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101)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星星的哭声顿了一下,茫然地抬头,‘啊’了一声:“是大哥哥。”
  “妈妈她,在被爸爸打。”
  ……
  “碰——!”
  男人红着眼掀翻眼前的家具,美惠害怕地站在角落里,不敢出声。
  地上到处都是酒瓶。
  现在还是白天,但是这个人喝酒的频率已经越来越高了,似乎是遇到了职场不顺心的事,顶撞客户被上司暂停了手头的项目,暂时停止反思。
  于是美惠的苦难开始了。
  几乎每天都在喝酒,喝醉以后就一直发脾气,还不准家里没有人,美惠担心之前跑出去的儿子,想去找星星,都被他扯着头发拽了回来。
  “你想去哪里?你也想离开我吗,一个个狼心狗肺的东西,你对得起我吗,如果平时不是我在支撑家里,你过得上这种生活吗?!”
  “我没有这样想过,你先冷静一点。”美惠流着泪祈求。
  然而她在男人眼里看不到一丝怜悯和悔过,只有恶魔一般红着眼的愤怒,手里高举的酒瓶就要砸下。
  “咔嚓——”
  闪光灯和拍照的声音在玄关同时响起。
  “啊,无视我就行。”狐生星罗拿着手机,声音平静,“不过我已经报警了,在警察来之前,您是否考虑要冷静下来呢。”
  男人张了张嘴,半响,看向躲在少年身后的星星。
  “不用看孩子,我只是听到动静过来看了一眼,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你觉得我如果把这张照片传播出去,你的公司里会不会到处都是议论你是个家暴男的传闻呢。”
  狐生星罗冷静的声音如同一盆凉水浇透了男人心里的怒火。
  在霓虹社畜里,同行之间的评价很重要,因为几乎都是终生雇佣制,一个公司一待就是一辈子,熬资历涨工资,如果传出什么不好的传言,会深刻影响到后面的晋升。
  最重要的是,也会沦为其他同行的谈资。
  他放下了手里的酒瓶,脸色几经变化后,拉着美惠的手和她道歉。
  狐生星罗没有兴趣看这一幕,退出去等着她的决断。
  十分钟后,美惠单独走出了房间,在听星星说了事情经过后,在无人的楼梯间里对狐生星罗各种道谢。
  “不用谢我,我也没能帮你什么,警察是我骗他的,不过我介意你应该报警,我刚才拍的照片可以发给你,有了这个证据就算离婚打官司,你也应该可以带走孩子。”
  美惠闻言张了张嘴,欲言又止,最后却陷入了沉默。
  狐生星罗深深叹了口气:“你也不想星星在那种环境里长大吧。”
  美惠抖了一下,看了一眼拉着她的衣角,仰头担忧地看着她的男孩,眼眶一下红了。
  当天晚上,狐生星罗终于发现,有人第二次登陆了地狱通信的网站。
  而且ip地址很近,就在楼下。
  他叹了口气,大概明白是谁,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他倒是希望她能直接报警。
  如果是指望地狱少女能直接帮她摆脱苦海,那么纯粹是想多了。
  “你叫我?”
  美惠的手放在鼠标上,被吓得猛地转身,惊恐地看着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少女。
  周围的环境突变,之前还是阴暗的卧室,但现在却变成了昏黄的夕阳,她站在被夕阳照的橙黄的草地上,眼前是一个歪曲的大树,一个穿着水手服,留着姬发,面容精致如同人偶的少女就站在她面前。
  “你是?”
  少女没有说话,双手捧着一个通体黑色,颈部系着红绳的稻草人递到她面前。
  “只要解开这个绳子,你怨恨的人就会体会到地狱的痛苦。”
  美惠手指颤抖着,接过稻草人:“会、会怎么样?”
  “他会提前体会到地狱的刑罚。”
  “……会下地狱吗?”
