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8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进来后,兄妹俩运气还行,居然没有离得太远,凭借血亲之间的感应,两人很快重聚了,接着就开始寻找宝物。
  不过让他们惊讶的是,还没等走多远,就瞧见了有一座宝车静静地停靠在一片花田的附近。
  陈骏和陈紫对视一眼。
  “过不过去?”
  “不知道车里有没有人,是什么人,还是不去了吧。”
  “花田是成片的二阶天心兰,大部分都已经成熟了,采摘下来以后能赚一大笔。说不定那宝车的主人已经在花田里采看呢?天心兰足够多,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应该不会冲突。”
  “也是,但还是做好准备,一有不对劲,立刻就跑。”
  想搞到宝物就不可能一点险也不冒,兄妹俩轻巧又谨慎地快步向前,然而随着他们越走越近,脸上的表情也变得古怪起来。
  “哥,好像有头三阶妖虎在另一边冲撞宝车。”
  “的确是……”
  “我们怎么办,还过不过去?车窗那好像有人影,是不是被困在车里了?那人实力可能不如妖虎,才借助宝车的防御保护自己。要是车被撞垮了,那人也就危险了吧。”
  “小妹,你仔细看,那宝车至少在五阶以上,垮不了。”
  “所以……那人可能就是单纯地等着妖虎放弃,或者自己撞死?他可够懒的。”
  陈骏嘴角微抽:“不,我的意思是,都能随身携带五阶的宝车了,那人的家底一定很厚实,我们可以过去问问,要是他有需要,咱俩就一起把妖虎杀了。如果运气好,说不定那人手里能漏出点什么东西,我们就能多个进项。”
  陈紫懂了,去蹭一下有钱人的财气,搞点外快。
  这样的事他们以前也没少做,关键是识趣、为人分忧,基本上只要不遇见脾气太差的公子小姐们,大多都能赚一点。
  他们兄妹俩穷,肯定要挖空心思地搞钱的。
  想到这里,陈紫紧跟在陈骏的身边,一边戒备着,一边往宝车那走。
  在相距宝车不太远的时候,两人看清了车窗处露出的那张脸——可真是明艳绝伦,好看得让人不敢多看。
  但哪怕就这么一眼,以兄妹俩毒辣的眼光,也瞬间就能分辨出,这就是一位娇生惯养的小公子,实力也不高,多半是跟他的保护者失散了,才会留守在车里保命。
  ……更重要的是,就算别的什么都不管,就只看这位小公子正随便啃着的果子,也足够证明他是相当有钱了。
  三阶的荆云果,八千金一颗。
  陈家兄妹俩拿来修炼都吃不起,更何况,就当寻常的水果啃吃……
  ·
  陈骏示意自家妹子。
  陈紫了然,像这种情况,作为姑娘家的她过去询问,可比他哥一个糙汉看起来善意得多。
  于是陈紫就微微扬声,脆生生地询问:“公子,这车前的妖虎,你可还要?”
  那妖虎也已经察觉到两个新的陌生人到来,停下了撞车,虎视眈眈地看着兄妹俩。一旦兄妹俩有什么动作,它就会立刻扑过来!
  ·
  明玉昭稍稍抬头,看向兄妹两个。
  这兄妹俩的打算,他一眼就瞧明白了,就懒洋洋地说:“还要。”
  陈紫一见明玉昭的反应,心里大约有数了。
  果然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公子,比起那些在外混久了的老油条们来,要好相处很多。
  陈骏就立即说道:“如果公子不嫌弃,我们兄妹二人可以出把力……不知公子意下如何?”
  明玉昭掀掀眼皮,依旧很懒散地说:“皮子留好。”
  陈骏和陈紫都是露出笑容。
  那边的妖虎似乎发现了这对兄妹跟宝车里的“美味”沆瀣一气,当下“嗷”地虎吼一声,直冲着陈家兄妹扑杀过来!
  陈骏陈紫,瞬间与妖虎搏杀在一处。
  别看两兄妹对明玉昭的态度比较殷勤,但真正开始狩猎时,手法却相当狠辣。他们迅速抽出兵刃,兄妹合击,发挥出极大的默契……
  明玉昭撑着下巴,看着眼前这还算激烈的拼杀,又摸了摸自己的乾坤戒。
  [还是没有阿骁的纸条。]
  [阿骁到底跑到哪里去了?我这边都来了两个人帮我剥皮子了。]
  [等阿骁过来找我,非得给我弄几身狐皮不可!]
