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89)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因为姓刘的发现聂骁杀人如麻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不是对手,既然打不过也比他慢,等聂骁再来对付他的时候,哪怕跟袁老大联手,不也是被人慢慢弄死的命?还是先跑得了!
  袁老大没有姓刘的机灵,一通猛力追逐后,才察觉居然没有帮手了。
  聂骁毫发无伤,刚刚被二十来人一起扑杀就像是有人跟他闹着玩似的,他甚至都没有大喘气——大家都是气海境,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袁老大的瞳孔收缩,心里也觉得不妙,还有些恐慌起来。
  聂骁纵身一跃,直冲袁老大!
  袁老大也纵身一跃,脚下突然多出一块飞盘,带着他猛地就影了——他跑了。
  这一刻,聂骁的刀落在地上,劈斩出一道极深的刀痕,散发出惊人的煞气。
  也将那些不远不近偷窥着的、不怀好意的那些人给镇住了。
  不敢轻举妄动。
  聂骁没有收刀,而是拎着还在滴血的重刀向宫殿群外走去。
  明玉昭的脸贴在聂骁的后背,从刚刚起就一直在感受脸颊下面肌肉的震动,感觉还挺有意思的……现在不太动了,他忍不住还蹭了两下。
  干掉了觊觎者们、感知到了脊背上柔软触感的聂骁:“……”
  ·
  其他的宫殿大多都还关闭着,每个宫殿的外面都围着一些修武者,有的多有的少,在其他宫殿的人还没出来时,他们暂时是互不干扰——就好比围攻明玉昭和聂骁的那些修武者,一部分是原本就只守在这座寝殿外的,还有一部分则是从附近的宫殿外转移过来的。
  而且尽管这片地方的宫殿足有三十多座、彼此之间也都有距离,但是修武者们的五感敏锐,有人出了宫殿与人厮杀的事,不仅附近的修武者知道,更远处的也都能窥见一二。
  同样的,那些修武者也发现了聂骁是个硬茬子,并不敢贸然过来。哪怕更多人围攻或许能够弄死聂骁,可谁都不想自己死,人多了东西也不够分。反正宫殿这么多,再等一等,寻个软柿子捏就是了。
  在众多修武者的注视中,聂骁背着明玉昭逐渐走出宫殿群,然而也是这个时候,角落处的一座小殿里,走出来一个身姿高挑的紫衣少女,生得花容月貌,还有一股子冷艳感。
  那座小殿可以说是袖珍了,但外面依旧有三四个人在等着,现在发现出来的人也只有少女一个,看起来应该是很好对付的,他们就慢慢地朝那少女包围过去。
  正在这个时候,明玉昭开口说道:“罗师妹,过来一起走。”
  那边几人听见这呼唤,都往这边看来。
  紫衣少女眼里有一瞬间的诧异,但她脑子转得很快,迅速反应过来,故作惊喜地说道:“两位师兄也在这?我这就过来。”
  说话间,紫衣少女脚步轻快,就好像真的见到了亲近的同门。
  围着她的几个修武者面露狐疑,不怎么敢相信,可顾及到聂骁的实力,到底还是停下了脚步,放弃了围杀紫衣少女。
  明玉昭示意紫衣少女道:“跟上。”
  紫衣少女也很听话,赶紧就跟了上去。
  ·
  大概走出了颇远一段距离,期间双方都保持着刚才的态度,直到那边有更多宫殿里的人走出来,彼此之间开始厮杀的时候,才找了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停下来。
  紫衣少女露出一抹异色,警惕地开口:“两位……怎么称呼?”
  明玉昭趴在聂骁的背上,神情间透着几分漫不经心,说道:“用不着怀疑,我认出你是红袖门中人,红袖门是我东云帝国的门派,就顺手捞你一把而已。”
  紫衣少女一愣。
  明玉昭并没有跟她多说什么,在随口说了这句话后,直接被聂骁给背走了。
  紫衣少女有些不敢置信,可对方真的是头也不回就离开,让她的心情很古怪……难道说,对方还真就是那个理由?
