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47)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时路面尽头已经能看到三辆车的影子,几乎不分前后占据了整个大道,朝着这边驶来,警方早已用大喇叭喊着这边限制交通,请快点减速慢行,跟交警出示驾驶证,但是三辆车无动于衷,开足马力朝路障和警车撞去。
  这下谁都看得出来,这是故意冲他们来的。
  中岛敦有点紧张:“太危险了,该让他们让开吗?”
  “他们估计不是这么想的。”太宰治眯了眯眼。
  随着车辆逼近,所有军警都让开了,只有末广铁肠和条野采菊留在原地。
  “你来,还是我来?”条野问。
  末广铁肠无言地拔刀出鞘,条野耸了耸肩,给他让开了地方。
  单手握住刀柄,刀身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出鞘,刀尖向上,往下斩出几道刀痕,然后缓慢收刀。
  一秒过后,三辆车在行驶中分别从中间分成了两半,里面的人瞬间失去了平衡摔做一团倒在地上,军警立刻上前。
  条野勾起唇,刚想说什么,耳朵里听到的声音突然掺杂了什么杂音,他脸色一变,喊道:“别靠近他们!”
  但是晚了,在军警靠近准备抓人的时候,已经有两三个车内的人挣扎着站起来,哭着大喊:“谁都别动!”
  他胸前挂着炸弹,恐惧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狼狈不堪:“他、他他说,如果军警有后退的举动,立刻爆炸!”
  中岛敦和国木田瞳孔一缩。
  太宰治眼神暗沉下来:“人质。”
  现在军警们距离这些炸弹人的距离不过一两米,如果爆炸,大家都活不了。
  “他要求你们让开道路,不得派人把守在这里。”人质哭着说。
  条野采菊和末广铁肠对视一眼,无动于衷地站在原地。
  “你、你们难道以为是假的吗?”人质看起来都要给他们跪下了,他胸前的倒计时突然加快。
  国木田咬牙,高喊:“先把路让开,人质现在有危险!”
  然而,条野采菊挠了挠头,露出歉意的微笑:“抱歉呢,我也很想,但是这次任务,首领下了死命令。”
  “绝对,要将复活能力者捉拿,为了这个目的……”
  他之后的话语,惊呆了中岛敦等人,以及绝望的人质。
  “无论付出多大的牺牲,都是值得的。”
  他话语刚落下,军警们立刻后退,但是来不及了,随着人质身上炸弹滴的一声响,他呆呆地‘诶’了一声,似乎不敢相信国家的公务人员会那么果断放弃他的国民,他眼里还倒映着国木田等人飞奔而来的身影。
  火光和硝烟掩埋了一切。
  平地一声巨响,跑在国木田后面的中岛敦一个箭步把他扑倒,热浪和黑烟席卷,等好几声爆炸的余波散去后,那边已经躺了一地的人。
  国木田发热的头脑终于冷静下来,看向中岛敦:“你没事吧?”
  “没事。”中岛敦翻了个身,虎的恢复力已经把伤害修复了,“国木田先生呢?”
  “我没事,先去看看那边的人,”国木田起身,不顾危险再次朝爆炸的中心跑去。
  人质和军警混在一起,外表均是皮开肉绽,国木田看到绑着炸弹的人已经没有声息,强忍着悲痛寻找其他幸存者。
  “咳、咳咳!”有军警发出了虚弱的咳喘声,国木田连忙安抚,“振作一点!救援很快就来!”
  他回过头大喊:“这里还有活人,快来辆车送他们去最近的医院!”
  中岛敦迅速查着地图:“送去市中心的医院有点远,最近的医院是离横滨南边干道直走五公里的医院,我现在叫救护车!”
