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67)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韦东予等人接收到这样的视线,虽然不是很痛快,却也一一照做。
  ·
  明玉昭捏着扇子敲着掌心,瞧着韦东予他们几人抵达后的种种情景,饶有兴致地挑起了眉毛。
  其他的围观者们这时候也都纷纷噤声——谁不知道这几位才俊既有地位还追着紫华公子不放的?虽然现在紫华公子的确是残花败柳还丢人现眼了,可万一他们调侃的时候被人听见,然后被人拿来发泄怒气,岂不是他们倒霉?
  而一些人闭嘴后,周围的人往往也都会察觉到什么,也纷纷闭嘴。
  所以才一小会儿过去,这附近居然称得上是寂然无声了。
  侯文轩和韦东予等人的对话在这寂静之中,被众人听了个一清二楚。知道他们之间乱七八糟的人们脸上都浮现出古怪的神色,看热闹的心思更加炽热。
  侯文博倒是没什么异样,闵靖元则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神色。
  聂骁将一切收入眼底,轻轻地戳了戳明玉昭。
  明玉昭顺势看去,发现了闵靖元的表现,心情有点微妙起来。
  [阿骁,你说闵靖元这绿帽子王,算不算给原本命运线的自己报仇了?]
  [这一招算是直接给韦东予他们都扣上绿帽子了吧?]
  [哦不对,他们还只是追求者,谈不上戴绿帽子。]
  聂骁莞尔。
  ——韦东予他们在秋紫华还正在跟闵靖元交往时插足,秋紫华半推半就;现在秋紫华主动跟侯文轩相好,闵靖元给他捅穿,就让韦东予他们这些追求者统统被打脸,可不就是给自己报了仇?诚然他们还没跟秋紫华交往,但他们只怕都早就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了,现在这情景,内心深处也都会觉得自己是被戴了绿帽子吧。
  明玉昭笑颜如花。
  [啧啧,这热闹还真有意思。]
  [这种情况下还要合作,韦东予他们几个怕是要怄死了哈哈!]
  [活该!都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
  水柱那边。
  韦东予几个大概是把悲愤化为了力量,每个人的攻击都相当猛烈,又因为侯文轩的遥控指挥把力气往一处使了,很快就让那水柱的冲击力削弱三分。再加上水柱的威势的确是在逐步减少,被这般接连攻击了几次后,整根水柱突然有一个大水花迸溅出去,接着几个浪头翻滚,就彻底崩溃了。
  侯文轩察觉到了水柱的力量流动,反应极快,迅速把船篷里的秋紫华搂在怀里,这时他能分出心神来,就赶紧从乾坤戒里拿出一件袍子,几乎在同一时刻披在了秋紫华的身上。
  秋紫华紧紧地拽着衣带,依偎在侯文轩的怀里,整张脸都藏在他的胸膛。
  韦东予一眼就看见这一幕,瞧着心上人被另一个男子抱住、穿着另一个男子的衣裳,露出的玉白的耳廓上泛着粉红,隐隐露出的一些肌肤白嫩得仿佛能掐出水来……他们一边看直了眼睛,一边更加嫉妒。
  侯文轩则压根没在原地等着,而是腾空而起,用最快的速度疾奔到远方。
  某个方向的围观者们只感觉身前刮起了一阵风,一个个东倒西歪的,等他们站稳的时候,就明白是侯文轩带着秋紫华离开了。
  韦东予几个怎么可能还待在原地,也都纷纷追赶过去……
  湖面上的水浪也都平复下来,变得仍旧和寻常时候一般,安静地犹如一面镜子了。
  众多围观者吁气的吁气,继续议论的继续议论,意犹未尽的还在意犹未尽……不过搞出热闹的人已经都走了,他们也没什么可看的了,自然也都各自离开。
  ·
  画舫上。
  明玉昭就是那个意犹未尽的。
  “后面来的几个是跟秋紫华有一腿吧,居然没打起来?”明玉昭只当自己不明白其中的弯弯绕绕,感慨道,“真是一群勇士,戴了绿帽子也能忍。”
  说到这,明玉昭又顿了顿,状似有点好奇地说:“也不对,总不会几个人戴的是同一顶绿帽子?那到底是谁戴了绿帽子?还是其实并不只有一顶绿帽子?”他继续感慨,“真是难得的热闹,让人忍不住想知道后续啊。”
  闵靖元:“……”
  侯文博:“……”
  ……玉昭公子的这一番话,让他们简直要不认识“绿帽子”这三个字了。
  但不知怎么的,两人居然都隐隐感觉,这话让他们心里挺痛快的?他们又点纠结,难道说他们是这么恶趣味的人,竟都喜欢这种的事儿吗?
