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83)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秋紫华跟原命运线一样,迫不得已呗,以为自己是意外吃了山间的什么有催情效果的果子呗,跟人滚在一起还食髓知味,并且爱得深沉呗。
  但秋紫韶怎么会放任秋紫华聚集气运?他也主动勾引了乔公子跟他滚,还用上自己的经验,让乔公子滚得欲罢不能。
  这样一来,秋紫韶固然是攻略度不高的,可秋紫华那边也一样得不到什么气运。
  特别是这乔公子因为跟两秋都有关系,被秋紫韶那边捧得开心,又因为秋紫华的满眼爱慕而洋洋得意,自然对秋紫华没多少爱慕的——两秋都很多人喜欢不假,可两秋都在抢他,他全部都得到了,还有什么可珍惜的?
  再后来,秋紫韶找个机会,让冒着巨大危险带着秋紫华私奔而来、为他付出这么多却舍不得勉强他一丝一毫、还在竭力地讨好他希望他能垂青的公子们,看到了秋紫华跟乔公子滚在一起后的痴态,而乔公子还特别喜欢听秋紫华表达对自己的爱慕以及对其他公子的“只有感激没有爱意”“爱是自私的”“心里只有乔公子”……
  济陵城的几位公子其实都是暴躁又跋扈的,不过是为了秋紫华忍耐而已。
  秋紫华如此辜负他们,他们同样也被秋紫韶找的人、探子们借势而为给挑拨得怒火冲天,然后他们就一起杀向了乔公子。


第145章 正文完结
  乔公子实力不错, 还有护卫,奈何滚山洞的时候护卫不在,所以受不住这个围攻。
  乔公子身受重伤, 秋紫华穿好衣服拉拉扯扯, 然而他对乔公子的保护和对爱慕者的劝说更是刺激人……秋紫韶暗搓搓地还弄了能放大内心阴暗情绪的药粉顺风吹过来……
  济陵城公子们杀红了眼,混战得无比激烈,把秋紫华也卷了进来。
  一开始还有人能冷静地稍微保护秋紫华,然而后来就顾不上了。
  刀剑无眼……
  最终,秋紫华是死在了他那些爱慕者的乱刀之下的。
  他自己都没想到,会这样死去。
  而这情景,其实跟原本命运线中闵靖元和侯文博的遭遇……有几分相似。
  ·
  秋紫华一死, 血溅了几个济陵城公子满脸,但这非但没让他们清醒过来,反而激发出他们更大的恨意, 全都冲着乔公子去了!
  如果说先前还是冲动斗殴,现在就是疯狂索命。
  哪怕乔公子不算太草包, 而济陵城公子中颇有几个草包,也最终没能抵挡得住这群殴, 很快就步了秋紫华的后尘, 也死在乱刀之下。
  济陵城公子们这才渐渐清醒,然后无比悲伤地……争夺起秋紫华的尸体来。
  最后的结果是把秋紫华烧成灰, 再一人分一部分骨灰带走。
  ·
  明玉昭:“嘶。”
  [突然毛骨悚然!]
  [这他妈是真的疯了吧?]
  [秋紫华这算不算是……被分尸了?]
  聂骁轻轻摸了摸明玉昭的脸,安抚他。
  明玉昭倒也不是害怕, 但聂骁的心意, 他还是很受用的。
  黑面密探说:“我们把乔公子死在济陵城几人手里的消息, 不着痕迹地传到了乔家。”
  ·
  乔公子在乔家的地位很高, 而且他的父母实力都很强, 都是颇有权力,当然不会罢休,派出一些强大的护卫,迅速找到了几个济陵城公子,将他们都杀了。
  这些公子们的尸体则被喂了妖兽,手段也是很残忍的。
  探子们又把这个消息传到济陵城几个公子所在的家族。
  济陵城的几个家族当然不甘心,也派遣不少族中强者过来,要跟乔家掰掰手腕。
  诚然是他们家的子弟带人私奔过来还先砍死了乔家的公子的,但这乔家公子可是压根不顾他们家子弟面子而跟秋紫华搞起来的!这明显就是故意的!他先搞事的!
  而且杀了还喂妖兽,这就是活生生的折辱,是完全没把他们几个家族放在眼里,如果他们这都忍下来,家族还有什么脸面可言?
