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2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面对那般恐怖的势力,姜太苍也不敢耽搁,一手抓起姜骋,就带着他纵身而起,站在一件飞舟形态的六阶宝器上,一同来到了空中——没办法,姜骋自己是做不到长久凌空而立的,要是姜太苍一直把姜骋抓着,也太难看了些。
  面对女统领和一众强者,姜太苍强行按住心中的惊涛骇浪,拱手说道:“这位前辈,不知我姜家小儿犯了何事,要诸位如此……兴师动众?”
  女统领哪能不知道姜太苍心里那点小算计,说白了就是“即使犯事了的也只有姜骋,现在他们把人交出来了,麻烦给个原因,以及不要迁怒姜家”呗。
  不过,这一次本来就主要是找姜骋的麻烦,姜家是顺带却也要找茬的——毕竟如果没有姜家的话,单凭姜骋这样一个气海境,他有什么本事敢不把旁人看在眼里?姜家不是主要责任而已。
  女统领抬起手,掌心之中,迸发出一股庞然之力。
  姜骋本来是在飞舟上、姜太苍的元力范围内,可这时候却不由自主地被一股力量抓起,毫无反抗能力地被抓到了女统领的面前。
  姜太苍瞳孔骤然收缩。
  好厉害的神海境!
  他本以为自己半步神海,已经能窥见那个境界的一些奥妙,现在才知道,原来是他妄想了,真正的神海境,根本不是他所能想象的。
  此刻,姜太苍不敢轻举妄动。
  女统领把姜骋抓到面前后,上上下下仔细地打量着他,那眼神颇为不怀好意,就像是在打量着一件什么商品似的。
  姜骋能感知到自己是悬空的,身形微微颤抖。
  姜太苍、在姜家观望的族老们和姜家子弟们、旁观的大小势力代表以及无数散人,这时都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屏息看着这一幕。
  很多人都不禁生出些古怪的感觉……
  这是在,干什么?
  下一刻,众人就听见女统领说话了。
  女统领腾出一只手,拍了拍姜骋的脸,轻蔑地说:“长得不怎么样,身材也不怎么样,气质不怎么样,实力更是普通,还好五十多岁的骨龄……就你这样一个处处普通的人,是哪来的自信,敢嫌弃我东云帝国皇室上下精心呵护的玉昭公子,当街搞姘头让公子丢脸?”她说着,还嗤笑了一声,“你们姜家和灵枢峰也真是胆大包天,竟敢趁着玉昭公子失忆时哄骗他,就凭你姜骋,也敢担着公子未婚夫的名头!你看看你自己,比得上聂公子的一根脚指头吗?”
  ——其实自打东云帝承认了聂骁之后,东云卫的所有人也都知道了聂骁的存在,当然也知道了聂骁从前的大致经历。毕竟东云帝自己就是白手起家的,对于聂骁这样一个资质明明很差,还能野蛮生长、跻身于比寻常天才更出色的层次的人,他们当然也都是欣赏的。
  在女统领心里,姜骋是真的啥也不是。
  ·
  其他人一听女统领的话,再一联想近几个月发生的事,顿时大部分人都明白了,少部分不明白的,也都被身边的人解说明白。
  一时间,众人心里真是百味繁杂。
  “嚯……还真是那位招摇公子啊!”
  “敢情聂骁公子才是真的未婚夫……”
  “这事儿可真有意思!不知道假未婚夫的玉昭公子抓奸假未婚夫,随手抓的人替换掉假未婚夫,结果抓的人才是真未婚夫……”
  “难怪聂骁公子打得那么狠!”
  “要是我也要打,好好的未婚夫被人抓去做替身,还被羞辱……”
  “这次姜家完了。”
  “姜家完不完不一定,姜骋肯定完了。”
  “就是!看这位女武皇,一点都没给姜骋脸啊!”
  “说实在的,我也觉得姜骋比聂公子差远了……”
  “姜家的脸丢尽了!”
