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18)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即,参与方,和监督方。
  参与方不用多说,肯定是七个御主,而魔术界的铁则就是神秘主义,如果在冬木有几个超能异士大打出手,肯定会将魔术的存在暴露出去。
  那么就需要监督整个圣杯战争的一方,独立于圣杯战争之外,单纯地只是保证普通人和魔术师之间的距离。
  而这个角色不可能是魔术师,就只能是魔术界的另一大势力,教会了。
  至于为什么会来教堂,是因为太宰他们需要一个圣杯战争的切入点。
  首先,他们的目的是阻止那个预言,也就是狐生星罗的计划,以及夺回唐沢流。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狐生星罗的目的很有可能是通过圣杯战争达成的。
  顺便一提,太宰原本也想过圣杯战争整个就是用来掳走唐沢流的障眼法的可能性,不过他们很快发现了横滨博物馆地下的法阵和消失的美狄亚的古物,由此才确认这并不是陷阱。
  那么他们的目的也就是阻止狐生星罗获得圣杯。
  而在这个,太宰首先是通过调查到的情报找出了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是否可以采取通过直接和监督者说明预言,然后强行阻止这一次的圣杯战争呢。
  当然就算不行,也要先和这一届的监督者打个招呼。
  太宰他们走进了教堂。
  教堂里没有人,只有一位身着神父服的男人在神像前静立,似乎是在祈祷。
  听到声响,那个男人转过身,看着太宰一群人。
  这是个有着一头棕色的短发,棕色的瞳孔的男人,看起来平平无奇,但中岛敦却不知道为什么,不太敢和他的眼神对视,似乎那双眼睛的深处埋藏着什么让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那个,我们是从横滨来的。”
  “你好,我是这座教堂的神父,言峰绮礼,各位来教堂是有什么事吗?”
  国木田看了一眼太宰,发现他似乎并没有开口的打算,主动问道:“那我们就开门见山地说了,神父是这一届圣杯战争的监督者吗?”
  言峰绮礼古井无波的眸子波动了一下:“圣杯战争?各位是从哪里听说这个词的?恕我直言,各位并不像是会和圣杯战争扯上关系的人。”
  他的眸子扫过所有人的手背,也并没有看到红色的令咒痕迹。
  但他从这群人里感受到了威胁的气息,所以才没有直接下逐客令,而是怀着一种微妙的好奇,等着他们倾诉自己的目的。
  国木田犹豫了一下,先是看向了太宰,该说吗?
  太宰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同时目光紧紧盯着言峰绮礼,似乎是在判断什么。
  于是国木田把预言的事说了出来。
  言峰绮礼听罢,嘴角却露出了一丝弧度,不过这弧度转瞬即逝,除了太宰外没有人注意到。
  “请问各位是警察吗?”
  “不。”
  “那么是救世主吗?”
  “……并不是。”
  “那么先不提这个预言的真假,各位是以什么理由试图阻止?”
  国木田一时被问住,如果说是在横滨的话,他们当然可以毫不犹豫回答是为了保护自己所在的城市。
  但这里是冬木。
  “是因为我们不能放着困扰的人不管,而且如果这个预言成真,一定会造成大规模的灾难。”中岛敦说道。
  “原来如此,是因为‘正义’吗。”
  “你可以这么认为。”
  “你们让我想起了一个很相似的男人,”言峰绮礼突然发出了轻笑,“不过很可惜,圣杯战争一旦开始就不可能停下,你们想阻止这场灾难其实很简单,你们自己赢得战争,或者帮助其他御主获得胜利就好了。”
  “而且预言这种东西并不准,魔术里也有很多能够预言的能力,但谁也不敢说,能够一定是那种未来。”
  “但是……”中岛敦还想说什么,却被太宰阻止了,“我们知道了,那就这样吧。”
  “太宰先生……”
  “就不打扰言峰神父了。”太宰推了推中岛敦的背,“好了,我们先走吧。”
  中岛敦不明所以,不过还是顺着太宰的力道离开了教堂。
  教堂的大门重新关闭。
  等远离了一定范围后,中岛敦看着太宰严肃的表情:“怎么了,太宰先生?”
  “……没事,那个监督者,给我一种不太好的感觉。”太宰皱着眉,“这次的圣杯战争,或许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
  ……
  言峰绮礼在原地又站了一会,转过身,看着突然出现在教堂长椅上的金发男人。
  “这次的圣杯战争,似乎又出现未知的变故了。”
  “那些家伙是怎么回事?”吉尔伽美什偏头,看着窗外逐渐离开教堂范围的一行人,“不像是魔术师,也不像是普通人。”
  “应该是异能力者或者咒术师之类的人吧,”言峰绮礼说道,“咒术师和魔术师不一样,是以情绪生成咒力,他们人比魔术师更少,虽然没有受到魔力衰退的影响,但也始终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人物,不过这几年似乎出现了一个例外。”
  “你似乎很高兴的,绮礼。”吉尔伽美什不感兴趣地收回视线,转而看向言峰绮礼。
  “是吗,”言峰绮礼摸了摸自己的嘴角,“嗯,似乎是这样。”


第137章
  穗群原学园高中部, 午休时间。
  卫宫士郎刚要拿出便当盒,就被学生会的人叫了过去,一看果不其然又是取暖设备坏了。
  “抱歉!”把他叫过去的人双手合十, “会长这段时间不在,其他学生又一直在抱怨,会长走之前说过如果有什么设备坏了可以找你帮忙,你看……”
  “真拿他没办法, ”卫宫士郎叹了口气, “好吧, 让我处理吧。”
  “麻烦你了。”
  学生会的门关上, 卫宫士郎开始维修这台暖气,不过他发现里面有几根线断裂了, 很明显光是修理已经不行了, 得重新换掉线。
  可是这样就要拿回家修理了, 好麻烦……
  看看左右无人, 卫宫士郎深吸口气, 把手放在暖气机上。
  魔术回路在身上亮起,卫宫脑海里仿佛出现了这台机器的内截图, 朝着坏掉的部位快速覆盖魔力。
  然而,在最后一刻失败了。
  “又失败了。”卫宫睁开眼, 叹了口气。
  “卫宫,修理好了吗。”门外的人出声问道。
  “啊, 等等。”
  “不用了,狐生前辈来找你了, 那台暖气机过几天再给我们也行。”
  “好的?”狐生前辈?是谁?
  卫宫士郎一阵迷茫,这时候学生会的大门打开,一个面容俊秀的少年探出头往里看:“你在这里啊, 士郎,该去吃午饭了,不然又要上课了。”
  他是……
  脑海中的记忆逐渐从模糊变得清晰,卫宫士郎只是迷糊了几秒,嘴角就习惯性上扬:“哦,马上来。”
  两人一块走出学生会,下楼梯的时候路过的学生看到狐生星罗,都纷纷笑着打招呼。
  “啊,是狐生前辈。”
  “午安,狐生君。”
  “要一起吃便当吗?
  “不了。”
  “又是和士郎一起吃饭啊,关系真好。”
  路过的学生几乎五个中都有两个会和狐生星罗打招呼,卫宫士郎忍不住说:“你人缘还是那么好。”
  “哪有你好,老好人士郎,这个外号全校都知道哦。”
  “这种事你就别拿来糗我了。”士郎挠了挠头。
  正巧这时远坂凛从两人身边路过,卫宫士郎的视线忍不住追随她的身影,而远坂凛原本目不斜视,只是在经过士郎的时候看了他一眼。
  就是这一眼,她看到了士郎旁边的狐生星罗,脸上的表情一愣,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走了。
  “喂,回神了。”狐生星罗一拍卫宫士郎的背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