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14)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在复活能力者消失后,他以前住的家自然都被政府收缴,并且几乎每一样东西都被研究,试图找出钳制他的办法。
  当然,自从那以来,复活能力者再也没有出现过,政府都做了无用功。
  社长很快得到回复:“人偶的制作技术……和之前复活能力者家里发现的人偶如出一辙。”
  此话一出,乱步和太宰对视了一眼,皆是看到了对方眼里的疑惑。
  高专众听得一脸迷茫,虎杖小心翼翼举手:“那个,你们在说什么?”
  “复活能力者的事件,就是几个月前闹得很大的那个?”五条悟偏头问道。
  “是的。”
  “诶?怎么回事?”
  五条悟向高专的人解释道:“这是你们入学之前的事情,你们应该还不知道,曾经横滨出现一位拥有复活能力的异能力者,轰动一时,不过他很快就失踪了,也就再也没有了消息。”
  “失踪?”
  “……其实也就是逃避政府的抓捕。”国木田说起来的时候颇为有点尴尬,毕竟类似于限制高危异能力者的事情,政府没少做,虽说是为了社会的安全着想,但名头不怎么好听。
  一年级们了解了,尴尬地没有继续问下去。
  “而他逃跑的时候就用了类似于陶俑兵的东西,操控陶俑制作成的人偶阻挡了政府的部队,这个人偶的制作技术,就和拍卖会现场发现的一模一样。”
  “也就是说这个复活能力者就是那个流预言中的人。”
  太宰摇了摇头:“还不确定,不过他很有可能也站在对面。”
  “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吧,我不管什么复活能力者的事,只是一定要找到流。”五条悟紧紧抿着唇,“他是我带出来的学生,就要由我完整地带回去,我只想知道他们现在到底在哪。”
  “嘛嘛,别着急,这才是这次会议的重点,他们到底想做什么,现在在哪里,我们要怎么阻止。”太宰站起来,示意国木田关了投影,抬手在白板上写了这三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太宰在上面画圈,“多亏了占卜师提供的信息,有了点头绪。”
  在占卜师失踪后,太宰就迅速动用自己的情报网,搜索有关于‘圣杯战争’之类的相关情报,结果还真让他找到了。
  “圣杯战争,一般的举行地点在冬木,是两百多年前由三家魔术师在冬木的灵脉上举行的魔术仪式,似乎是60年一次,其他的就和占卜师得到的信息差不多,由七位魔术师御主用古物召唤历史上的英雄作为使魔,进行为期七天的战斗,获胜者将捧起圣杯,实现一个愿望。”
  “魔术师?街头表演的那种吗?”中岛敦诧异地问。
  “不,魔术师是区别于通灵人的体系,不过他们太过神秘,我查到的信息也不多。”太宰有一点没有说的是,他其实感觉到了一种若有若无的异常感。
  就类似于原本觉得是虚幻产物的东西,有一天你去上网查,却发现他们真实存在,只是以往从来没有注意过的异常感。
  很奇怪,之前在听说过妖怪的存在时,太宰就已经用自己的情报网查过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有关‘神秘侧’的东西。
  阴阳师这种和妖怪脱不开关系的职业暂且不谈,所有阴阳师统称为通灵人,其实也说得过去,五百年一次的通灵王大战,他不是那一边的人所以不太了解也勉强能解释。
  但是魔术师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魔术极为神秘,因本质的性质原因需要绝对保密,因此不对神秘侧之外的人开放。
  这么解释似乎也有道理。
  但是冬木市曾经可是一度因不明原因被摧毁过的,太宰以前竟然对这个城市毫无印象。
  仅仅是这一点异常感,随着越是了解魔术师这边的情况,就越是削弱,就好像这都是理所当然的,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以前只是被忽略了而已。
  “太宰桑,怎么了吗?”