  王家和孙家的那些人,这时的神情则都很是微妙。
  但不管怎样,这次姜家都要倒大霉了。
  ·
  姜骋在女统领的一番话中,面如死灰。
  这一刻,周围好像很安静,但又有无数细细碎碎的议论声都传入他的耳朵里。
  那些嘲笑、那些鄙视、那些讥笑的话,像是一根根钢针,全都刺在他的身上。
  姜骋满心怨恨。
  就那个玉昭出现时的样子,谁知道他有这样的身份?更何况这一切根本就不是从他开始的,是灵枢峰的那群人先那么做了,之后他同意了而已。
  他不过是运气不好,就算后来他做出了……也是青童勾引他的,他血气方刚,见到跟心爱的人相似之人,哪里能控制得住?而且他不是已经因此丢过脸了吗,难道还不够?
  还有那个聂骁,不过是个野蛮人,粗俗不堪,哪里能跟他姜家少主相比!
  但是,再多的怨恨,在下一瞬就化为了恐惧。
  原来女统领在嘲讽了姜骋的同时,还轻轻在姜骋的身上拍了几处。
  刹那间,就有一种来自身体内部的隐秘剧痛,霎时席卷了姜骋的全身。
  姜骋不由惨叫起来。
  “我的气海!我的经脉,我的脉轮——”
  是的,女统领压根没有杀死姜骋的意思,而是直接废掉了姜骋。
  如果只废掉气海,其实还有希望重新修炼;废掉了经脉,其实也可以尝试着找到宝药来修复经脉;可那些藏在身体深处的脉轮……因为姜骋的实力不错,都很明亮,也轻易都能找到。再将这些脉轮也都废除,那么就再也无法聚集元气修炼了,而且能稍微修复脉轮的宝药,也起码都在八阶以上,凭借姜家,根本无法得到,也不可能为了一个姜骋倾家荡产。
  所以从现在开始,以往霸道无比的姜家少主,只能做一个废人。
  他连纳气境的修武者都不如,他的寿元也会大幅度地缩减……现在他五十多岁,再过上个三四十年,就会死去。
  他甚至比寻常的凡人,还要更加孱弱。


第99章 离开天问宗
  姜骋承受不住这样的痛苦, 居然两眼一翻,生生地疼晕了。
  女统领:“……”
  就这?就这?
  她嫌弃地看了姜骋一眼,随手把他一丢, 扔了出去。
  姜太苍并没有去接, 因为他的气机被女统领牢牢地锁定了,通身的都感觉到一种可怕的压力,根本无法分心其他。
  但姜骋到底还有个老子是家主,虽然他也很愤怒儿子招惹到这样的强者, 惹到如此大的麻烦, 可盛气凌人原本就是他们姜家的通病, 并不独他儿子一个,只是如今遇见了一批更加盛气凌人的而已——何况他自己当初也没有劝导, 儿子又被废掉,到底还是不能放任儿子去死。
  于是姜家主起身一跃, 把姜骋接住, 直接落进了姜家。
  女统领扫了姜家主一眼,倒是没说什么。
  原本她也不会让姜骋去死, 姜骋活着受罪、眼看着其他人突飞猛进,自己却只能是个废人, 才能更让她满意。
  更何况, 她来到这里还是接受了任务的——她得把姜骋擒拿回去。
  姜家主和姜太苍见状, 哪里还不知道女统领的想法?
  但他们非但什么也不能说,反而要从此确保姜骋能一直活着……活到寿元终了为止。
  ·
  女统领没再理会姜骋,而是随手一招,从小队里叫了个上轮境巅峰的修武者出来。
  这也是个英姿飒爽的女子, 身形凹凸有致, 面貌美艳, 唇角有一点小痣,当真是说不出的妩媚动人。但她周身散发的气势却极为强大,如火焰一般熊熊燃烧,昭示着这女子绝不好惹!
  女统领对姜太苍说道:“子不教父之过,小辈做人不行那也是长辈的过错,你是现在姜家最顶头的人物,总也要付出点什么。”她利索地说道,“这样吧,你接我这下属十招,不管你是反击还是单纯抵御,十招便罢。你们两个境界相当,你总不至于不敢吧?”
  姜太苍猛然握拳,目光深沉,说道:“请。”
  内心深处,他半点也不敢小看那美艳女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