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79)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明玉昭高兴地说:“是这样吗?阿骁把我裹着了,秘境规则也许会把我们判定为一个人?”
  聂骁思考了下,微微摇头,说道:“这倒未必,只是这个秘境的限制是五阶以下,那么我用六阶的宝物或许能将规则阻挡,或者把规则削弱一部分。这样一来,我们可能出现在一起,又或者落点比较接近。”说到这,他又给了一些其他提醒,“万一我们还是被分开了,你就不要乱走,取出至少六阶的宝车,待在里面不要动。然后你就在心里告诉我方位,同时留意乾坤戒里的动静,我这边也会一直塞纸条到乾坤戒里,告诉你我的动向。”
  明玉昭听得很仔细。
  这次可是他跟自家未婚夫一起去“冒险”,没带其他人的,他很有兴趣!当然要配合。
  而且,向来话不多的聂骁这样细致地叮嘱他,他还……挺高兴的。
  聂骁不放心,又仔仔细细地说了不少。
  他是特意在进入秘境之前才提醒的,以免明玉昭太心大,进秘境以后反而记不住了。现在就希望秘境规则不要把他们分开,哪怕都是白费口舌也没关系……
  ·
  两人是稍微害羞后就都在认真讲、认真听了,其实没有太多的暧昧感,但是聂骁把明玉昭搂住、在他耳边说话的情景在其他人看来,却是相当亲密。
  尤其是不少琉光宗的弟子,见到这一幕后,不由都有些脸红,又难免在心里猜测——这两位刚来的时候,在外可都没有这么亲昵的,难道是因为那个误会搞出的乌龙事,他们干脆多多表现起来吗?
  要真是这样,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唉!
  琉光宗的弟子们,又忍不住叹气了。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倒是薛勉,前几日确实是有点伤心,可他毕竟活了这么多年,心境波动不会太大,很快收拾了心情,并且迅速改变了之后对待剩下弟子们的计划。
  现在看到明玉昭和聂骁之间亲亲热热的,薛勉还对凤飞羽开玩笑道:“看来,这小两口的感情越来越好,恐怕过不了多久就要成婚了吧?要是举办大宴,可别忘了邀请老夫。”
  凤飞羽也是没想到明玉昭跟聂骁的感情会这么好。
  他和薛勉都能听见聂骁小声又仔细地跟明玉昭讲解的话,当然不会跟其他琉光宗小辈一样有什么误解,但也正因为这样,他们反而会觉得明玉昭跟聂骁之间关系特别融洽——比一些小情人之间暧昧黏糊勾勾缠缠的要更显得有情意。
  凤飞羽知道聂骁是怎么成为明玉昭未婚夫的,不过现在他也觉得薛勉说得很对,只怕两人迟早会有成婚大礼。
  想到这,他也笑道:“如果真有那一日,必然要给世伯发请帖的。”
  薛勉捋了捋胡须,笑容和蔼得很。
  ·
  这时候,秘境入口通道彻底稳定。
  大宗门的弟子暂且还没动,但一些比较小的势力和散人们却已经疯狂地朝着入口涌去,都想要最先进入秘境,抢占先机——这次的人太多了,谁知道秘境里的资源有多少呢?分资源的人多了,自然是先到先得!
  秘境入口是真的已经稳定,无数人扑过去时直接消失在通道里,却并没有发生什么流血事件。
  大宗门的弟子们这才纷纷御使不同品阶的宝器,也都快速地奔向入口……
  ·
  聂骁搂紧明玉昭,脚下的靴子上光芒一闪,只一步就走到了入口前。他毫不犹豫地再朝前踏入,手臂死死地箍住明玉昭的腰,留意着周围的元气流动。
  明玉昭本来是把脸埋在聂骁胸口的,但现在要进秘境哎!他很好奇,就扭过头,看着周围情景的变化。
  尽管实力只在开脉境,不过明玉昭对于元气的感知很强,迅速发现入口处的元气比较混乱,气息的涌动和外界完全不同。原本从外面往这里看时,会发现入口内还有一截通道,可是进入洞口,又会发现通道其实只是虚影……
  聂骁在踏入的刹那,就是足下一空。
  明玉昭感觉到,聂骁箍在他腰间的力道越来越大……可是他也能察觉,有一股奇怪的力量抛起他们两个,并且想要把他们分开。
  居然真的有秘境规则!
