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8)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别说是三流的林家了,整个明家的产业加起来,也比不上明玉昭资产的一半。
  而且……
  明英河隐约觉得,明玉昭似乎话里有话。
  不过明玉昭却又满不在乎地说道:“林浩那小子长得丑还爱作怪,以前看在我娘的面子上就忍了,如今他却想在我头上抹绿,我可忍不得了。”
  明英河皱皱眉,视线落在明玉昭身侧的高大男子身上。才一打量,他就发现这男子的气势很是剽悍,不是什么善茬,且境界比他更高些,那岂不是已然进入了气海境?
  心念电转间,明英河又摆着长辈架子,语重心长:“也罢,林浩不守夫道,解除婚约便解了,但你缘何又随意找了个人来订婚?这姓聂的来历不明,日后他若是……你又该如何是好?玉昭,你不可任性,万不能引狼入室。”
  明玉昭摆了摆手,态度还是轻描淡写的:“大伯怕什么,我有外公把关,他难道还敢对不住我不成?”他朝聂骁勾勾手指,“骁兄,你可会辜负于我?”
  聂骁很配合地回答:“必不敢辜负。”
  明玉昭又看向明英河,宛然一笑:“你看。”
  明英河终于哑然,也找不到其他的攻击点,最后只能故作无奈地重重叹气,再拂袖而去。
  以往会送他到门口的明玉昭这回纹丝不动。
  明英河越发心梗,也觉得很不对劲,但也只能一边琢磨着,一边快步而走。
  对于明玉昭而言,这区区一个明英河,他还用不着考虑什么虚与委蛇、打草惊蛇。
  毕竟,只要他不试图将整个明家掀翻,那几位还活着的、实力高强的明家老祖宗们,也都依旧是要任他予取予求的。
  根本不会为了明英河跟他作对。
  ·
  人走后,明玉昭冷嗤一声。
  聂骁看出来了,这位小公子不仅仅是厌烦明家主,更是厌恶。
  那明家主到底做什么了?
  才刚这么想,明玉昭的心声就传来了。
  [早晚要跟傻比林浩搅和在一起的窝囊废,呸。]
  聂骁:“……”
  哦,懂了。
  接着,明玉昭扬声唤道:“月寒,过来一下。”
  下一瞬,一抹身披银花的倩影翩跹而来,悄然就出现在了明玉昭的身前,朝着他嫣然一笑,恰似昙花绽放。
  “公子请吩咐。”她的声音里也带着一丝冷清,但整个人却生了张非常白净的鹅蛋脸,显得珠圆玉润。
  明玉昭说:“去拿外公送给我的纸笔来,我要给外公写信。”
  月寒柔柔一礼:“是。”
  ·
  明玉昭给东云帝写信的时候,没有避开聂骁。
  聂骁就看着明玉昭写。
  【外公,有两件事我得告诉您,一个是我跟林浩那傻子退婚了,他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我就扔掉了。另一个是我又找了个未婚夫,长得很好看,比林傻子能至少强十倍,实力也不错,目前也能碾压至少十个林傻子。另外我还要跟您告状,明英河他欺负我!这家伙根本没把我当侄子,我看着他烦,不想要他做明家主了,还是换个人吧,我觉得明英止顺眼一点,你给明家下旨呗。要是明英止也不行,那就继续换。
  外孙玉昭,望外公身体康健。
  另:过段时间我带聂骁来国都看您。】
  写完后,明玉昭满意地把这张信纸卷一卷,用一枚印章盖在表面给它封上,又交给了在旁边等候着的月寒——他打算带聂骁去见外公的时候,就把梦里的事都告诉外公。开玩笑,这么大的事,都涉及到他和外公的生命安全了,难道他还要瞒着?再说虽然目前他能做的事不少,可到以后了,很多事还是要外公配合的啊。
  月寒唿哨一声,召来一头月灵鸟,这种妖禽每逢在月色之中时,都会飞得特别快。
  而眼前的这只月灵鸟,正是月寒的契约妖禽。
  于是,每一次明玉昭给东云帝写的信,都是由月灵鸟送过去的。
  尤其是这一只,因为常常送信,被东云帝赐下不少提升实力的宝物,目前比起它的主人月寒实力更高,达到了四级顶峰的程度——也就是堪比气海境巅峰。
  ·
  聂骁:……所以他们才刚订婚,为什么这么快又要去拜见外祖了?


