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25)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既然灵霄武王没事,看样子只是挨打而已,天问宗等人又能说什么呢?凤飞羽留手了,就是因为灵枢峰折辱了明玉昭,所以他这个舅舅就来折辱灵枢峰峰主,一报还一报而已。
  其他人,没有发话的余地。
  凤飞羽就是要扯下灵霄武王的脸面,要打击灵霄武王的意志!
  这一次,如果灵霄武王够坚毅,那么还能将这些磋磨化为打磨自己的养料,最终从里面走出来,甚至可能借此一步进入神海境。
  可要是他受不住这个磋磨,意志颓丧……
  那么,灵霄武王终其一生,也就只能是这半步武皇的境界了。
  甚至他境界说不定还会跌落。
  那么,灵霄武王能渡过这个难关吗?
  ·
  明玉昭和聂骁手拉手站在船舷上,高高兴兴地看着凤飞羽一上一下地砸人玩儿。
  同时,明玉昭还在心里默默地跟聂骁叨叨叨,而聂骁需要回复的时候,就会在明玉昭的手掌上写字。
  [阿骁,按照你梦里的那个说法,灵霄武王后来能跟苏青童搅在一起,还跟其他几个人共享……可见意志也不怎么样。连苏青童那种人都能看得上,还能指望什么?]
  [我看哪,等咱们回去以后,这家伙是想不通的。]
  [就算想通了也算不了什么,他要是有本事去找外公报仇,外公早就进入阳神境了!]
  [阿骁你看,那个灵霄武王像不像个跳蚤?]
  [哈哈哈!舅舅再打他!使劲打!]
  聂骁:“……”
  嗯,开心就好。
  ·
  另一头,那位东云卫的女统领,也已经率领一众小队成员并一百名羽王卫,一路疾飞,来到了姜家祖地的上空。
  他们这群人并没有乘坐什么宝船,反而是肉身飞行的,所以这样浩浩荡荡的一个队伍,虽然不同于宝船镇压那么威临八方,却也是声势浩大——起码七星城的其他人一见空中飞过那么多的中轮境、武王以及更可怕的人物,都是胆战心惊,纷纷朝着周围的屋舍里躲去。
  有人低声惊呼:“他们好像是去……姜家?”
  另几人也纷纷想起什么,纷纷说道:
  “此前我好像看见有极恐怖的宝船往天问宗去了!”
  “我也看见了!宝船上密密麻麻全是人,根本不敢靠近,随便一扫那守船的甲士都是那等五阶的强者,一个个杀气冲天的!”
  “可怕,可怕,我还有个离天问宗不远的亲戚,听说那宝船是去天问宗问罪的!这里边的事儿,好像跟苏清瞳公子有关!那边的动静很大,人家也没想隐瞒,就是正大光明找上门的,方圆好多里都听得真真切切的,也就是咱们城里远才听不见。”
  “不是什么苏清瞳公子,咱们平日里见到的那位招摇的,其实好像出身不凡,那宝船是去找场子的……”
  说到这,所有人都不由得顿了顿。
  忽然就有反应过来的,迟疑道:“我看这些位应当就是那艘宝船上的,莫非他们一路往姜家去,是也想去姜家问罪?”
  众人面面相觑。
  一人说道:“怎么……不是呢?”
  另一人也道:“论起来,姜少主更让那位……”他一时不知怎么称呼,本能地换了个说法,“……那位招摇公子不痛快吧。”
  再次面面相觑后,众人都隐约猜出来,这些强者应该是不介意被人围观的,或者说,他们就想要人围观,也好出口恶气。
  这样一来,他们岂不是可以去凑个热闹?
  有胆子大的,干脆地呼朋唤友,也匆匆地朝着姜家祖地那边去了。
  这些散人尚且如此,何况是七星城里的其他大小势力?
  尤其是与姜家齐名的另外两家,可不就想过去看个笑话!
  ·
  另一头,女统领等人抵达姜家祖地后,她是个火爆脾气,半点也没客气。
  在姜家有人冒出来询问之前,她已经大声喝道:“姓姜的都听好了,识趣就把姜骋交出来!如若不然,踏平你姜家!”