  “不会,地狱只有死人才会去,”‘阎魔爱’歪了歪头,红色的瞳孔倒映着美惠挣扎的表情,“他会活着体验地狱的刑罚,直到体验完所有目前应当受到的刑罚,才会重新出现。”
  “但是,害人终害己,你死后也会去地狱。”注1
  实际上,狐生星罗隐瞒了一件事,那就是其实所有人死后都会去地狱接受审判,好人去投胎或者上天国,坏人则是在各个不同的地狱接受刑罚。
  美惠却一下子崩溃了:“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做错却要遭受这一切!他那种人渣,一个人下地狱不就好了吗!”
  “如果你没有错,不会受到刑罚。”
  狐生星罗觉得自己已经提醒的很明显了,也没有说下去的必要,不等美惠继续挣扎,他就已经消失在了树下。
  “之后,就交给你来决定。”
  田村美惠惊醒,却发现她不知不觉趴在电脑前睡着了。
  难道一切都是梦吗?
  美惠懵懂地想到,却发现手心里似乎握住了什么。
  一看,一个漆黑的稻草人静静地躺在她的手心,上面红色的结异常明显。
  再抬头看,已经过了深夜12点,原本的网站也无法再查找到了。
  这一切都是真的?真的有地狱少女……还有他说的地狱……
  美惠手指颤抖着,又或者是极度的不安使得她下意识想寻找安全感,在网络上寻找着有关于地狱的资料。
  八大地狱。
  十王审判,各种民俗传说。
  在看到各个地狱的刑罚后,美惠眼里闪过快意与恐惧。
  如果真的拉动绳索,她死后也会去这样的地狱吗。
  【1/500】
  美惠没有发现,在她卧室的窗户倒影里,一双异色的眼眸静静地观察着她。
  c级技能,入梦能力完成了刚才的效果。
  没想到当初以为没有什么用的入梦,即将在这个剧本里发挥最大也是最核心的功能,那就是模拟地狱的图景。
  之前他们将这个技能当成是托梦其实是错误的,它准确来说应该是操控梦境,狐生星罗之前尝试了一下,确实能够真实地让人感受到地狱的各种刑罚带来的痛苦,并且因为是梦境,即使再痛苦也无法再一次昏迷过去,当然也不可能醒来,除非是被外界叫醒。
  狐生星罗在被闹钟吵醒后依然能感觉到那种梦中的疼痛残留在身上或者神经上,手指轻微痉挛,他大概判断了一下,觉得这种痛苦如果再多一点,时间再久一点,说不定真的能把人逼疯。
  梦里死掉也不会影响到现实,反而会看着自己的肢体又逐渐愈合,看着挺掉san(理智)的,而且有能够从外界被叫醒的缺点,怪不得只是c级技能。
  不过在这次剧本里足够用了。
  【501/500】系统突然提醒。
  狐生星罗一时愣住,在自己家睁开眼:“什么?”
  怎么回事,他还没有开始一次地狱少女的演出呢,怎么就实现了?现在论坛里那么容易相信别人吗?
  【不是这个,还记得当初你用穿越大法逃到食骨之井的事情吗。】
  “谢谢,已经忘了。”
  【……总之那个时候在官方记录上,里陶被记载为疑似拥有瞬间移动的异能力,并且经过讨论他们认为你的这个能力应该是有一定限制。】
  “所以呢?”
  【在冷却时间、环境限制、条件限制中,官方分析的结果最大可能是条件限制,其次是冷却时间。】
  还记得里陶的‘瞬间移动’一共使用了两次,一次是从白鲸到情报贩子的公寓,一次是从自己家附近到不知名的地方。
  其实样本很少,理应说分析不出什么,官方的结果都是猜测而已,但偏偏有五百人以上查阅了里陶的资料后,‘他拥有瞬间移动’的谎言成为真实。
  里陶思考了片刻:“等等,这个能力既然官方猜测也很模糊,那这个条件限制和时间限制怎么算?”
  【……额,按照最多的猜测来。】
  那么随便吗……
  也行,反正是白捡的能力,狐生星罗搞这个剧本的时候都没想过能够有这个,多一个也不嫌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