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你看我瞎吗?(124)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22-11-30 10:5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东方玄幻

  只是他也想起来给他提出这个建议的、带回明玉昭的大弟子骆华风,在心中对他生出了几分不满。如果他没这样做,现在他也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所以,灵霄武王扫了骆华风一眼。
  而且因为姜秋瞳正躲在骆华风身后的缘故,他还冷冷地看了一眼姜秋瞳。
  这一眼中蕴含的怒火,让骆华风心中发紧,同时他也因为灵霄武王的视线察觉到了缩在自己背后的姜秋瞳,想起了姜秋瞳做出的事……
  他无言地走开,把姜秋瞳暴露在外——这就是个祸水!
  姜秋瞳:“……”
  他默默地,默默地蹲了下来。
  ·
  就像是在证明凤飞羽话的真实性似的,半崖上的明玉昭拉着聂骁的手,在两人的身边则悬浮着一块玄铁令牌,里面飘出来一位极为威武霸气的中年男子的光影,看起来并不真切,但气势可怖,分明蕴含着无比磅礴的力量!
  这中年男子并不是十分英俊,却仿佛有一种奇特的魅力,让人根本就挪不开眼去。
  明玉昭冲着这中年男子笑得眉眼弯弯,脆生生地唤道:“外公!”
  中年男子朝着明玉昭微微颔首,也露出一个宠爱的笑容。
  神光化身不能说话,但它也许是蕴含的神光比寻常神光化身多了太多的缘故,却能表现出属于本尊的情感来。
  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位东云帝尊对明玉昭是如何的慈爱,如何的关怀。
  紧接着,这神光化身探出手去,将明玉昭和聂骁带到身边,而后周身的力量仿佛形成了狂风,把二人裹起来,跟着他一同朝高空而去。
  明玉昭毫不反抗,也没有丝毫的畏惧,还高高兴兴地朝天问宗宗主等人挥了挥手。
  这架势,实在是……
  总之,被他挥手道别的人,心情并不好。
  特别是灵霄武王。
  在这一刻,他仿佛受到了极大的嘲讽,面色铁青。
  同样是这一刻,欢欢喜喜接到了外甥的凤飞羽,抬手摸了摸明玉昭的头,然后看向天问宗一行,用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屠戮宗门,到底有伤天和,但为外甥出气,则是我这舅舅的本分。灵霄,你若是还有点担当,便与本王对战一场如何?不论胜败,本王都放过你天问宗。而你若是不肯……”
  话没说完,但所有人都知道他的言下之意。
  灵霄武王不肯出来挨打的话,那就整个天问宗挨打吧!


第97章 很多个巴掌
  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了灵霄武王的身上。
  明玉昭一方的人, 眼神是揶揄的,也是轻蔑的。
  而天问宗这一方的人,神情各异, 情绪各异, 但总归是催促的更多,给灵霄武王带来了极大的压力。
  大势所趋,灵霄武王明知道如果自己同意必定会下场凄惨,也不得不去了。
  既然如此, 还不如表现得更爽快些。
  灵霄武王沉声说道:“尊驾相邀, 敢不从命?请!”
  凤飞羽一眼就看穿他的心思, 但不管他心思如何,是不是有几分慷慨激昂的气势在, 也避不开这一次的劫数。
  于是他勾起嘴角,朝前走了一步。
  刹那间, 凤飞羽整个人就好似陡然瞬移到前方似的, 飘在了宝船之外。
  与此同时,他又屈起手指, 轻描淡写地说:“来。”
  灵霄武王呼吸一滞,涌起了一股极为暴烈的愤怒之情。
  不过愤怒无用, 他到底还是修炼了这么多年的半步武皇, 思忖之下觉得自己也未必全无抵抗的余地, 就算打不过,也尽力表现出他的风采就是。
  当下里,灵霄武王半点没有犹豫,化为一道流光, 直冲凤飞羽!
  凤飞羽冷眼看着, 依旧是毫不在意的目光, 看得灵霄武王心头火起,然而灵霄武王极有把握的强大攻击才刚到了凤飞羽的近前,就被凤飞羽一剑劈碎了。
  是的,又是一剑。
  那攻击自中间分开,蕴含的力量化为滚滚余威,朝着四面八方散开。
  而这时候,已经没有多少威力了。
  但凤飞羽的目的难道是跟灵霄武王过招吗?
