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32)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隔子里乱七八糟的石头都滚在一起,我们分开了挑,把那玩意找出来!]
  同时,明玉昭开口挑衅似的说:“比一比我们谁挑的价值高?”
  聂骁眼神微微柔和,面上还是一副冷酷的模样,却答应道:“好。”
  就这样,两人一起走进了最便宜的隔子。
  明玉昭大摇大摆地朝左边去,聂骁也就往右。
  接着,他们分别在石头里翻找起来。
  就算是之前都很随便的明玉昭,现在都煞有介事地观看奇石纹路了……
  ·
  到底还是明玉昭的运气更胜一筹,没过上盏茶时间,他就发现了角落里那块灰扑扑的奇石,真的就好像一只趴在那里的癞蛤莫,是以往的明玉昭一眼扫过去绝对不会顺眼的类型。
  明玉昭又赢了聂骁,心情本来是很好的,可走到那块奇石前、看得更清楚后,他喜悦的心情就像是被戳破了的鱼泡似的,漏气了。
  啊,有点下不了手。
  真的,太丑。
  丑爆了。
  [我真的不想伸手去拿啊啊!]
  明玉昭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还是决定去叫那个彩鸢过来服务。
  不过就在他要出声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他的旁边,一伸手,替他把石头捞了起来。
  明玉昭侧头:“阿骁?”
  的确是聂骁——明玉昭的心声实在是又吵又好笑,他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意,才快步走过来。
  他的臂膀很有力气,右手一抓,就把那“癞蛤莫”拎起,远远地扔到了那堆选好的奇石里,没有沾上明玉昭一星半点。
  明玉昭的眉眼舒展开来,拍了拍聂骁的臂膀。
  [还是你了解我!]
  聂骁剑眉微动,显得更加凌厉了。
  实际上,他心情非常好。
  聂骁的左手提着另一块奇石,就是他在发现明玉昭找到截胡石头后,立即挑出来的。现在正好拿着,跟明玉昭一起来到石头堆前。
  明玉昭兴致盎然地说:“来几个人过来开石头。”又对聂骁一笑,“让我瞧瞧你的运道。”
  聂骁颔首:“好。”
  彩鸢等姑娘欢喜无限,这可又是一笔大生意!合起来也是一千多元币呢!她们依旧那么服务周到,还是刚刚的十个姑娘,每人面前三颗奇石,齐刷刷地就要去剖。
  明玉昭看一眼翠瑛手里装元币的小箱子,则随意说道:“你们也自己去选石头玩吧,每人五颗,不计价钱,开出来的都自己拿着。”说到这,他想起来什么,扇柄敲了敲掌心,“你们带来的那八个护卫还在外面守着,每人也有三颗,就由你们帮着挑。”
  翠瑛等八个婢女一起行礼,嫣然笑应:“多谢公子。”
  明玉昭摆摆手,让她们自去了。
  ·
  早先来的客人们都还没走,眼见聂骁终于把石头挑完了,再次过来凑热闹围观。然而今天显然是受刺激的一天,他们才刚过来,就听见明玉昭要给婢女们、护卫们也买石头,还是每颗石头都不限价钱的,心情实在是难以言喻。特别是他们发现婢女们挑挑拣拣也很随意,不管是拿一百元币还是几十个元币的,统统都不怎么在意的模样,简直像极了她们家公子……就更是无语凝噎。
  ——这到底是哪家的,这么不把元币当元币?
  奢侈得有点过分了啊!
  与此同时,彩鸢她们开石头也相当顺利。
  聂骁到底是有过奇石铺子看守经验的人,选择的奇石都不坏。
  一个叫“彩莺”的姑娘很快先开出来一颗三阶上古丹药。紧接着有三四个姑娘一起开出来东西,不过这回就都是一阶二阶了,虽然没有走空,但不算太好。
  明玉昭倒是没嫌弃,开出一个就过去摸摸玩玩。
  聂骁看着他玩,一直跟在他身边陪着。他觉得这些都配不上明玉昭,不过明玉昭要是能玩得开心,也挺好。
  渐渐地,已经开出二十多块奇石了,大多数都是一到三阶,不过也有少数四阶的,却始终没有五阶宝物,也没有开出元石。除此以外,还有三块奇石没有东西。
  但就算这样,总体还是赚了不少的,只是相比起明玉昭开出的东西来就要逊色很多。
  明玉昭眉飞色舞。
  [哈哈哈还是我更厉害!]
