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31)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可想而知,等苏清瞳突破到中轮境后,他们甚至可以学一门合击的战技,到那时,两人就更做个更称职的打手了。
  ·
  明玉昭泡完澡,随手披上了衣裳。
  几个婢女瞬间过来围着他,团团转得给他将一切都打理妥当。
  不多会,明玉昭就又花里胡哨、闪亮闪亮地登场了。
  这时候,苏清瞳和张睢也已经来到了附近,依照聂骁的吩咐守着明玉昭。
  而明玉昭则朝他们一招手——
  “走!跟我出去耍!”
  今天之所以这么悠闲,一来是因为几天过去了,明玉昭已经不需要再急着让外公陪他了,总不能老是打扰外公;二来就是他外公东云帝并不闲,平时还是很多事务要做的,心疼了这些天的外孙,他也总有些必须要单独处理的事……也就是说,他这两天很忙。
  八个婢女齐刷刷地娇声应道:“是!公子!”
  苏清瞳和张睢后知后觉,赶紧也补上一句:“是。”
  明玉昭当即摇着扇子,大摇大摆地朝外走去。
  婢女们紧随而上,将他簇拥。
  苏清瞳和张睢同样立刻跟上。
  ·
  出行乘宝车,下车后怕明玉昭走得累,几个婢女因为之前好些天没能见到自家公子,都非常主动地拿出来一抬轿椅,殷勤地让明玉昭坐上去。
  然后两个婢女在前面抬,两个婢女在后面抬,两个婢女一左一右地侍奉,一个婢女开路,一个婢女哪缺补哪……
  苏清瞳和张睢作为护卫,干脆地走在最后面,负责保护。
  同时,两人再次感慨这位的排场——此刻偶尔再想起七星岛上的事,不由都觉得,那时候的玉昭公子可真是收敛太多了啊。
  这样看,七星岛那些公子哥,又算得了什么?
  ·
  走到大街上后,一行人理所当然的被许多路人注目了。
  不过这注目的原因并不是有人抬软椅,而是抬软椅的全部都是美貌佳人——正常人谁舍得让这些佳人来做这种活计?简直暴殄天物好吗!
  但是这软椅上的人就这么干了。
  再仔细看一看,就见这软椅上靠着的是个单论容貌比起那些佳人还要昳丽的小公子,这样想一想,好像也不用太奇怪。
  所有人还注意到,不仅是这位小公子、婢女们,连跟在最后面分明就是护卫的两个年轻男子,也都是一等一的好容貌。
  嚯,也不知是哪里来的这群人。
  好在东云城里的人见多识广,只是稍微好奇而已,稍作打量以后,就又各做各的去了。
  几个婢女熟门熟路,带着自家公子来到了附近最大的商行。
  毋庸置疑,购物是第一位的。
  苏清瞳和张睢就又看见明玉昭撒钱了。
  之前在七星岛上时,这位只是撒一撒元币 ,撒元石的时候不多。可在这商行里,他动辄就挑五阶以上的,那自然是一把把元石地扔出去。
  然后两人转念一想……
  好像用不着大惊小怪的。
  这撒出来的元石,还比不上玉昭公子每次跟他外公亲近后得到的赏赐的……半成呢。
  ·
  正在明玉昭被商行里的管事娘子介绍宝物的时候,外面忽然有个人风风火火地奔了进来。
  “快快快!掌柜的,此前说好的月光红绸备好了么?”
  明玉昭听这声音有些熟悉,回头一看,还真就是熟人。
  郑青宸?
  他现在满头大汗的,但是脸上都是喜悦。
  郑青宸很急切,所以压根没注意周围还有什么人,是直奔着卖布的柜台过去。
  那边的管事娘子似乎也跟他挺熟悉的,利索地回答道:“月光红绸一匹,都是由五阶月光蚕的极品蚕丝编织而成,价位是寻常五阶绸布的十倍,郑公子若是确定要,我这就去将其取来。”
  郑青宸立刻说道:“要!当然要。”
  管事娘子也不废话,马上就取出来一匹流光溢彩的月光红绸,是极为鲜艳的红,上面有着莹莹月光一般的光辉,着实是非常美丽——很适合给女子做嫁衣。
  月光红绸非常难得,郑青宸筹谋很久才在这里买到,一见之下,果然没让自己失望,当然是立刻爱不释手地就去捧起,也赶紧把钱付了。
  也是这个时候,旁边忽然响起一道傲慢的少年嗓音。
  “慢着!这绸子不错,本少爷买了,出十倍的价钱!”
