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聂骁也收好自己的卷轴,准备跳下车。
  明玉昭摁住了他,冲他白了白眼:“你去哪?我车大得很。”
  聂骁顿了顿,也就没动了。
  接着,所有围观的人都看见,随着那几个美貌婢女的翩然转身,宝车、仪仗统统随之转过去,又和来的时候一样,声势浩大地往明家呼啸而回。
  明
  玉昭得意洋洋,觉得自己真是做到绝妙。
  [这下那个傻比不会再觉得本公子爱慕他了吧?]
  [丑比就要有丑比的样子,不要太自恋了。]
  聂骁:“……”
  ·
  回到明家后,明玉昭径直到了自己的玉照院里。
  聂骁目不斜视,但是哪怕仅仅眼角余光一扫而过,也能看出这院子里处处奢华,一切都跟明玉昭非常匹配……一看就是他会住的地方。
  来到一座豪华大屋的门前时,聂骁脚步停住。
  明玉昭已经走到了屋子里,里面的宝光浓郁到要喷涌出来似的,闪烁耀眼。
  见聂骁没跟进来,明玉昭扭头看他:“愣着干什么?”
  [快进来啊,我屋子吃人吗?]
  聂骁跟进去了。
  果然,比院子里的更加奢华,处处精细非常,每一样能摆出来的东西都是肉眼可见的昂贵……反正他大多数都能认出来,但认出来后就能发现,即使自己手头最宽裕的时候,全部身家加起来也比不过其中任何一样的价值。
  直面了这位小公子的豪富以后,聂骁自然就确信了,对方心声里提起的那句“流火莲不算什么”,还真不是在说大话。
  明玉昭直接倒在了软榻上,又指了指对面,说:“坐吧,不用客气,当自己家一样。”
  聂骁至今不明白,为什么眼前这人可以一切都这么理所当然,步调未免也太快了点。
  明玉昭用欣赏的眼神看着聂骁,一言不发。
  聂骁从没被人这么看过,感觉有点头皮发麻。
  但终于,明玉昭开口了。
  “对了,我还没问你,那种跟卖身契差不多的订婚誓言,你怎么就答应了?”
  聂骁默默地看着明玉昭。
  ——所以你还知道这就跟卖身契似的?还有,都订婚了才问,是不是太晚了?


第5章 你屈辱吗?(虫)
  聂骁沉声回答:“承蒙错爱,不胜荣幸。”
  明玉昭撇嘴:“说点能听懂的话。”
  聂骁当然不会说自己是“好奇对方的心声”以及“自己为什么能听到这心声”之类的原因,而是坦诚地说出了另一个理由。
  “聂某没有心上人,一意只向武道,能给玉昭公子一些助力,想必玉昭公子也不会亏待聂某。因此斟酌之后,便答应了。”
  明玉昭一听,顿时笑开,赞赏地鼓掌:“你很有眼光,本公子非但不会亏待你,还会实实在在地厚待你。你如今是我的未婚夫,以后就要守在我身边,我给你的好处会比给我身边死卫的更多,你也要全心提升实力。”他想了想,补充道,“我这人天生不爱修炼,也不喜欢跟人打架,以后要是有谁想欺负我,就得靠你了。夫夫一体,你打赢了就是我打赢了,你可不能给我们俩丢脸,要让我风风光光的。”
  聂骁都严肃听了,并且点头表示可以。
  明玉昭还在滔滔不绝:“林浩那个傻比弱不禁风的,长得也平常,幸好本公子怕丢脸还在努力心理建设,没把他真带出去,要不现在可要被笑死了。现在有你了,回头你就跟我一块儿,我去哪你去哪。你放心,本公子出门很少走路,你爱修炼不打紧,我给你几个刻了聚元阵的蒲团,你带上这玩意,去哪都能修炼。”
  聂骁的心绪很复杂:
  ——到了私人空间以后,都不在心里骂而直接骂出声了吗?
  ——明玉昭总是表现得很任性,可他连修炼蒲团都能想到,其实还是很善解人意的性子。
  聂骁再点头:“悉听吩咐。”
  明玉昭乐了,饶有兴致地看聂骁,说:“你不觉得很屈辱吗?”