  两人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不要回答明玉昭的问题……又或者说,他们也搞不清楚明玉昭是真的不明白在问他们,还是就只感慨而已。
  侯文博还是觉得,哪怕不是问,也别怠慢得好。
  所以他就说道:“既然玉昭兄感兴趣,那么后续的发展,我就让下面的人打听出来,到时候讲给玉昭兄听。”
  明玉昭赞赏地看了他一眼,说道:“好!那你们赶紧打听,回头到我的住处聚一聚。”
  闵侯两人当然都是满口答应。
  同时,明玉昭在心里跟聂骁叨叨。
  [对了,我怎么没看见秋紫韶?]
  [有点奇怪,这种能踩秋紫华的时刻,他居然不飞奔过来。]
  [总不会他一个攻略者,竟然还顾着秋家的脸面吧?]
  聂骁想了想,倒是有一个猜测,就握住明玉昭的手,轻轻地写了几个字。
  【没放弃攻略。】
  明玉昭顿时了然。
  也是啊,秋紫韶应该还没放弃攻略侯文轩。
  对于他这样的攻略者而言,肯定也是不介意插足侯文轩和秋紫华的。


第132章 消息满天飞
  也正如聂骁所猜测的那样。
  秋紫韶是非常关注秋紫华这位“主角”的, 很多时候秋紫华有什么动向,他的姘头们还不知道呢,秋紫韶就先知道了——虽然也不可能次次都知道就是了, 也没法知道太过具体的东西。
  这次秋紫华去城南的那个大湖, 秋紫韶就属于知道他跟人幽会但不知那人是谁的情况, 不过他也派人去暗中观察就是了。
  而也正是这一观察,秋紫韶很快得知了那湖上发生的事,也知道了秋紫华竟然从他这里把侯文轩给撬走了!
  无疑,秋紫韶在那一刻是极为愤怒的。
  原本的剧情里, 侯文轩作为单独在外跟秋紫华有过一段剧情,最终还得到了侯家的人,是秋紫华所有的后攻中分量起码排在前三的, 气运自然也是相当高了。
  秋紫韶是从小就试图去接近侯文轩了,只是可惜侯文轩为了跟侯文博争夺地位, 早期很少出门,他自己挑选的攻略对象多,难免也分身乏术,又没了系统的帮助,他难以准确得知对方的动向,一直没有什么效果。
  后来侯文轩成年,出门的次数多了,秋紫韶就抓住机会向他示好,也自觉得到了对方的一些看重, 只是因为秋紫韶身边围绕的人多, 没能彻底攻略对方。
  秋紫华跟侯文轩相识、也曾对侯文轩释放过善意的事, 秋紫韶是知道的, 不过秋紫华被侯文博当成了弟弟, 跟侯文轩的交集的确不多,秋紫韶自然也不会想到,有朝一日抓到秋紫华跟人野合,其对象居然会是侯文轩!
  那一瞬间,秋紫韶在愤怒之外,还有难以置信之感——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在他眼皮子底下勾搭上的?此前完全没有预兆啊!
  但秋紫韶毕竟是个身经百战的攻略者,而且他原本就知道主角向来气运惊人、不容易撬墙角,他对侯文轩更不是什么真爱,所以还是能很快冷静下来。
  同时,秋紫韶的脑中闪过了无数念头。
  有个念头是让他趁这个机会过去围观,并且使出些莲言茶语的让围观者对秋紫华的观感更差,进一步地破坏秋紫华的名声,更多地削弱他的气运……可很快他就遏制住这个念头了。
  秋紫韶没忘了自己的目的,是攻略足够多和气运旺盛的对象,抢夺他们的气运,从而脱离这个世界。秋紫华这一番暴露,本来就已经形象崩塌,围观者一传十十传百,他的气运会缓慢地流失,即使他过去加以刺激,也就是加快流失速度而已,其流失总量只怕不会增多。但这样一来,同样被围观的侯文轩必定会对他秋紫韶印象变差,侯文轩是个极为大男子主义的人,他看了对方的笑话,还想再攻略对方就会难上很多倍,甚至失去这个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