  此言一出,苏清瞳和张睢就先愣住了。
  ——这不对呀,在他们印象里,这位玉昭公子瞧着骄纵,实则心地很不错的。眼前这位郑公子明显是急需此物,玉昭公子手里又不缺好东西,应当不会横刀夺爱才是。
  然后两人就发现,“郑公子”朝着这边看过来,看清楚玉昭公子的样貌时,反而笑起来。同时,八个婢女也都掩唇轻笑。
  郑青宸无奈道:“玉昭,你就别跟我开这玩笑了吧?两年前你就有这绸子了,还色色俱全,哪就缺了我这红绸子?”他连忙拱手,煞有介事地赔罪,“对不住对不住,我是刚刚着急没见着人,现在可不敢忽略您老人家了!”
  明玉昭轻哼一声。
  郑青宸又笑道:“也就是当初我见你穿了这种绸子的衣裳,现在正觉得适合给我娘子做嫁衣,还想着问你求一段呢,结果你没回来,我这才到商行里到处找呢。”
  明玉昭这才说道:“你成婚的日子定了?”
  郑青宸笑得满足,回答说:“已经定了,就在八日之后。玉昭,你既然回来了,可要按照原本说定的,带着未婚夫一起来参加我的成婚大礼才好。”说到这,他朝周围看看,“对了,你家‘阿骁’呢?”
  明玉昭撇撇嘴说:“阿骁出去了,说过几日才回来。放心吧,应当赶得上,待他回来了,我保管带他一块儿去。”
  郑青宸一笑,又跟他寒暄了几句。
  苏清瞳和张睢这才看出来,原来这是认识的,刚刚的“横刀夺爱”,根本就是闹着玩。
  因为还忙着给未婚娘子献殷勤,郑青宸很快走了。
  明玉昭瞥了管事娘子一眼,随口就问:“还有其他的绸子没?价位不是问题,我要好看的!”
  ·
  被惦记着的聂骁,此刻正在东云城外的山林里。
  之所以舍得离开明玉昭,聂骁当然是有原因的——他想要亲自去狩猎一些特殊的五阶妖兽。
  虽然聂骁只是气海境巅峰,不过他相距中轮境也只有一线之隔,比苏清瞳还要更接近那个境界。不过他的资质太差,现在又不缺资源,他就放缓了脚步,想要花费更多时间夯实基础。
  所以,即便他现在要越级狩猎的是五阶中颇为强大的那些妖兽,但只要好生筹谋一番,也还是有很大可能成功的。
  而这些特殊妖兽,是聂骁在明玉昭睡觉时或是没找他一起玩的时间里,暗中挑选出来的。
  其目的自然很简单,还是为了给明玉昭。
  ·
  在刚跟明玉昭订婚的时候,聂骁并不知道自己后来会跟明玉昭两情相悦,也不知道自己会把这个小公子从此放在心尖上,一直以来想的是对方厚待,他尽力回报。
  可感情变了的时候,一切就不同了。
  聂骁想向明玉昭求婚,还想给明玉昭最好的。
  但明玉昭一辈子顺风顺水,要什么有什么,聂骁如果拿现在手中就有的东西给明玉昭,根本就没有诚意。他仔细想过,怎样才能表达出他对明玉昭的心意,在独自思考了很久后,他才做出了现在的决定。
  越级挑战五阶中的强大妖兽——这是证明聂骁有足够的实力可以保护明玉昭,他不过是现在还没有真正成长起来,但是同阶之中,他该是无敌的。随着他境界的提升,他的战力会不断增强,最终从东云帝手中全盘接过守护明玉昭的任务。
  被他意图狩猎的那些特殊妖兽是他精挑细选出来的,它们或者皮毛鲜亮,或者内丹美丽,或者角、筋络、甲壳等好看……总之全部符合明玉昭的喜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