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51)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没想到,直接看到了明玉昭和聂骁。
  他们在这里说了不少话,山洞里都没反应,可见里面的妖虎是凶多吉少了,两人身边没人侍奉,是否因为侍奉的人正好都去了洞里?
  秋紫韶的心里闪过无数念头,眉头微微皱了皱。
  如果妖虎死了,那么里面的元石矿脉……
  不,元石矿脉藏得颇深,又是属于主角的机缘,外人只怕是得不到的。如果他不知道原本的剧情线,只怕也会错过。
  这群人杀死了妖虎也好,等他抽个时间过来,就把元石给挖了,神不知鬼不觉的。
  正在秋紫韶这么想的时候,洞穴里面走出来好些个人,有男有女。男子英俊,每个都不在他身边这几个攻略对象之下;女子也都极为美貌,姿容不逊色于济陵城的夫人小姐们。
  而这些男女都恭恭敬敬地向明玉昭和聂骁行礼,然后顺从地分开在两边,明显就是随从婢女一类的人物。
  张睢是经验很丰富的人,这时候见有几个陌生人在,本能地找了个借口掩饰他们进入山洞的事,故意禀报道:“公子,郎君,我等不辱使命,妖虎已经猎杀了。”
  明玉昭微微扬眉,颔首道:“不错。”
  [阿骁,这个张睢挺会的啊。]
  聂骁也略略点头,看起来是在附和明玉昭,实际上是在回应他的心声。
  张睢见明玉昭和聂骁的反应,就知道自己做得不错。
  翠瑛等人其实反应也很快,但还是比张睢这个在外面混久了的人要慢点,所以此刻有点遗憾,不然,她们也会看风向“禀报”的。
  不过,翠瑛也有她们的事要做。
  她上前一步,将一只乾坤袋奉给明玉昭,说道:“妖虎的尸身都在这里了,还请公子和郎君收下。”
  ——实际上,这里是众人挖完元石后,分出来的那部分元石的汇总。
  甚至他们还顺手把山洞里的坑坑洼洼给填了填。
  明玉昭随手收起来,交给聂骁,说道:“阿骁,收着吧。”
  聂骁就拿过来,直接收进乾坤戒里。
  ·
  明玉昭的两拨下属都呼唤聂骁为“郎君”,秋紫韶心里就涌现出一丝不好的预感了。据他所知,只有至少是两人订婚了,才会称聂骁为“郎君”。
  秋紫韶顿了顿,还是准备打听一下。
  “还未恭喜……两位这般年轻,又有如此品貌,果然是般配得很。不过两位结伴出游,不知是游玩还是历练?”
  明玉昭果然顺口接话道:“我跟阿骁刚成婚,自然是出来游玩的。看你们这济陵城外的风景不错,决定在这里盘桓一段日子。”
  要攻略一对刚新婚的夫夫当然比热恋中的情人要难得多,秋紫韶觉得有些棘手,却还是没露出什么端倪,而是不动声色地说道:“原来如此,明公子家底厚实,难怪更愿意买个宅子入住了。两位放心,我济陵城不仅城外风景好,城内也繁华热闹,城中更有许多年轻俊杰可以为友,不会让两位失望的。”
  听这番话,旁边的三位“才俊”都颇挺直了身板。
  明玉昭轻哼一声,说道:“那我也得多玩一阵子才知道。”
  秋紫韶一笑,附和了几声。
  聂骁眼里划过一抹杀气。
  看来,这外来者是真把他家玉昭当猎物,不准备更改了。
  明玉昭察觉到聂骁的紧绷,习惯性地抬头在聂骁侧脸上亲了亲。
  聂骁:“!”心情忽然好起来了。
  秋紫韶:“……”越来越觉得棘手了。
  几个“才俊”忍不住看向秋紫韶。
  成婚以后就这样不同吗?倏然有点羡慕了。
  ·
  明玉昭和聂骁在秋紫韶的盛情邀请下,跟他们一起进城。
  秋紫韶等人是骑着妖马出来的,看着还是挺英姿飒爽的。
  但明玉昭可不会跟他骑马聊天、欣赏他英姿什么的,而是直接拉着聂骁就上了宝车——这次换了个六阶的。
  秋紫韶果然认出来了宝车的品阶,越发感叹明玉昭的资产丰巨。
  ·
  有秋紫韶带领,明玉昭等人入城时很顺畅,压根没怎么等。
  到了城里,秋紫韶也没搞什么故意拖延这样低端的手段,反而相当爽快地把他们带到扬行商行所在的那条大街上。
  不过,明玉昭才刚下车,正被秋紫韶引领着看宅子时,忽然间就有一道温柔的嗓音响了起来。
  “九弟?”