  “等一等,”条野采菊突然按住了中岛敦的手,“这可不行,在这里的所有人都不能离开横滨的范围,这里就是界限。”
  中岛敦愣住了,不敢置信地抬头:“……什么、意思。”
  “我说,这里的人还没有排查完毕,不能确定他们之中有没有目标,不能放他们离开横滨。”条野采菊笑容不变,“懂了吗,这里所有人都要送去横滨内的医院。”
  “但是,现在距离最近的医院就在五公里外!送去横滨的医院说不定会来不及!”中岛敦无法理解。
  就在他们争吵时,国木田已经检查并且急救了好几名伤员,索性除了一开始发现的那具尸体外,无人死亡,只是皮肉伤相当严重,现在正在造成大出血或者体内出血的也有两人。
  “是一定来不及。”国木田沉声,一言不发地走到中岛敦的身边拿走他的手机,“现在就给最近的医院打电话。”
  “喂,你没听到我说吗,你们所有人……”
  条野采菊的话语没说完,因为国木田提起了他的衣领,照着脸狠狠揍了一拳:“你给我闭嘴,眼看着自己的国民重伤死亡,你这也算是军人吗?!”
  末广铁肠闻言也在用不忍的目光看向了条野。
  像是被国木田充满怒火的脸吓到了,条野一时间没有说话,硬生生挨下这一拳,不过国木田的拳头力度对他们这种经过人体改造的人而言和没有差不多,也不怎么痛,他也没在意。
  “军人的天职是绝对服从命令……怎么像我才是坏人一样。”条野采菊叹了口气。
  耳麦里坂口安吾沉声:“我是这次事件的总指挥,如果放跑目标我会负主要责任,条野君,放行吧。”
  总指挥都这么说了,条野采菊也不再多说什么,没有再阻止国木田去叫救护车。
  太宰治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到伤员旁边默默观察着,似乎在思考什么。
  五分钟后好几辆救护车很快赶来,将重伤生命气息微弱的人先送上车,太宰治在这时突然给中岛敦使了个眼色,让他跟上其中一辆救治人质的救护车。
  国木田注意到他的眼色,在救护车走后问道:“你发现什么了吗?”
  “算是吧,时机太巧了,而且……”太宰治蹲下来摸了摸地上仅存的尸体,因为救护车上没有位置了,所以尸体暂且放在原地,“这个人,真的是被炸死的吗?”
  条野这个时候突然走上来:“刚才你们看现场有多少人?”
  国木田此时理智回炉,回想了下:“两三个人站起来,还有几个人似乎没能爬起,考虑到两辆车的载重……”
  “一共八人。”
  “那奇怪了,我只听得到七个人的心跳声。”
  国木田听到这还没反应过来,太宰治却突然说道:“果然,而且这种炸弹那么大的爆炸范围,一般来说不可能只有一个人死亡,之所以造成了刚才的局面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只有尸体绑着的炸弹是真的炸弹,其他人质身上的是小型爆弹加上烟雾弹。”
  “对,我听到的确实不只是一个炸弹的声音。”
  所以条野采菊才会瞬间确信,这是个阴谋,不,应该说是阳谋了。
  对方明了的告诉你,七条以上的人命和复活能力者,你们选哪个?
  所以刚才声势那么浩大,却只有一人死亡,不,考虑到原本炸弹绑着的就是尸体,应该是无人死亡。
  之所以使用尸体的原因是为了方便测算距离,比起活人,用肉块(尸体)绑在车上,提前算好车辆会被分解,就能将伤势的严重程度控制在刚好不会死但必须快点就医的程度。
  考虑到医院距离问题,只能送出去。
  这都是为了,能够走出这条他们守护的横滨界限。
  太宰治在爆炸后的短短两分钟内捋清楚了背后之人的计划,并且在三辆救护车上做好了手脚,把人虎送上了其中一辆车。
  之所以没有让人上另一辆车,是因为如果背后真的是他猜想的那个人,多一个普通人上车并不会改变什么,异能力者却有可能会分散战力。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没有想通,小炸弹就算了,为什么要弄那么多炸弹?是为了掩盖目的吗?不,这也太明显了,除非还有别的作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