  不过,裹着他的六阶袍子上似乎也有一股力道涌现出来,在跟这股奇怪力量对抗,这大概就是聂骁说的抵挡规则、削弱规则?
  忽然间,明玉昭眼前一花。
  同时他感觉腰间一松,箍着他的手臂不见了。
  聂骁也不见了。
  明玉昭站在地上,微微地踉跄了一下,他心里紧张,快速地朝周围看,空无一人。
  好吧……就像聂骁提醒的那样,他们分开了。
  明玉昭快速地拿出六阶宝车,“嗖”地跳上去,一瞬激发所有的防御阵法。
  然后,他才稍稍松了口气。
  而明玉昭才刚喘匀了呼吸,就察觉有一股很大的冲劲猛地撞上了车厢。
  宝车纹丝不动,而明玉昭则从窗口往外看去——
  [嚯,阿骁的提醒果然是对的。]
  原来宝车的侧面不知何时来了一头足足三丈长的巨大猛虎,正不断地冲撞宝车。
  [真是好大的一头妖虎。]
  但明玉昭并不觉得害怕,毕竟这妖虎再怎么努力,也压根冲不开宝车的防御。
  级别相差太大了。
  妖虎瞧着凶猛,实际上也才三阶而已。
  明玉昭托着下巴,开始在心里碎碎念。
  [阿骁阿骁,你在哪呢?]
  [我已经待在车里了,附近有一片蓝色的花田,另有一头三阶猛虎在撞车。]
  [你快点过来,我要妖虎的皮子。]
  不仅念叨,明玉昭也依照聂骁说的,在乾坤戒里找纸条。
  哎呀,还没有。
  难道阿骁还没写完吗?


第62章 陈家兄妹
  又等了一小会儿, 乾坤戒里依旧没有纸条,明玉昭顿时有点担心。
  他想了想,自己写了张纸条。
  【阿骁, 你还好吧?我在的地方有很大片的蓝色花田, 我在宝车里, 有妖虎在撞车,我要妖虎的皮子。你看到纸条以后, 快点来找我啊。】
  写完后,明玉昭把纸条收进乾坤戒, 给另一个配对的乾坤戒传了过去。
  传完以后,他的心声也不太受控制地开始泼洒。
  [阿骁没回话,是不是遇见危险了?]
  [我跟阿骁分开了,是不是袍子坏掉了?]
  [阿骁穿着疾风靴, 也有宝车在, 安全应该没问题?]
  [阿骁……]
  明玉昭一边想,一边继续看着窗外。
  这头妖虎真的很有耐心, 大概是因为撞车始终没撞出个好歹的缘故, 它依旧没有半点气馁的样子, 拿出了坚持不懈的精神。
  声音“嘭嘭嘭”的,还怪好听。
  [就这么一直撞也挺好的, 阿骁来了就可以直接把它干掉。]
  [为什么还是没有纸条?]
  大概过了有盏茶时间, 明玉昭很无聊地从乾坤戒里掏出一颗果子啃。
  不远处, 有两道人影正在往这边走来, 是一男一女两个年纪不很大的修武者, 似乎是兄妹关系, 长得都还不错。
  从他们的打扮来看, 应该不是出自什么宗门势力, 应该属于散人——通常没加入势力的修武者就属于散人,而散人中的绝大多数都是狩猎者,因为他们会上天下海地寻找资源,以狩猎妖兽、寻觅宝物(宝药、炼材、天材地宝等)为生。
  散人们大多数也心思比较多,毕竟得找活路嘛,太笨了的容易被当成炮灰的……除非运气好。
  明玉昭打量了一下,还可以,不算讨厌。
  不过,不讨厌归不讨厌,他也没有主动打招呼就是了。
  ·
  陈骏和陈紫是一对龙凤胎兄妹,出身贫寒,父母死后全靠没有修武资质的大伯一家倾力相助,才能从武馆开始打基础,又有几个小奇遇,让他们修炼到现在的下轮境。
  现在恰好遇见了新秘境出世,兄妹俩虽然知道危险,但是心一横,还是打算进来拼一拼。
  毕竟他们真的没什么钱,想要更进一步、搞更多的资源,可不就是只能拼命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