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4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阿骁,你是不是有话想对我说?”他的眼神更加闪亮了,满眼都是期待,甚至心跳得很快,仿佛就要从腔子里蹦出来似的。
  聂骁清了清嗓子,诚恳地说:“玉昭,我们此前订婚,虽然彼此都是忠诚的,但也都没有想过情爱上的事。不过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我对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回报之心,而是真正的情意。所以我觉得,我应该正式地向你发出成婚的邀约,并期盼你能接受我的心意。玉昭,你愿意成为我聂骁以往余生中,独一无二的伴侣吗?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我的生命只会与你分享。”
  明玉昭其实已经有点心理准备了,可是真正听到聂骁这番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地打从心底里高兴起来。
  他干脆地朝下一滚,直接扑向聂骁的怀里。
  聂骁忙不迭地伸手去把明玉昭接住。
  而明玉昭已经灿烂地笑起来,非常大声地说:“我当然愿意!”
  聂骁这时也才发现,自己的后背、额头都出了一层细汗。
  他也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
  从聂骁开始送东西的时候开始,所有婢子们、守在旁边的护卫以及苏清瞳张睢等人,统统都自发地噤声了。
  也是因为这样,所有人都看清楚了之后发生的事。
  ·
  婢女们的脸上都带着动容之色,一个个笑靥如花,满怀欣慰地看着自家公子和新郎君,只觉得整件事的发展再好不过。在她们回想起公子和郎君的初见,想到之后发生的种种,她们也都很是感慨。
  ——果然没看错人!聂郎君就是聂郎君!
  ——对啊对啊!聂郎君就是最好的!
  ——看看咱们公子!他脸红了!脸红了!
  ——哎呀,小公子脸红可真好看!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准备成婚大典?什么时候对天地盟誓?
  ——公子怎么说,咱们就怎么做!
  ——肯定很快就天地盟誓了,大典也看公子呗。
  ——就是就是!
  ·
  张睢跟在明玉昭和聂骁身边的时间不长,不过也从婢女们的口中听到了一些,说实在的,各种想法都挺多的。
  他其实为了赚钱,有过不少短期的雇主,那些雇主们身边的婢女大多都是会被沾手的,婢女们别说对雇主的未婚夫/未婚妻维护尊重了,不上点眼药那都算淳朴。
  可明玉昭身边的这些不同,她们简直是忠心到不像是普通婢女,而且每个人都有本事在身,各个都表现出独当一面的能力……而且完全没有勾搭明玉昭的意思,反而是极尽呵护宠爱,就像是对待她们的主子加上亲弟弟。
  时间久了,张睢看出来了,一来是婢女们的确不是普通婢女,只怕是经由过培训的;二来明玉昭有一种很有冲击力的美貌,很难让相貌逊色于他的人鼓足勇气去对他爱慕;三来就是明玉昭和聂骁之间的感情的确谁也插不进去,婢女们也不至于搞这些小动作。
  现在显然更证明了这一点。
  婢女们简直是满怀期待与祝福……
  而聂骁送出的这些东西,也充分证明了他对待明玉昭的真诚心意。
  张睢很清楚聂骁表达心意之难,而且聂骁在面对豪富无比的明玉昭时,也必定有很多时候都会觉得无能为力,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是聂骁居然可以心平气和地接受,该接受的时候接受,该付出的时候懂得付出,并且始终知道对他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
  聂骁这样的人,算是跟明玉昭绝配吧。
  明玉昭的反应就更是……绝了。
  张睢心里是有点羡慕的。
  既羡慕婢女们对待明玉昭的这一份忠诚,羡慕聂骁的豁达与坚守本心,也羡慕明玉昭和聂骁之间的这份情意。
