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41)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聂骁一愣。
  明玉昭非常大方地说:“这里也很好。”
  聂骁:“……”
  聂骁没忍住,再次俯身而去。
  ·
  两人泡汤的这个池子,以后可能只能做个普通的温泉池子了。
  再拿来泡汤……
  似乎不太好。
  ·
  几次亲密过后,两人终于消停下来。
  明玉昭懒洋洋地靠在聂骁的怀里,身上只用一层薄被将两人盖住。
  在明玉昭的手指间,正捏着一个卷轴。
  这正是他最初和聂骁签订的顶级订婚卷轴,上面的誓约是不变的,但是它已经从散发七彩光芒的订婚卷轴,变成了一张正红色的婚书——婚书上写着的誓言正是之前的那些。
  明玉昭戳了戳聂骁的胳膊说:“阿骁,你的也拿出来看看。”
  聂骁照做了。
  果不其然,他的也变成了一张婚书。
  两人看看你的、看看我的,心情都很好。
  说起来,从聂骁被明玉昭随手从路边拉过来订婚,到后来的两情相悦而成婚,前前后后算起来,其实还不到一年。
  明玉昭刚刚十八岁而已,聂骁也才二十三。
  不过也是缘分吧,明明在原本的命运线里应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竟然不仅对对方的长相无比顺眼,在相处的过程中也没有半点波折,仿佛自然而然地就相信了彼此,又在互相坦坦荡荡的相处中,自然而然地生出了情愫。
  仿佛天生一对。
  而对于两人来说,一切顺理成章,似乎也不需要去寻根究底这份情意是什么时候、为了什么原因而产生。
  他们两个仔细算来,像是对彼此一见钟情,又好像是日久生情……
  有点奇怪,但没人觉得不妥。
  在聂骁正式求婚过后,两人之间也似乎理所当然地就认定了可以更进一步,一切水到渠成。
  很多的情人也好、伴侣也罢,在相处的时候总是会有意见不统一的地方,彼此之间不会没有半点波折,可明玉昭和聂骁之间却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明玉昭永远相信聂骁,聂骁也永远不会让明玉昭不开心。
  一切都恰到好处。
  ·
  气息融合后,明玉昭和聂骁在一起厮混了两天,黏黏糊糊的让人没眼看。
  婢女们始终没有打扰,即使是送餐点,也是悄然而至,悄然消失,没有打扰到这对夫夫半点。
  等明玉昭觉得差不多了,和聂骁之间的相处模式才回到了从前……不,应该说才勉强地再次出现在人前。
  而他们之间的气氛那是回不到此前了,反倒多出了很多让人脸红心跳的氛围,有时候未婚的婢女护卫随从们看上一眼,都有些脸红耳热起来。
  最终,明玉昭和聂骁还是二人世界更多了。
  婢女们等人不是不想多侍奉,而是很多时候,自然而然地就觉得最好消失得远一点。
  明玉昭毫无所觉。
  聂骁也毫无所觉。
  两人所有的心思,都在对方身上。
  ·
  聂骁郑重向明玉昭求婚的事,当然还是传到了东云帝的耳里——这并不是东云帝派人过来监视,而是心花怒放又总算跟聂骁腻歪够了的明玉昭,直接忍不住地跑到东云帝面前炫耀——不是,是分享喜悦去了!
  东云帝察觉到自家小外孙身上的气息变化,在欣慰于他找到爱侣的同时,心情也难免有些复杂,很多情绪都在翻滚:
  他一直很看好聂骁……有点想揍聂骁。
  聂骁肯为小外孙这样做很好……有点想揍聂骁。
  小外孙炫耀地拿出正红婚书……有点想揍聂骁。
  小外孙能找到一个待他极好又并不是因为他身家而在意他的人,自然是再好不过……还是有点想揍聂骁!
  这融合的气息也太明显了!……真的有点想揍聂骁!!
