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85)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然而,那曾经降临的系统,所带来的唯一好处,大概就是让聂骁能听到明玉昭的心声。
  这还能产生什么误会?
  聂骁作为能听到的那个,根本没有误会明玉昭的机会,而明玉昭要是有误会的苗头了,心声就已经问出来了——聂骁再一解释,哄一哄,一切就又恢复到了最舒服的状态。
  时间越久,两人感情越深。
  再加上两人可能的确彼此性格太合适了,默契更深,自然只能感觉到对方的好处,也难以对对方挑剔什么——明玉昭脾气不好,在聂骁面前却总是暴躁不起来;聂骁话不多,却总是最明白怎么才能让明玉昭高兴。
  ·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十年过去的现在,聂骁仍旧处在中轮境,毕竟心脉的打通是非常缓慢的过程,他的资质也不强,哪怕时不时就有上好的宝药提供,也不可能把百年的水磨工夫化为十年,而明玉昭却已经成为了气海境的修武者。
  这成就……也并不是明玉昭自己苦修来的。
  他不喜欢修炼是真的,哪怕资质比聂骁强太多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虽然想过要为了延长寿元而修炼一段时间,可这不是寿元还长吗?不着急不着急的。
  但他也会考虑聂骁的心情,所以聂骁在修炼时,他是不会挑三拣四的……最多,也就是聂骁盘膝打通心脉是,他贴着聂骁大腿躺平睡觉、看话本嘛。
  两人的功法同样是契合的,在两人默契越来越高时,有意思的事发生了。
  当聂骁在修炼时,居然有一些元气通过二人接触的部位直接进入到明玉昭的体内,带动着他体内的力量流转!
  明玉昭和聂骁,当时都是有点懵的。
  早知道只要突破到下轮境后,明玉昭就可以被聂骁带动着一起修炼,可原来这不需要明玉昭配合,甚至不需要主动开始,都能做到?
  再然后……
  聂骁懂了。
  从此,明玉昭更加积极地陪着聂骁修炼——虽然他依旧是看话本和睡大觉;聂骁修炼的时候也更加努力了——毕竟多了一个负担,但也还是很快乐。
  下轮境到气海境的突破不算太苦难,最艰难的那个突破紧要关头,聂骁直接把明玉昭带上了床。同样不需要明玉昭自己做什么,聂骁将自己的力量跟明玉昭的混合在一起,一点一点地,替他把气海打开……
  ·
  十年里,婢女们也纷纷突破到了气海境,甚至因为资源足够,有几个冲劲更猛的婢女也已经中轮境了,慢慢地准备去打通心轮。
  张睢和苏清瞳也都是中轮境、在打通心轮了,这个阶段是修武者修炼过程中,最艰难的关卡之一,不论资质多好的人,都会在这里熬上很长一段时间……
  ·
  明玉昭也始终没忘了东云帝,每逢去一个地方,在离开时都必定会送一块留影盘回去,还外带一封长长&#303
  40;、记述他所遇见的好玩事儿的信。除此以外,还有他吃到的觉得特别好吃你的当地特产,也都不会忘记给他外公一份。
  东云帝很喜爱小外孙这样跟自己沟通,每每得了东西后,都会一一仔细地看完、吃完,再给一封回信,把他小外孙夸了又夸,时不时地也会让人送些好吃好玩的过来,又怕小外孙没钱花用,常常送些元石过来,也会考虑小外孙和聂骁的修炼问题,送来一些适合他们的资源……
  其中比较特别的一样,是为火莲酒酿。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了,这玩意是流火莲酿造的酒水啊!
  而流火莲是什么?
