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55)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吕家。”
  不错, 就是吕家。
  曹嵩的怒火,终于找到了宣泄的对象。
  如果不是吕家主动要他去相看吕灵珂,他哪会丢现在这么大的脸?既然吕家那个贱人早就跟郑青宸这纨绔勾搭上,为什么吕家还要把他拉下水!
  曹嵩当然不会觉得自己做错了,那么既然他没错又受到了侮辱,错的就只会是吕家。
  冷静下来的曹嵩,迅速把一切都想明白了。
  既然明玉昭上门来没有提起吕家,吕家就不在他的庇护范围内。郑青宸差点丢了心上人,对吕家肯定没好感,吕灵珂差点给人作妾,对吕家同样没好感。
  他只要稍作忍耐,等明玉昭离开东云城,再等郑青宸和吕灵珂成婚,用不了几年,整件事就会被人遗忘。
  到那时,他想对吕家动手就方便了。
  他一定要让吕家付出代价!
  ·
  像曹嵩这种人,从来都是睚眦必报的。
  只是这一次他从隐忍多年才害死郑青宸,变成了容吕家几年后就对付吕家。
  毕竟要对付郑青宸他还得留心隐瞒凤飞奕,要注意东云帝的动向,而对付吕家却完全不必顾及这么多——暗地里稍做手脚,就能得到他满意的结果。
  ·
  明玉昭的确不会顾及吕家。
  他原本也只答应了不让飞奕舅舅记恨不是?凤飞奕原本就心胸宽广,根本不会在意区区小事。
  真会记恨的,反而是曹嵩。
  明玉昭可不会管曹嵩要做什么,既然吕家是自己想要利益而招惹了曹嵩,那么后果也就应该自己承担,跟他有什么关系啊。
  ·
  郑青宸眼巴巴跟在明玉昭和聂骁的身后,一起跑出了皇子府的大门。
  两个美婢也悄无声息地跟上,几人一起来到了被两名护卫把守着的宝车前。
  郑青宸喘了口气,说道:“你们跑得可真快。”
  明玉昭摇着扇子,也有点喘,不过在外人的面前他还是很要面子的,于是还神情得意,似乎一点也不累的样子。
  “这是自然。”明玉昭哼笑道,“你这胖子比我大几岁,结果跟我差不多境界,也太弱了。”
  郑青宸微窘。
  以前他的确没怎么认真修炼,是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真纨绔,后来为了吕灵珂锻炼体魄,却也因
  为时间太短、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准备,所以实力没能突破。
  他跟吕灵珂其实都跟明玉昭一样,是开脉境(二阶)。
  郑青宸叹气道:“你说得对,等我和灵珂成婚后,就再也不能和现在一样了,得努力修炼,给她撑起一片天才行。”
  明玉昭的第一反应是——
  [像我就不用自己努力了,阿骁能给我撑起来。]
  一直不着痕迹地轻轻托着明玉昭、让他能挺拔站直的聂骁:“……”
  嗯,他来撑就好。
  明玉昭又摇了摇扇子,随口说道:“单是修炼也不行,也多赚点钱,给自己培养一点人手,这样郑娘娘才放心不是?”
  郑青宸感觉到了肩头上的沉重责任,用力点头道:“你说得对。”
  明玉昭又提议:“我看你媳妇长了张聪慧的脸,在经营上说不定也比你强,你遇见事了可以跟她商量,生意也可以交给她试试。”
  郑青宸对这毫无意见,因为他也是这么想的。
  于是他嘿嘿笑道:“灵珂确实好聪慧的。”
  明玉昭:“……”
  明玉昭说道:“我家阿骁也很聪明!”
  郑青宸:“哦。”可是为什么突然要讲你家阿骁?
