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5)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熊猫:“如外表所见我是个熊猫,基本上也是依靠体术战斗,这位是狗卷棘,咒言师,因为语言含有咒力的原因很少说话,要说话也会用饭团馅来代称。”
  狗卷棘:“鲑鱼。”
  吉野顺平紧张地站起来:“我的名字是吉野顺平,额,没有术式。”
  唐沢流淡淡地道:“唐沢流,术式是占卜。”
  此言一出,班里除了五条悟外所有人忍不住看向他。
  “占卜师?真的假的?怪不得说是辅助系。”禅院真希吃惊道,要知道占卜这种能力已经不知道多少年都没有出现过了。
  熊猫好奇地道:“你真的可以看到未来吗?”
  “可以。”唐沢流点头,“不过需要占卜费。”
  欸?术式需要钱来发动吗?其他人一脸迷惑。
  五条悟主动解释道:“这是占卜术式定下的束缚,需要双方支付,一方支付金钱,一方支付体力和咒力,嘛,算是能够接受的代价。”
  几人恍然大悟,说的也是,毕竟是能够看到未来的术式,效果那么逆天,想当然束缚也会更加复杂,倒不如说只是付出金钱就能得到未来的讯息已经是赚大了。
  他们甚至觉得唐沢流定下的束缚太偏向其他人了,他人付出的代价越少,转嫁给自己的代价就越多,用这种术式会很辛苦吧?
  如果唐沢流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肯定会说,束缚条件那么轻松,还不是为了更好的薅羊毛。
  “你们以后都是同学,最好熟悉一下对方的术式。”五条悟补充。
  唐沢流一开始就做好了展示术式的准备,点点头:“那从我开始?”
  得到肯定的回复后,他淡定地书包里掏出水晶球。
  “那我们开始吧。”
  “好的。”吉野顺平连忙拿出自己的钱包,从里面抽出了一张一万的日元钞票,“这个够吗?”
  “嗯,一万日元应该能看到未来三天的景象。”
  唐沢流将手放置在水晶球旁边,手心向着球面,他垂眸看向水晶球的时候,周身自然散发一种神秘的气息。
  众人原本游离的眼神逐渐集中起来,不由得被专心占卜的少年吸引。
  五条悟已经摘下眼部的绷带,苍天般蔚蓝的眼眸专注地看着少年。
  唐沢流没有意识到,或者说因为之前测试能力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系统也没有什么反应,却不知在外界看来,他注视水晶球的漆黑的瞳孔亮起星辰,斗转星移间,神秘的规律油然而生。
  名为吉野顺平接下来三天的人生迅速在唐沢流眼前略过,汇聚了满天星彩的眼眸只出现了一分钟,随后就消失了。
  “接下来三天没什么特别的,后天刚出宿舍的时候记得检查钥匙就行了……”唐沢流抬头,诧异地发现其他人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其他人摇摇头,吉野顺平刚想说什么,教室门口突然出现了几个戴着斗笠、身着和服的人静候在外面。
  “他们是?”吉野顺平疑惑地问,却发现其他人的脸色变了。
  禅院真希拧着眉,撇了撇嘴:“高层的走狗们。”
  “失礼了。”戴着斗笠的三人走进教室,“我们是来对唐沢流的术式来进行测试的,请跟我们来。”
  唐沢流看上去毫不意外,淡然地起身往教室门口走去,经过五条悟的时候,突然被他拉住手臂。
  咒术界最强俯下身在少年耳畔说着什么,少年摇摇头,口型似乎在说‘没关系’,挣开五条悟的手,继续往教室门口走去。
  “对了,”少年似乎是想起来什么,回过头,意有所指地道,“除了顺平的事情外,我刚才其实还看到了有趣的东西……我们很快又会多一名新同学了。”
  作者有话要说:
  顺平的问题,漫画原著真人说过他很有才能,把顺平的大脑改造成咒术师的大脑,我这里设定是改造完成后顺平才能使用术式,所以现在暂时无法用出术式,就以为自己没有。


第22章
  “不要靠近我。”
  贴上满满符咒的房间,中间只有一把椅子,无论从何种角度看都只能看到压抑,这是专门属于咒术界特制的牢房。
  一个少年蜷缩在椅子上,把头埋进了膝盖之间,一副拒绝与外界交流的模样。
  “我,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擅自靠近的话只会造成流血。”
  五条悟摸了摸下巴:“确实,因为几个霸凌你的学生纠缠不休而把他们统统塞进衣柜里,造成了几人重伤,至今还躺在医院里,虽说是自卫防御,但也做得有点过火了。”
  “……”乙骨忧太没有说话,头也没有抬起,他没有狡辩这是里香做的,和他没有关系,都是因为他的原因,导致很多人受伤了。
  “不过,这份才能也许也可以用在救人上面哦,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来我们学校怎么样。”
  “……我很危险。”
  “没关系,我很强,不会受伤的。而且我们的预言家也说过,你会成为一个出色的咒术师,会和自己的爱人解咒,会救很多很多人,”五条悟微笑道,“嗯,我觉得这个未来不错,你认为呢?”
