是!婢子姐妹们这就提醒两位护卫去~~”


第102章 再见郑青宸
  在得到虹滟的通知后, 张睢当然更觉得惊悚,但他发现一旁池子里的苏清瞳居然眉眼舒展地笑起来时,又觉得好像也没什么了。
  尤其是, 当苏清瞳示意他看看汤池、照一照自己的容貌后……张睢才发现, 自己的倒影并不和他原本以为的那样又白又粗犷,反而有几分世家公子的俊朗,看起来……看起来好像比他之前的模样,与苏清瞳更般配两分。
  霎时间, 张睢心平气和了。
  不就是泡汤泡白了吗?不就是每个月都泡吗?
  他干了!
  苏清瞳见到张睢的模样, 不由得又笑了笑。
  张睢听见他的笑声, 看了过去,神情间已经恢复了平静, 眼里也闪过一抹炽热。不过他还是觉得时机不到,不敢这么快让苏清瞳发现他的情意, 所以表现出来的依旧如同平时一样。
  于是, 张睢甚至开了个玩笑,说道:“归护卫, 大哥莫笑二哥,你可是比我还白。”
  苏清瞳一乐, 神情里是从前所没有的释然, 说道:“只是高兴而已。”
  两人相视一笑。
  这段时间, 他们的相处不错,实际上已经以用了比较亲近的称呼了。既然苏清瞳已经舍弃了这个名字,张睢也就一直唤他“阿崖”,而苏清瞳则叫张睢为“阿睢”。一日他们自己所料想到的, 因为来自同一个地方, 彼此性子都不差, 越来越融洽,也更有默契一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