  不,他不是。
  所以在一剑劈出的同时,他另一手也按出了一掌。
  这一掌随着飞出化为了极为巨大的血红色掌印,直接拍中了随着其攻击而来的灵霄武王!
  灵霄武王收势不及,就像是恰好把自己送入这掌印上似的,跟它撞了个正着。
  掌印的威力极大,灵霄武王根本无法抵抗,再加上凤飞羽的动作太快,而灵霄武王是有些猝不及防的,于是在这一掌的威力下,他硬生生地被拍到了地面上。
  “轰!”
  发出了一声闷响。
  灵霄武王双目圆睁!但他反应很快,快速地抵抗掌印,试图在露面时能有个稍微好点的状态。
  然而那巨大的手掌印似乎是在确定自己拍到了人,稍稍地抬起了些,又在灵霄武王刚要起身的刹那,再次拍了下去。
  随后它又好像觉察到了不妥似的,再次抬了起来,就把灰头土脸的灵霄武王给暴露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
  明玉昭毫不遮掩,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笑声并不响亮,却不仅在空中回荡着,还回荡在天问宗的众人似的,让他们齐齐变了脸色。
  ·
  灵霄武王艰难地爬起来,心里已经被滔天的屈辱和愤怒填满,为了避免自己人前失态,他只当刚才的事只是寻常的一次落在下风,足底一蹬,就像炮弹似的冲了上去,再次奔向凤飞羽!
  凤飞羽扯扯嘴角,非常轻松地再次拍出一掌。
  招式不怕简单,只要被打的人扛不住就行了。
  果不其然,灵霄武王依旧没扛住。
  这一次尽管他在怒火的加持下超越了全力地出手,也还是被一掌拍飞——他使出的那道攻击,又被凤飞羽轻易地用一剑斩去。
  灵霄武王倒飞而出,一直飞到了灵枢峰仅剩的那半边山峰上。
  也不知道是他本身的重量太大,还是凤飞羽这一巴掌扇得太狠,这一撞之下,居然直接把那半边山峰砸得摇摇欲坠,再也保持不了原本的平衡了!
  于是乎,只见那“半灵枢峰”头顶上那尖尖的一截倒塌,无数的山石从上面滚落,其他各处的山体也连带似的朝下滚动,一截截地碎裂,又争先恐后地砸在灵霄武王的身上,把他掩埋在无数的乱石之下。
  灵霄武王禁不住闭上眼,足足三个呼吸时间,不愿从乱石堆里爬出来。
  但是他根本无法继续躲避,只这么极短的工夫,又有一股力道袭来,把这些乱石连同他一起,统统地扫飞出去!
  灵霄武王被扫到半空时,快速翻身,勉强地悬浮稳当。
  这时候,他的脸色几乎是发黑的。
  他倒是想要保持原有的风度,奈何任谁被甩了好几巴掌后,也根本保持不了了。
  凤飞羽朝他一笑,语气居然有点温和了。
  “来。”
  灵霄武王眼中迸出怒火,一冲而上,用元力在周身形成了一层护甲,与他本身的防御内甲相叠,加强了自己的抵御能力。
  而他此刻的种种招式,已经凌厉到近乎疯狂。
  凤飞羽却并没有被他咄咄逼人的气势骇到,反而依旧漫不经心,就好像灵霄武王如同他手中的蝼蚁,再怎么挣扎也逃不脱他掌中的方寸之地。
  灵霄武王平时还是肃然稳重的,可是被这般打过几次后,自尊心严重受损,到底还是心境上露出了不小的破绽——如同此刻,被凤飞羽的眼神刺激到青筋暴起。
  ·
  天问宗众人沉默地看着这一切。
  很多人都面露不忍地转过头,不愿意再看下去。
  但是,宗主和长老们必须得看着,而这看着的同时,心里也生出一抹兔死狐悲之感。
  灵霄他……也太受折磨了。
  ——并不是凤飞羽在肉体上对灵霄武王造成了什么伤害,仔细瞧就会发现,莫看灵霄武王现在几次被拍到地面、拍到地下,可实际上他的身上没受什么伤。凤飞羽这位东云帝国的亲王,竟然能将元力控制到如此精妙的地步,面对境界只比他差半筹的灵霄武王,可以做到刚好折腾他又不会伤害到他的地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