  聂骁是赞同的。
  运气这玩意,他的确远不如明玉昭……可能他的运气都用来遇见明玉昭了吧。
  ·
  彩鸢她们开石的时候,越是便宜的越是放在后面,如今其他石头都开完了,剩下的就是“比一比”的两块——两位贵客有这个需求,当然就得特别对待。
  这时候,明玉昭和聂骁并肩站在一起,看向了那两块奇石。


第25章 林浩再次出现
  彩蝶和彩莺正是要切石的人。
  她们表情严肃, 出手如电,剖石如风!
  成片的“咔咔”声不绝于耳,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两块奇石几乎同时溢出了丝丝缕缕的元气。
  彩蝶惊喜道:“出元气了!”
  彩莺也很高兴:“我这边的也出了!”
  要知道,这可是最便宜的隔子里的奇石, 竟然连续两个都能开出宝物来!
  比起那些昂贵的、即使让人心动也轻易买不起的奇石来,最便宜这一隔几乎是人人都能买得起的, 现在出宝率这么高,岂不是能很快都卖出去吗?
  她们这次可算是立功了。
  果然,其他客人们纷纷心动。
  或许真的可以再买一些……尽管他们暂时没动作, 都在等候究竟能开出什么宝物来。
  明玉昭早知道自己这块的结果,注意力都在聂骁那块上。
  [倒霉蛋还真的很会选石头啊?]
  聂骁清了清嗓子。
  明玉昭眼里都是笑, 故意用扇柄捂嘴。
  聂骁微微摇头, 有点无奈。
  两人简短对视、气氛非常愉悦时, 那边的彩蝶姑娘已经低呼一声:“彩鸢,快拿个玉盆过来, 这里面有伴生灵液!”
  ——到底还是明玉昭的那块开得更快。
  明玉昭抬眼,就见到她所开的奇石石瓤缝隙处, 隐约露出一点晶亮的光芒——是随着裂缝变大,万年石髓有从那里流出来的迹象。
  彩鸢也是经验丰富, 见状立刻拿出玉盆凑到奇石前方,而彩蝶手掌猛然一个托举, 就把它捧了起来。由于冲力大, 石髓凝聚成一条线似的蜿蜒而下, 不过彩鸢的玉盆已经接在下方, 恰好能将石髓盛入。同时, 彩蝶倾斜石瓤, 让石髓快速流淌,都落在玉盆里。
  两个姑娘配合默契,不多会,石瓤中不再流出石髓来。
  彩蝶仔细查看后,才再次出刀,将石瓤一点点别开。
  在一块石托上,正立着一颗晶莹圆润的兽卵。
  兽卵上闪动银光,很是美丽。
  旁观的客人们脱口而出:
  “银级兽卵!”
  “又是这么高的品级,银级兽卵孵化出来,最低也是三四阶,潜力可以达到八阶!”
  “竟然只是从几十银的隔子里开出来的?真是不可思议。”
  “这一次藏珍楼亏大了,要是直接出售这颗兽卵,千万元币也打不住啊!”
  “还有刚刚流出来的是伴生灵液吧,好像是万年石髓,能有一两斤?价值可也不低!”
  月寒适时地走上前来,捧着一只玉匣,声音冷清叮咚,犹如山泉。
  “彩蝶姑娘、彩鸢姑娘,请将宝物放入匣中。”
  彩鸢连忙把玉盆里的万年石髓又倾倒到玉匣里,彩蝶也把兽卵小心捧出,浸泡在石髓之中。
  月寒把玉匣盖上,奉到聂骁面前。
  聂骁接过来,转而递给明玉昭,说道:“你挑的归你。”
  明玉昭轻哼一声:“说好三十块都送你就送你。”
  [截了就完了,我才不要傻比林浩送给小老婆的东西!]
  聂骁默然。
  所以他就该要那个傻比……不是,那个林浩送给小老婆的东西?
  行吧,其实他不忌讳这个,但他也不怎么想契约一只飞起来到处飘星光、每一次振翼都会散发奇香的漂亮蝴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