第7章 我超有钱(bug)
  明玉昭刚目送月灵鸟飞走,回头就看到了聂骁略带古怪的表情。他眉头顿时一拧,站起来并且把聂骁摁着坐下去,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质问道:“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居然对我摆脸色!不过我还是问一问,也许他随便一个表情就好像在挑衅呢?]
  聂骁面皮微抽:“没有,我只是觉得进展有些快。”
  明玉昭恍然。
  [原来是受宠若惊了。]
  聂骁艰难地挤出一抹笑容,就好像面皮又抽了一下。
  这次明玉昭看懂了,轻拍聂骁的肩。
  聂骁几乎是瞬间绷紧了身体,又迅速放松下来——不是他立刻就对明玉昭有什么发自内心的信任了,而是就凭明玉昭现在这区区开脉境的实力,铆足了劲用刀子捅他,只怕也捅不穿他的外皮。所以什么绷紧什么防备的,都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明玉昭很自然地说:“不用刻意迎合我的情绪,我看你就是不喜欢笑的,不喜欢就不笑。我挑的未婚夫,在我面前还是有点特权的。”
  重点是——“我”挑的。
  亲妈挑的没有这个特权。
  聂骁很感动,尤其是明玉昭的手还搁在他肩头,是一种他无法理解的、为什么修武者会有的柔软,他更是不敢动。
  好在说话是不妨碍的。
  “我明白了,以后不会再同玉昭公子这样客套。”
  明玉昭皱皱鼻子:“既然不客套,以后也不必这样称呼我,像我就管你叫骁兄了,你直接称呼我名字就行。”
  聂骁非常顺从地直接叫他:“玉昭。”
  明玉昭满意极了,又拍了拍聂骁。
  聂骁只觉得,有一点淡淡的麻痒从肩头传进身体里。
  奇奇怪怪的。
  就跟明玉昭这人一样奇怪。
  ·
  赶走了大伯又写信告状后,明玉昭的心情非常好,抬手比出个指示,吩咐他的婢女们道:“去,把我平常修炼的地方都收拾出来,顺便给骁兄开个权限,他也随时都能用上。”
  翠瑛等婢女们都相当听话,在自家公子召唤时,“嗖”地一声聚拢,又在这指示下达的刹那,像是天女散花似的,“嗖”地又飘向了不同的方向。
  只留下了一个负责带路的翠瑛。
  翠瑛当先一步,裣衽而礼:“请。”
  明玉昭随手拉住聂骁,大步地也往那个方向走去。
  聂骁手臂上的肌肉敏锐地绷起,又放松。
  不得不说,他的适应性真的非常好,绷紧的时间比刚才被拍肩的时候更短了呢!
  ·
  玉照院是自打明玉昭将要出生时,过分喜悦的东云帝特意派了一整队擅长建筑的修武者来到明家建造的,其规格堪比皇子居住的地方。说是院子,实际上差不多是明府内的另一座独立的府邸,除了明玉昭自己经常居住的主院之外,附近还有重重建筑,每一重建筑中都有很多特殊用处的地方,一干设施应有尽有——他连出门都不用经过明家大门的。
  明玉昭拉着聂骁行走在长廊里,不多会就把人带到了一座内置的园子。
  园子大门的上方有一块牌匾,书写着“汤池园”三个大字。
  聂骁看着这几个字,有点震撼。
  他可以感知到,这个牌匾并不是普通制作,而是一种宝器,上面的字也一定是非常强大的修武者所书写,里面甚至包含着这位修武者的一抹神光。如果有外敌侵袭,这抹神光可以变化出那位修武者的化身,抵挡强敌。
  至于这位修武者究竟有多强……能凝聚出神光化身的,至少也会在神海境——神海境凝聚元神,凝聚了元神以后,才能从元神上分出神光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