  乙骨忧太猛地抬起头,眼里充斥着不敢置信:“真的吗?”
  “嗯,是我的一个很有才能的学生哦,他为你做了担保,所以从这里转学来我们学校吧。”
  于是,乙骨忧太转学了。
  怀着对未来的期盼和忐忑,走进了咒术高专的校门,忍不住和五条悟再三确认:“会见到那个预言家吗?他真的可以看到未来吗?”
  “是啊,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吗?”五条悟问道。
  “我……有点事情想确认,”乙骨忧太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己的影子,在太阳底下平平无奇的影子,但是乙骨忧太知道,他的里香就躲在里面,“里香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还有要如何才能解咒。”
  “那要不要去看看?正好现在时间还早。”
  “诶?可以吗。”
  “可以啊,正好我也想去监督一下他们在搞什么鬼。”
  说罢,五条悟就领着忧太去到了高专的某个接待室。
  高层派人来确认唐沢流的能力,暂时借用了一间和式房间作为地点,还神神秘秘地不让人靠近,当然五条悟自然就无视了这种无聊的限制,大咧咧地开门进去了。
  正好赶上唐沢流第三轮占卜。
  神秘的星光闪烁在唐沢流的眼底,一种亘古的神秘的气场环绕,唐沢流手腕上垂下的灵摆转了几个圈,逐一停留在地图的各个方位,十几秒后,一切迹象结束,唐沢流闭了闭眼睛,脸色有些苍白,手上不停,用笔在地图的几个点上作记号。
  “这是特级咒灵将会出现的地点,时间分别是三天后、14号、一级则是21号以及下个月一号。”
  “我们明白了,那么休息一下在进行下一轮测试吧。”前来测试的人员熟练地收起地图,仔细看的话他用包收起来的东西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纸张、文件,仪器。
  总之就是用各种手段测试唐沢流占卜的能力。
  看到五条悟和一个不认识的同学走进来,其他人也没说什么,收拾东西先撤退了,留唐沢流在原地休息。
  “哟,辛苦了,感觉还好吗?”五条悟在唐沢流旁边坐下。
  “还好。”唐沢流的脸色有点苍白,闭了闭眼,原本就不太健康的肤色更加惨白。
  五条悟的脸突然凑近,两指钳住刚要后退的少年的下巴,仔细打量他的脸,两人呼吸交缠,唐沢流脑袋还有些昏沉,这一下直接清醒了,睁着眼只听到对方用一种莫名欢快的语调说道:“要不我们现在就去除掉那些老东西吧,这副压榨病弱学生的丑态真是让人看不下去。”
  他说的那样自然欢快,像是在开玩笑,只有唐沢流感受到了五条悟话语下的认真。
  “我没有那么弱噢,而且现在还太早了,老师。”唐沢流勾起一抹笑容,抬起手抓住了五条悟捏着自己的下巴的手,眼眸里满是暗沉,“还不到时候哦,我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