  聂骁的眼里带上笑意。
  在简短聊天的这会儿,明玉昭的体力恢复了,也没闲心跟郑青宸杵着说话,就随便摆摆手,说道:“行了行了,事儿办成了,我和阿骁去玩,你自己回去忙你的。”
  郑青宸确实还有不少事要准备,当即说道:“大恩不言谢,等我跟灵珂成婚前,一定请你上座,到时候你可一定要来。”
  明玉昭撇嘴:“这就说不定了,过几天我要离开一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要是回来皇城了,就去一趟。”
  郑青宸有点失望,但马上又说:“婚前给你发帖子,你要能来,一定得来。”
  明玉昭这次爽快答应了。
  郑青宸露出笑容。
  之后他也不准备再打扰这对未婚夫夫,向他们告辞。
  明玉昭好人做到底,干脆让一个护卫带着他的赤甲猛虎,把郑青宸送回去。
  郑青宸当然是高兴地谢过。
  ·
  宝车上,明玉昭和聂骁挨在一起坐。
  车上就他们两个,彼此之间更显得亲近。
  明玉昭扒拉着聂骁的胳膊,去抠他的乾坤戒,兴致勃勃地说:“快快快,把你的见面礼拿出来,我看看舅舅们给了你什么。”
  聂骁很喜欢看明玉昭这模样,自然地把两个乾坤袋取出来,放在面前。
  明玉昭抓住一个抖了抖,抖出来一大一小两个箱子。
  “一看就是元石。”他不客气地掀开来那个大箱子,发出“嘭”的一声。
  果不其然,大箱子里一片光芒璀璨,浓郁的元气喷薄而出——
  刹那间,让人有些呼吸困难。
  也是两人的实力都不很高,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尤其是明玉昭,直接呛得咳嗽起来。
  聂骁连忙伸手抚他的背,又从宝车的一侧拉出个抽屉来,从里面取出一盏果酿,送到了明玉昭的嘴边。与此同时,他长腿一伸把那大箱子踹开,降低元气浓度。
  过了好一会儿,明玉昭才缓过劲来,因为实在是呛得厉害,眼眶都微微有些发红了。
  也是他太着急,在宝车里就要开箱,如果是在比较空旷的地方,比如院子或是很大的房间里,元气会自然扩散,也不至于如此。
  明玉昭把果酿全部喝完,总算是舒服了很多。
  这时候,他才断断续续地说:“……这好像是飞扬舅舅给的那个乾坤袋吧,他可够大方的……
  咳咳……就这箱子里,起码一万中品元石。”
  聂骁朝稍远处的大箱子里扫了一眼,回答道:“的确是一万。”
  明玉昭深呼吸几次,彻底好了,露出个大大的笑容道:“飞扬舅舅不错。”
  聂骁倒是宁可没有这么多元石,也不想瞧见明玉昭刚才咳嗽难受的样子。
  明玉昭完全不介意,又扒拉聂骁的胳膊,让他开那个小箱子。
  聂骁有点犹豫。
  明玉昭再拍拍他,催促道:“快点快点!”
  聂骁无奈,又不想推开明玉昭,只好屈指一弹,用一道没什么杀伤力的攻击关上大箱子的箱盖,先不让车厢里的元气浓度再继续提升。然后他又使了个巧劲,把小箱子抛到大箱子的附近,同时,小箱子的盖子也被震开。
  ——事实证明,聂骁还真不是杞人忧天。
  小箱子打开后,里面散发出更加浓郁的元气,一瞬间冲击到周围的车厢,发出一声闷响。
  明玉昭眨眨眼,认出来了。
  “上品元石?”
  聂骁同样认出来。
  小箱子里的每一颗元石只有鸽卵大,但是相当晶莹,就像全部都是由极其浓郁的元气凝结起来的似的,反而不像是中品元石那样璀璨,而是笼罩了一层薄雾似的,有一种蒙蒙之感。
  明玉昭及时屏住了呼吸,倒没怎么难受。
  聂骁干脆地再弹指,把小箱子也盖上。
  明玉昭的眼睛亮亮的:“这个里面应该就是一百上品元石吧?”
  聂骁早知道他会问,刚刚就快速看过了,就点头道:“是。”
  明玉昭不由感慨:“亲王就是亲王,比娘娘们可大方多了。”
  聂骁深以为然。
  其实那些贵妃、妃子娘娘们已经够慷慨了,不过比起有无数人脉、资产的亲王来,那的确是有所不如。
  看完了扬亲王的,明玉昭又打开另一只乾坤袋,好奇地也抖出里面的东西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