  张睢也难免会想,如果真的想要打动爱慕了多年的心上人的话,他也许应该多向聂骁学一学。毕竟爱慕是心意,却也该要表达在行动上的。
  ·
  苏清瞳则表情平静。
  他似乎想了很多,似乎又什么都没想。
  但苏清瞳总是明白的,一份真正真挚的情意,该是他眼前所见到的这样的……


第110章 卷轴变化
  当晚, 明玉昭和聂骁待在他们的寝殿里,所有的婢女们都退出门外,而因为在皇城之内, 其实安全得很,那几个护卫、张睢和苏清瞳等人,也都要求不必守在近处了。
  婢女们心领神会, 都是面带笑容,犹如穿花蝴蝶似的, 将其他人纷纷带走。
  留下来的, 就只有明玉昭和聂骁两人。
  ·
  寝殿之内,不再是如同以往那般的四处通明, 而是在烛火摇曳中, 显得有些昏暗。
  明玉昭和聂骁都已经沐浴过了,似乎跟以往一样, 互相依偎地靠在一起。
  但事实上, 跟以往都不一样。
  不知道什么样的情绪作祟,两人都有些紧张。
  一举一动间,他们都有些不自在。
  更怪异的是, 两人明明应该互相靠着挺舒服的,却是身体都有些僵硬, 心跳也越跳越响……他们好像都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似的。
  聂骁下意识地去听了听明玉昭的心声。
  但是明玉昭的心声里,满满的都是毫无意义的奇怪情绪,并没有一句清晰的意识。
  奇怪, 太奇怪了。
  两人忍不住又朝着互相靠了靠。
  温度好像越来越高……
  明玉昭的脸红了, 像是一抹飞霞, 染红了他的眼角, 让他通身的莹白肌肤上, 都好似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极美的。
  聂骁静静地看着他,慢慢地也觉得自己的体温在升高。
  这是从前没有过的感受,让他陡然的,在内心深处,生出一抹欲望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互相对视起来。
  聂骁看着面前的人,只觉得自己年幼时经历的那种种之事,似乎都只是为了把他的运气积攒起来,让他遇见明玉昭。
  他的小公子,他的明玉昭。
  聂骁也露出一抹笑来,然后俯身而下,主动亲上明玉昭的唇。
  同时,他握住明玉昭的手腕,轻柔地一寸一寸地抚摸到他的袖子里……
  明玉昭瞪大了眼。
  然后他又闭上眼,手臂环绕在聂骁的胳膊上,安安心心地等待着聂骁接下来的举动。
  反正……
  反正他相信阿骁。
  ·
  清晨,明玉昭在聂骁的怀里醒来。
  聂骁已经更早地清醒了,这时紧紧搂着明玉昭,就像是搂着自己永生永世的珍宝,一会儿都舍不得放开。
  明玉昭扯开眼皮,额头砸在聂骁的胸口,抱怨道:“你力气太大了,阿骁!”
  聂骁本能地回答:“对不起,下次注意。”
  明玉昭那一丁点儿的怒气在聂骁的抱歉声中迅速消散,然后他勉勉强强地说:“好吧,那你下次不可以再那么乱七八糟了。”
  聂骁忍俊不禁,然后郑重地答应道:“好。”
  ·
  其实明玉昭也没有那么不满意,只是他活了这么大,昨天一整夜的翻来覆去是他从前没感受过的,让他觉得又怪异又新奇,所以就不由得叨叨几句。
  总体来说,明玉昭的体验还是挺舒服的。
  由此可见,聂骁在此之前其实精心准备过了,也很是注重他的感受。
  所以叨叨过以后,明玉昭就不在意了,尤其是聂骁其实一直在帮他按压身上酸软的部分,就更没有什么难受的地方了。
  ·
  两人亲亲密密地躺了一会儿。
  聂骁抱着明玉昭去泡澡。
  而明玉昭半点没有害羞的意思,还直接把聂骁拉下水,跟他一起泡。
  聂骁一时间有些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感受,尤其是明玉昭大张着胳膊让聂骁把他洗的时候,他就越发地觉得……他真的非常庆幸,能得到眼前人的青睐。
  他家的小公子,既坦荡又可爱,让他欲罢不能,只恨不能互相融合在一起才好。
  明玉昭眨眨眼,好奇地问:“阿骁,你又想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