  中岛敦看到太宰突然扶着脑袋,有些担心。
  “嗯?我没事,可能昨晚没睡好吧。”太宰抬头,嘴角轻轻勾起弧度,“我们刚才说到哪里了?哦对了,魔术师。”
  “不管怎么说,他们如果要参加圣杯战争,一定会去到冬木市。”
  ……
  “这就是冬木市吗。”狐生星罗从唐沢流身边走下来,看着眼前的城市,呼出一口气。
  暖热的吐息很快变成水雾,天气已经是逐渐步入冬季了。
  他们走在前面,折原临也和美狄亚走在最中间,最后面是一如既往穿着毛绒大衣的费奥多尔,刚下飞机,里陶和夜斗、绯已经在机场外等候多时。
  “太慢了。”
  “这不是还要处理点事情吗。”狐生星罗耸了耸肩,饶有兴致地看着披着黑色斗篷的夜斗,“他就是?”
  “嗯。”里陶笑容不变挡住狐生星罗的目光,“目标我已经找好了,走吧。”
  在夜斗和美狄亚他们面前,里陶、狐生星罗以及费奥多尔是互相忌惮的合作关系,唐沢流是被俘虏关系,至少表面上是这样。
  “你们要做什么?”费奥多尔颇为感兴趣地问了一句。
  虽然他们现在是合作关系,但狐生并没有告诉费奥多尔他的计划,当然也没有把里陶的存在告诉他,大家都是聪明人,反正说了也不信,就自己去猜吧。
  “为他带来的人找位置。”狐生星罗面色不变,“圣杯战争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英灵召唤已经开始了,除了saber以外,大概所有英灵都已经被召唤出来。”
  “而我们,要提前排除一些麻烦的敌人。”
  比如,能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黑圣杯的间桐脏砚,是狐生星罗计划中首先要排除的敌人。


第134章
  一行人来到了冬木, 狐生星罗根据美狄亚对灵脉的感应,还是选择了原著中柳洞寺,为了防止波及其他普通人卷入这场战争, 干脆用催眠让他们以为受到了其他寺庙的邀请去参加佛法研讨会, 让寺庙暂时空了下来。
  还有一个比较棘手的男人, 原著里的葛木宗一郎,原本美狄亚的御主,狐生星罗同样用催眠让他去其他学校交流学习去了,远离圣杯战争, 或许这个男人还能活下来。
  之后, 柳洞寺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驻地,美狄亚开始布置各中陷阱, 这中事无论是折原临也还是狐生星罗都不擅长,就交给她全权处理,而狐生星罗则是和里陶组他们去了间桐家解决遗留问题。
  冬木,间桐家的宅邸。
  “这里住的人家的情报你知道吗?”
  一行人站在间桐家的宅邸前,狐生星罗头也不回地问道。
  “两百年前构筑出了圣杯仪式的御三家,间桐家, 据说是负责令咒系统的一部分,不过他们的血脉并没有因此繁荣, 反而名声越来越小, 已经快要消失在魔术侧里了。”费奥多尔耸了耸肩, “时间有限, 我查到的情报只有这些。”
  已经足够让狐生星罗惊讶了,他可是知道fate世界刚融合不久,也就是说死屋之鼠的情报势力不可能在魔术师一侧扎根,但就这短短的时间内, 费奥多尔的触须已经找到了有关圣杯战争的准确情报,果然这个男人非常棘手。
  当然表面上狐生星罗依然不动声色:“了不起的情报系统,只可惜有些落后了。”
  里陶和夜斗、绯一言不发站在后面,夜斗倒不是不想说话,但是里陶事先叮嘱过他不要在狐生和费奥多尔面前有过多发言,这两个都是老狐狸,说多错多。
  所以现在夜斗正在努力维持一个冷面酷boy的形象。
  这个时候,一中冥冥之间被窥探的感觉传来,夜斗第一个察觉到,兜帽下锐利的蓝眼睛朝宅地内的草丛扫视而去,敏锐地发觉这股视线竟然是从一个诡异恶心的虫子上传来。
  “别担心,是使魔。”
  狐生星罗轻笑一声,在魔术师世界里,使魔相当于是一个个监控,但在其主人虎视眈眈的视线中,里陶示意了一下夜斗,隐藏在暗处的虫子甚至捕捉不到刀光闪过,原本门上的锁自动脱落。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