第98章 废姜骋
  这一声呼喝震撼无比, 莫说是整个姜家祖地了,就连整个七星城中,也都人人听见了。
  霎时间, 很多朝姜家赶来的人不由加快了步子, 其他原本不知道的,同样是一阵互相议论,也纷纷朝着这边赶来。
  ——姜家的热闹!
  ——姜家惹了强敌了!
  ——快去看姜家的下场!
  要知道,七星城里的三大家族中, 姜家是最为霸道的, 几乎不容人质疑, 只是姜家的实力强大,所以很多人敢怒不敢言, 畏惧姜家的同时,暗地里其实对姜家并没有多少好感。而另外两家的行事温和不少, 偶尔还会对一些人有恩惠, 也会得到一些感激——但不管是哪个家族,也都谈不上受人尊敬爱戴就是了。
  其他时候众多修武者只能装孙子, 可姜家丢脸的时候,他们还不能一起围观围观吗?就像之前姜骋当街被抓奸, 就有很多修武者看热闹了, 现在也不例外。只是整个姜家都要被卷进去了, 跟看姜骋个人的热闹还是不同的,他们还是得做些准备再去的……比如稍微掩饰一下容貌,想来现在的姜家也注意不到这些。
  说不定这就是唯一能看姜家倒霉的机会了,怎么也要想法子去看一看!
  于是, 各处街道中, 很多人连绵不断地涌了过来。
  乍一看没什么, 可要是仔细看去,就会发现这些人戴面具的戴面具,戴斗笠的戴斗笠,蒙面巾的蒙面巾,还有很多人的面貌非常普通,在人群里压根就没有记忆点……很明显,他们都是用其他方法遮掩了本来面貌的。
  不多时,姜家占据的这大片的地盘,就被人挤得水泄不通。
  ·
  女统领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姜家,在那声暴喝后,就在等待姜家的人出现了。
  她没有催促,而是凤眸一扫,眼见不少人围过来,干脆老神在在地等候起来。
  而姜家的人,自然也不能装聋作哑。
  ·
  姜家内部,无数姜家子弟都察觉到了高空中的可怕威压,一些实力较低的打从心底里生出恐惧,双腿战战,根本一动也不能动。
  一些实力相对高些的,都是满面惊骇,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自家的少主到底做了什么,会引来如此恐怖的强敌!
  下意识的,姜家众多子弟都朝着祠堂所在的方向移动过去——以往时间,很多姜家有重要事情宣告时,都会将子弟们召集在那里。
  姜家的上层,姜家家主、诸多族老和姜骋本人,都是心头巨震。
  此刻,众人原本就是在一起的。
  为什么会在一起?
  当然是因为先前也看到了那艘宝船经过的缘故。
  这样一艘显然不应存在于七星岛上的庞然巨物,姜家作为顶级势力,不可能不在意对方的去向以及目的。
  但也因为姜家非常庞大,要对宝船做出如何探究,不可能随便下令,而必须要众人一起商量,再给出一个确切的命令。
  姜骋作为少主,当然也要参与进来。
  众人正在猜测、商讨时,忽然就感知到了高空上的多道可怖力量降临,又同时听见了这样的呼喝声,自然都很震惊。
  姜家主的反应很快,此刻心头大骇,立即斥道:“姜骋,你干了什么好事?!”
  姜骋也很纳闷,有点慌张地说:“我、我也不知道啊,近来我一直安分守己,除了去灵枢峰外,连家门都很少出,更没有招惹任何人。”
  他当然也能察觉到,空中降临的压力到底有多大,而其点名要找他,他怎么能不慌?
  其他族老也都纷纷怒视着姜骋,但他们同样想不出,姜骋到底犯了什么事。
  姜家的老祖——也是姜家的擎天巨柱,半步武皇的姜太苍沉声说道:“不论缘由为何,此刻是我姜家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姜骋,你作为少主,理应承担。”
  姜骋面色惨白,但面对姜太苍,他根本不敢反驳,只能低下头,喏喏地应道:“是……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