  不管怎么样,反正她现在安全脱身,索性也不再多想,转头往另一个方向小心掠去。
  ·
  事实上,当然不是那个理由。
  诚然明玉昭的确可能因为那个理由救人,毕竟他外公是东云帝国帝尊不是?可对这个紫衣少女,却另有缘故。
  聂骁也知道缘由。
  他不用多问,因为打从他们俩一眼扫到那紫衣少女时,明玉昭的心声就已经刷了好多条,全都说明白了。
  [啊啊啊阿骁你看那个紫衣服的这个打扮,是不是傻比林浩后宫里的那个络紫烟?盖着脚的紫色长裙子,腰上挂着红袖门的弟子令牌,戴着的耳坠是两个紫萝玲珑球,头发压根不好好梳用一根金色绸带扎起来的!]
  [她怎么会在这??红袖门不是离这老远的吗?]
  [就奇了怪了,我这是捅了倒霉蛋的窝了吗,刚解决一个秦一尘,又来了一个络紫烟?]
  [算了算了,看在她没坑过我的份上,拉她一把。]
  [就看她聪不聪明了。]
  ·
  络紫烟还是很聪明的,尽管跟“罗师妹”一点关系没有,还是借助了明玉昭的那一声呼唤,顺利地唬住了那群修武者。
  所以,她也不必耗损自己的大半精血使出禁招逃命,没有受到重创。


第70章 络紫烟
  在明玉昭的梦里, 林浩的那些小妾里有爱他的、有利益为上的、有把他当工具人的……也有对林浩有仇恨的。
  这个络紫烟,就是那个仇恨林浩的。
  而且,林浩把她收入后院的方式, 非常的恶心。
  ·
  络紫烟是红袖门门主的亲传弟子,也是下一代门主的候选人之一。而红袖门是东云帝国里的一等大宗门,其功法《红袖经》是直指圣胎境的法门,虽说历代除了开创这门派的祖师爷以外,后辈没有人达到圣胎境, 但底蕴摆在这里,也是个很不凡的势力。
  候选门主有三个,络紫烟是其中资质最高、容貌最出色、心性也最坚定的, 她从达到气海境后就会外出历练, 吃遍了苦头, 但也因为这历练, 她的实力进步非常快, 还不到二十岁时, 就已经是气海境。另外两个候选人都比她略逊半筹。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络紫烟是能一直飞速提升, 等到了上轮境就可以确定少门主的身份,接着转修镇派功法,再到神海境时,接任门主之位,让上一任门主可以去门派的禁地潜修。
  但偏偏就是出了意外。
  在络紫烟二十出头时, 她为了把气海开拓得更加宽阔,历练的脚步走得更远。然而却因为在秘境里得到宝物被觊觎围杀, 她不得已使出禁术逃离, 但也因此精血损耗过多, 同时气海不稳,近乎崩溃。
  逃离过后,她为了稳固气海,没办法再继续去寻找资源,只得找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利用那宝物努力调理气海,继续修炼。
  宝物是一种拥有大量温和元气的宝器,络紫烟利用它不断打磨,让日轮得以疏通。在离开秘境后,她没过多久就彻底打通日轮,成为了中轮境的修武者。
  但是,缺乏的大量精血不可能在短时间里补足,而如果不补足,在打通心轮的时候必定会使心轮崩溃。除此以外,之前的禁术也造成了经脉上的无数细碎损伤,勉强打通日轮后更是无法再经受进一步的冲击,要想继续突破,也必须把经脉恢复完全。
  于是络紫烟又继续四处游历,想要尽快恢复伤势。
  因为她年纪轻轻就已经有如此境界,宗门的师长们都很支持她,她感念在心,对师门同样感情深厚。
  在七八年后,又有上古传承现世,这传承来自一位精通医道的武皇(神海境,七阶),络紫烟对这武皇早有耳闻,知道他的传承里有多种调配好的药物,治疗她的伤势不成问题。
  她十分欣喜,对这传承势在必得。
  进入传承要通过诸多的考验,络紫烟是个极为优秀的女子,在一番努力之下,打败了九成九的人,只剩下一个比她小几岁的年轻修武者,一直跟她不相上下,也是她最大的对手。
  这个修武者,就是林浩。
  ·
  林浩刚好也历练到这里,机缘巧合下进入传承考验,发现络紫烟这样一个极其美丽的女子居然能跟他斗个不相上下,不由得来了兴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