  是原本聂骁被炮灰掉的那个副本里,他奋力争抢用来改善自己资质,结果却被坐山观虎斗的林浩所捡漏到手的宝物。
  很明显,东云帝对林浩的盯梢从没放松过,所以自然也就在他去争夺火武王传承时,从他手里直接把东西拦截到了。
  拦截到以后,东云帝还特意让人将流火莲酿制成这种药酒。
  流火莲本身太烈了,一旦直接服用不仅非常痛苦,还会浪费一定的药效,而药酒就不同了,不仅把所有药性激发,聂骁还可以慢慢喝,慢慢地改善体质……
  也算是物归原主了。


第147章 番外2 林浩相关的事
  在蜜年过到第五十年的时候, 明玉昭的实力居然也达到中轮境了,寿元暴涨到八百岁,而聂骁在甜甜蜜蜜之余照旧很勤勉,又有无数资源相助, 居然也成为了上轮境的修武者——为此, 东云帝还特意让人送来了大笔的元石和更多珍贵资源, 奖励他这位外孙伴侣年纪轻轻进步飞快, 他真是相当满意。
  同时, 远在东云城的诸多亲王、皇子帝女们,都送来贺礼。
  在他们看来, 不出意外的话, 聂骁也该是板上钉钉能成为神海境强者的了。
  明玉昭原本没什么太大感觉, 但是外公和舅舅姨母们的表现,却让他发现,原来他家阿骁这一突破居然这么厉害!
  他一个高兴,就干脆在当时所在的那个城池里最好的酒楼设宴,把整个酒楼都包了下来。除了顶层是他和聂骁、婢女护卫们一起用饭以外,第一二三层都是对外开放, 一层开放给普通的城民,二层开放给气海境以下的,而三层则开放给气海境及以上的。
  明玉昭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是个大好日子!
  唯一的要求也不过是, 每个过来用饭的人都要说一句“恭贺聂武王”而已。
  ·
  明玉昭高高兴兴,亲手扒了颗千雪荔, 送到聂骁的嘴边, 说道:“阿骁, 快点吃!”
  聂骁眉眼柔和。
  跟自家小公子在一起甜蜜了这么多年, 没有外人的时候,他几乎已经半点看不到从前的冷硬之态了,每时每刻,都是温和的。
  聂骁心中感念明玉昭的心意,不由垂头,将雪白的荔肉吃下,又舔了舔明玉昭的手指。
  明玉昭高高地挑眉,但他可不羞涩,反而说道:“阿骁你害什么羞?来,亲你一大口!”说话间,他凑过去就在聂骁脸上响亮地来了一口。
  聂骁忍不住笑,在明玉昭的唇上吮了吮。
  明玉昭坦然地说:“千雪荔还是挺甜的。”
  聂骁更忍不住笑了。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这么快活。
  就在这时候,明玉昭忽然听见有个少女尖细的声音在念叨着谁,语气带着几分嫌弃。
  “刚刚你怎么回事,道一句贺而已,有什么难的啊?差点咱们就进不来了你知道吗?我可是听说了,今天包了酒楼的是个特别富裕的公子哥,为了给他伴侣庆祝很要面子,二楼准备的席面最低层次也是四阶的菜,咱们也才气海境,随便找到几盘子五阶的菜就能省很多资源了,看你那不甘不愿的样子,一点都不像道喜的,差点人家就不让咱们进来了!那咱们得有多亏啊?”
  然后,一个有点耳熟的嗓音响起,语气带着压抑和不耐烦。
  “……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而已,后来不是就道贺了吗?反正已经进来了,大庭广众的你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少女尖声说道:“面子是自己赚的,不是让人给的!你说你有什么本事让我在外维护你的面子?要不是你那个丫鬟念着你,我家根本不会把我嫁给你……”
  ·
  明玉昭愣了愣,不由得稍微探头,朝着下面看去。
  就见在二楼的楼口处,正有一对男女站在那。
  男子看外貌有近三十岁年纪了,而女子颇为娇俏,只是吊梢眼翻白眼,颧骨略高还没什么肉,就显得有点刻薄。
  让明玉昭有点讶异的是,这男子……居然是林浩?
  他不由得看了看自己对面的聂骁——还是跟初遇的时候一样英俊过人!而且比起那个时候还更显年轻了!再从乾坤戒里摸出一面小镜子照了照,他自己也是依旧美貌过人啊,而且长开了也更好看了!
  怎么林浩就……这么老了?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林浩的年纪好像是跟他差不多吧,毕竟当年他们是指腹为婚来着。
  聂骁察觉到明玉昭的情绪变动,也顺着他的视线朝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