  这样想着,明玉昭把相似的话又在纸条上写一遍,再次传给聂骁。
  同时,他从乾坤戒里掏出来一个小袋子,细白的手指探进去,轻轻地扒拉了几下。
  清脆的,元币碰撞的声音响起。
  ·
  陈家兄妹合力对付妖虎还是很迅速的,甚至因为他们曾经服务过其他公子小姐的,还很明白妖虎弱点,相当流畅地敲碎了妖虎的脑袋,而半点没有伤害到它的皮毛。接着为了让明玉昭更满意,陈骏主动去剥皮,陈紫则继续去跟明玉昭套近乎。
  明玉昭从小袋子里抓出一把元币,递给陈紫。
  陈紫连忙接住,粗粗一扫,得有十来个!顿时大喜。
  真是好大方的小公子!这一整头的三阶妖虎卖出去,价格也不到一万金,合起来就是不到一元币,可他们俩就只是帮着杀了顺手剥皮而已,居然有这么多元币的赏钱!
  豪爽,太豪爽了。
  她哥果然是有眼光的,这是个冤大……不是,这是个大雇主。
  那边陈骏干活麻利,很快不仅把虎皮弄好,还已经清理干净了。这时候双手捧起来,扬声询问:“这就给公子送来吗?余下的虎肉,公子打算如何处理?”
  明玉昭恹恹地提不起劲,说:“我只要皮子,剩下的你们拿走吧。”
  陈紫更喜欢明玉昭了,立马应声:“多谢公子!”
  那边陈骏把皮子送过来,陈紫则去把余下部分收进乾坤袋。
  陈骏到了车前,托起虎皮,问道:“不知这虎皮放在何处?”
  明玉昭垂眼:“搭在车窗。”
  陈骏照做了。
  下一瞬,虎皮就消失在他的眼前——分明是已经被收了起来。
  明玉昭从小袋子里又抓出一把元币,递给陈骏。
  陈骏赶紧接住,眼神一扫,跟他妹刚刚一样,也是十来个!
  他不由在内心发出了和他妹一样的感叹,真是太大方了!
  “多谢公子。”
  明玉昭又摸了摸乾坤戒,依旧没有纸条。他顿时更觉得无趣了,不过好歹眼前有两个活人,就慢悠悠地说:“我在这等人,你们兄妹俩若是没事,陪我待一会儿?”
  陈家兄妹当然没意见,立刻高高兴兴地回答:“我们给您守着,不知公子怎么称呼?”
  明玉昭啃完果子,随手把果核丢到一边,说:“我姓明。”
  [唉……]
  [阿骁到底在哪啊?]
  ·
  聂骁在哪?他为什么说好了写纸条也没写?
  这还真不是他敷衍明玉昭。
  自打被秘境里的规则“袭击”,聂骁在被甩出去的刹那手臂空了,袍子也空了,当然立马就知道明玉昭被丢开了。他心里着急得很,立即就想要去找人,也想赶紧写纸条跟明玉昭互相报平安……可谁知道,他居然是被抛进了一个狼群里呢?
  一个由四阶狼王率领,十几头三阶、五十几头二阶、几百头一阶的青狼群。
  青狼群被聂骁惊动,哪里肯放弃这个血食?于是瞬间反应,最近的青狼争先恐后地扑过来,要把聂骁撕碎!
  聂骁的重刀骤然抡出,三两下就打断了附近数头青狼的筋骨,又猛地把它们踢出去。接着他的刀法如电,快速地屠戮这群青狼。
  尽管狼多,其实对聂骁并不能造成太大的威胁,奈何四阶狼王发现聂骁的厉害,过来突袭聂骁,又派遣诸多青狼进行围攻,不断地骚扰聂骁,阻碍聂骁的攻势……这不就胶着起来了吗?
  聂骁不怕狼群,也不觉得会死在青狼撕咬中,只是这么多头狼纷纷扑击着他,就算一头头地斩杀干净,那也要花费不少时间——他就被这么拖住了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