  ……当然了,如果秋紫华没死,他们可能还要顾及他是秋家人这回事,可秋紫华不仅死了还被烧成灰了,完全可以解释为被他们家子弟挫骨扬灰嘛!他们再给自家人报仇,又岂不是天经地义?
  乔家那边是还没来得及调查几个凶手的来历就先动手了,属于乔公子的父母太冲动,而现在也骑虎难下,他们不可能因为给家族子弟报仇反而向凶手的家族服软。
  然后,乔家和济陵城的几家就打起来了。
  这一打,又是血流成河。
  ·
  明玉昭现在已经有点摸清黑面密探们的行事作风了,现在就很笃定地问:“你们又对秋紫韶做了什么?”
  秋紫韶作为乔公子的某个姘头而已,实在没什么可注意的,毕竟乔公子花心得很,姘头也远不止两秋,跟他各种露水姻缘的七八个都不止呢,还陆续更换很多。
  可探子们暗搓搓做了挺多了,难道还真会放任秋紫韶神隐吗?
  黑面密探说:“我们把他暴露出来了。”
  明玉昭:“怎么暴露的?”
  黑面密探说:“让某个探子伪装成秋紫韶,由假秋紫韶鬼鬼祟祟地引起济陵城派来的某个心思很细但实力不比秋紫韶强的人注意,然后假装警惕却任由那人跟踪,再假装偷偷摸摸实际上当着那人的面再易容成秋紫韶伪装的身份,使用的宝药也跟秋紫韶使用的一模一样。夜晚的时候假装没发现那人还在跟踪,又用一种宝药卸妆,变回秋紫
  韶的模样。”
  明玉昭想了想。
  这话说得有点绕,但也就是“让一个假的秋紫韶做了一个易容和卸妆的教程”的意思吧。
  黑面密探继续说道:“那人以为发现隐秘,自己独自又拿不下秋紫韶,就回去禀报亲长。”
  明玉昭猜测:“于是以为自己藏得很好的秋紫韶,被有备而来的那家人给抓了?一切都在你们的掌握之中?”
  黑面密探摇头道:“秋紫韶跑了,拿出一件六阶宝器,轰炸了来抓他的一干人,因为那些人实力最高只在中轮境,所以全都被他炸死了。那家族发布了通缉令,其他家族从战斗痕迹推测出秋紫韶身上有宝物,觊觎之下,同样发布通缉令。我们的人仍在跟踪秋紫韶,将会对他开启永无休止的全力追杀。”他非常平静地说,“已经顺利斩断了他的左臂。”
  明玉昭顿了顿,好像也不觉得怎么意外。
  “他果然是有底牌的啊,以他的能力应该没办法自己凑钱买一件,那么多半就是奇遇所得了,也不知道被他藏了多少年。”
  黑面密探居然连这个问题也调查过。
  “是奇遇所得,应该是他十三岁时在山里失踪一天一夜时得到的,他当时被几个朋友找到,出来时很狼狈,据说只是迷路后在山洞里睡了一夜。”
  明玉昭点了点头。
  ·
  在黑面密探的步步紧逼之下,秋紫韶再有千般手段,也无法接连抵抗追杀了——毕竟他实力弱,而密探不讲武德地用神海对付他;他有六阶宝器,而密探不讲武德地挂满了五六七阶的宝器对付他;他阴险狡诈经验丰富,而密探不讲武德地经验更丰富,且经验不限于攻略情人……
  一个月以后。
  没有系统帮助,苦苦撑不下去的秋紫韶也死了。
  相比起来,秋紫韶死得算是轰轰烈烈,是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住了杀的,出手的除了一个神海还有很多上轮,统统没有分毫留手。
  秋紫韶甚至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有效的反击,就已经倒地断气了。
  作为攻略者,他的灵魂还是很强大的,身躯死后,灵魂原本还可以存在一会儿……可惜这些人并不仅仅只攻击了他一次,而是在确定他已经断气之后,还持续不断地围着他,攻击了足足一刻钟之久!
  再顽强的灵魂也受不住这种摧残,直到最后秋紫韶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这么多强者这么追杀,甚至来不及用灵魂暂存的极短时间里回忆一下过去的经历,就死得透透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