第119章 溜了溜了(虫)
  [嘶——]
  明玉昭陡然来了一句心声。
  聂骁连忙握住他的手腕, 轻轻摸了摸。
  这会儿两人其实都知道,能发出这种动静的,多半就是他们所想的那人。
  明玉昭原本就是过来看热闹和替自家伴侣报复仇人来的, 现在发现另一位也出现, 当然是毫不犹豫地,顺着声音就看了过去。
  果然,在不远处,就站着个相貌清丽的年轻男子。
  他穿着一身淡蓝色的长衫, 头上系着同色发带,窄肩细腰,比起寻常修武的男子来要显得纤瘦一些。再加上他的气质也比较柔和, 显得亭亭玉立的。
  就像秋紫韶一样, 也是男生女相, 乍一看就像个楚楚动人的漂亮姑娘。
  此刻,这位年轻男子正朝着秋紫韶微笑,态度和和气气。
  原本刚才的秋紫韶在面对明玉昭、聂骁等人时也很温和有礼,而且那种气质还压过了他艳丽容貌所带来的逼人感, 但是秋紫韶跟这年轻男子站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显得更有侵略感,那种温和也仿佛有点蹩脚似的。
  明玉昭眨眨眼, 扇子一个抖开, 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
  [嚯。]
  [刚刚我就觉得秋紫韶很有段位了, 不过外貌的先天优势还是比不上秋紫华啊。]
  [看看秋紫韶那表情,这些年没少吃亏吧。]
  ——是的, 虽然清丽的蓝衫男子还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 可就凭他这姿态, 这种让秋紫韶的笑意略带僵硬的模样, 明玉昭笃定,他一定就是秋紫华!
  ·
  秋紫韶看着来人,嘴角几不可察地抽了抽,但他也还是保持着很平和的态度,对着来人一笑,说道:“七哥,你也在这?此前听说你去访友了,原来提前回来了。”
  清丽男子面上带笑,笑容纯挚。
  “闵兄和侯大哥正在切磋,得了些感悟一起修炼去了,我不比他们的实力,闲在侯大哥的家里也不好,就先走了。倒是九弟你,不是狩猎去了么?”他的视线在明玉昭、聂骁的身上划过,眼里带着好奇,眼神则很清澈,“这两位公子瞧着面生,是九弟在狩猎时新认识的朋友?”
  ——他可真是太了解秋紫韶了,居然瞬间就推断出来。
  清丽男子又拱拱手说:“在下秋紫华,从未见过如两位一般风采的人物,不由得多看了几眼,失礼之处,还请两位莫怪。”
  秋紫韶:“……”
  这朵白莲花又抢他看上的男人!
  ·
  明玉昭收起扇子,朝秋紫华倨傲地点了点头,却说道:“你眼光不错。”
  聂骁一怔,旋即反应过来,这是他家玉昭被秋紫韶恶心到了,现在给秋紫华加把火,顺便把秋紫韶给恶心回去呢。
  果不其然,明玉昭的心声快速闪过。
  [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不过秋紫华的眼神没那么膈应人,我先撑他一把,看看秋紫韶是个什么反应。]
  聂骁拉着明玉昭的手,也就去看秋紫韶的反应了。
  看过以后,还可以回去学给明玉昭听呢。
  ——有聂骁一样想法的远不止他一个。
  没错,婢女们虽然其他人不知道这里面到底有什么事儿,可她们了解自家公子啊,只看公子先前那些反应,就明白公子其实对这俩秋公子都没什么好感了。自然她们就要仔细观察,随时能够向自家公子表现。
  ·
  秋紫华虽然不知道明玉昭在秋紫韶的面前是怎么样的,可他对于明玉昭这样的傲慢也很迁就,微微一笑间,他脾气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