  但最终,东云帝还是什么也没做。
  不管怎么样,小外孙高兴就好。
  ·
  明玉昭并不仅仅只是对着东云帝炫耀,他也对着季越炫耀,对着刚好遇见的舅父姨母炫耀,对着偶遇的表哥表姐们炫耀,还对着特意入宫正式呈上一份请帖的郑青宸炫耀。
  除了实力不高的郑青宸以外,被他炫耀的、能看出他身上气息变化的众亲戚长辈:“……”
  还能怎么样呢?当然是祝福他啊。
  也都有点想揍聂骁。
  那么又有一个问题来了。
  明玉昭是否准备举办成婚大礼,什么时候进行天地盟誓?
  ·
  明玉昭坐在东云帝的对面,靠着身边的聂骁,侧头想了想,说道:“成婚大礼啊,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办,都可以吧。天地盟誓也可以直接在大礼上进行呗,都是走流程。我什么时候想炫耀阿骁了,就举办大礼。”
  的确是走个流程而已,真正的誓言出现在订婚卷轴上时就已经是得到天地认可和约束的了,在两人气息交融的时候,卷轴转变为婚书,那就是真正的在天地间挂上号的成婚之礼完成了。
  至于什么对天地盟誓、请很多客人过来参加的成婚大礼……在明玉昭看来,这些还真就是让他用来炫耀的,没有其他意义了,他想弄的时候再说呗。
  东云帝对此没有意见,他也觉得小外孙高兴什么时候就什么时候。
  于是他只是说道:“想办的时候提前对外公说,外公给你办个大的,到时候让你舅舅姨母都来给你们送礼。”
  明玉昭立刻眉开眼笑,扑过去抱住东云帝的胳膊,用力甩了两下。
  “我就知道外公对我最好!”
  东云帝被他晃得心软,看着这样的小外孙,慈爱地笑了笑。
  明玉昭对着东云帝碎碎念道:“外公,我跟阿骁想好了,在皇城里待了这些天也有点腻,等参加完郑青宸的成婚大礼后,咱们就出去玩……”他悄悄地、小小声地说,“阿骁从那个什么磨掉的系统碎片里知道,好像天外有很多地方,成婚的夫夫两个要去度蜜月的。我跟阿骁说好了,一起出去玩,我们度蜜……蜜年!”
  东云帝忍不住地笑了。
  “蜜年?那也……咳,也挺好。”


第111章 东云帝的私库
  明玉昭忽然想起来什么, 从乾坤戒里掏啊掏,掏出来好几块留影盘,送到东云帝的面前,兴冲冲地说道:“外公你看!这是我上次跟你分开后录下来的!有西菱州的也有那边那个秘境里的, 还有七星岛上的!”
  东云帝接过留影盘一看, 微微有点惊讶。
  小外孙的确对他说过, 在以后出去游玩时会把美景录下来送给他,但后面发生了不少让小外孙不太愉快的事, 他以为得等到以后真正游玩的时候,小外孙才会再想起这件事来。没料到,居然在西菱州的时候,小外孙就已经开始录了。
  不得不说,东云帝心里很熨帖。
  于是他故意好奇道:“在七星岛的也有?你那时候不是连外公是谁都忘记了吗?”
  明玉昭立刻说道:“阿骁来了以后不久我就想起来了的!然后我跟阿骁一直出去玩,看到有趣的地方,就录下来了呀。”
  东云帝顿时笑了,说:“原来如此。”他忽然俏皮地眨了眨眼,就学着小外孙平时的样子似的,“那我的小玉昭有没有想好, 要去什么地方度蜜……年?”
  说到这明玉昭可就来劲儿了, 毫不犹豫地说道:“去阿骁出生的那个济陵城啊!我们俩说好了, 要过去看热闹!”
  东云帝一怔:“哦?”
  明玉昭立即绘声绘色地开始解释起来:“外公你不知道吧,之前阿骁去狩猎聘礼的时候,遇见了一群人……”
  ·
  原来就在之前两人恩爱的几天里,他们总不能老是滚来滚去的吧, 总要讲讲甜言蜜语的。这聊天的工夫, 聂骁就半点没隐瞒, 把他觉得明玉昭会感兴趣的秋紫华那一伙的事儿, 全都跟明玉昭说了。
  明玉昭果然感兴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