  聂骁一愣:“为什么屈辱?”
  明玉昭回想着梦里偶尔会提到的林昭的想法,用手比划着:“比如我要求你不能跟任何女人男人有染啊,我让你没法三妻四妾,我嫉妒成性强行压制你逼迫你辜负爱你的人,所以你屈辱了?还有我用我外公的名义逼迫你做这做那,所以你屈辱了?比如我肯定要弄死在我们之间插足的小三四五六,你只能带着她们逃命,所以你屈辱了?比如我对你颐指气使让你感觉不到尊严?比如我任性妄为打压你红颜知己家族的产业,你一时间拿我无可奈何只能含怨隐忍,所以更屈辱了?比如我竟然敢不对你爹三跪九叩表达孝心而只是送了点价值区区数万元币的礼物,所以你和你爹都屈辱了?比如我不能生孩子居然还敢要求你一生一世一双人,你又屈辱了?”
  又是一大串奇奇怪怪的说辞了,聂骁努力听懂了,但懂了以后就不仅头皮发麻了,简直是头皮发炸,感觉自己都要不认识“屈辱”这两个字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过他是个只要能达到目的就不怕麻烦、会直面困难的性子,努力捋顺后,还是一一回答了问题:“我不会跟任何人有染,你不会嫉妒,你和你外公没逼我什么,逼我也没什么,没有人插足,我不会让人插足,也不会逃命,没觉得你颐指气使和任性,没爹,没想要什么孩子。”然后总结,“没有屈辱。”
  明玉昭听聂骁一板一眼地这么挨个儿地回答,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
  聂骁见他笑得都要从软榻上滚下来了,顿时伸长手臂,把他拎了上去。
  明玉昭的笑声戛然而止。
  聂骁很镇定:“当心。”
  明玉昭:“哦。”
  [这短命鬼居然敢拎我!敢拎猫一样的拎我!]
  [算了,还是要给未婚夫一点面子。]
  [只要我不说,尴尬就不存在!]
  [但是下次不能再这样了!]
  聂骁沉默,表情上没有露出一丝异样。
  顺手就拎了,这样最方便,不是故意
  的,但下次再遇见同样的情况,也许还是会手比脑子快,真不敢保证以后不再这么做。
  ·
  未婚夫夫俩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但已经可以默契地无视掉尴尬问题了。
  明玉昭又问:“你什么境界了?”
  聂骁依旧老实回答:“气海境。”
  明玉昭:“多大年纪?”
  聂骁:“二十二岁。”
  明玉昭若有所思:“有点老啊。”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我今年十七。”
  [是棵老草,好像在哪听过三岁一个代沟来着,这都快两个了。]
  [但如果年纪相当就要忍受林浩那个傻比的话,老草就老草。]
  聂骁嘴角微抽,五岁的年龄差很大吗?
  不过,他还是说道:“玉昭公子风华正茂,相比起来,聂某的确已然很是沧桑了。”
  明玉昭很高兴:“你挺会说大实话的啊。”他想了想,安慰聂骁道,“也别妄自菲薄,虽然你现在看起来是有点沧桑,但不是大问题,在我家住一段时间好好保养就行了。”
  [人靠衣装嘛,回头本公子让人给短命鬼打扮起来就更好看了。]
  聂骁:“……好。聂某在此多谢玉昭公子好意。”
  明玉昭笑靥如花:“放心吧,这些都交给我。”
  聂骁快速习惯了这位小公子的做派,又说:“多谢。”
  明玉昭觉得很顺耳,对聂骁也就更满意了。
  [真不愧是我啊,比我妈的眼力可要好上太多了。]
  两人相处得很和谐,但不和谐的事情迅速发生了。
  门外,婢女之首翠瑛突然轻轻叩门,用玄力把声音逼进来,禀报道:“小公子,明家主差人来请,说是请您务必前去一见。”
  明玉昭一听到这话,眉头就皱了起来。
  聂骁眼睁睁看着眼前的人白玉似的面庞上飞起一抹绯色,然后绯色弥漫,把白玉染成了烟霞。再配上那一双满含怒意水光潋滟的明眸,是从没见过的景致——长得好看的人,即使皱眉也依旧是好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