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196)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而这个时候,一辆黑色的轿车缓缓驶来,在日和懵逼和众人了然的视线中停在了大黑家门口。
  随后,一个穿着和服的小萝莉从后座下车,对车窗里的邦弥道:“非常感谢送我过来,今天辛苦了。”
  “这没什么,绯小姐,回来的时候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邦弥微笑道。
  简短打了个招呼后,轿车开走,千年来都没有长个的绯看着已经是个青年外表的夜斗,微笑着打了个招呼:“夜斗、大黑还有小福,大家好久不见了。”
  大黑死死禁锢着夜斗,也对绯露出个微笑:“好久不见了,最近还好吗?”
  “嗯,惠比寿大人非常照顾我。”
  “绯酱好久不见了~”小福开心地扑过去帮助小小的绯,“还是那么可爱,像个洋娃娃一样,嘻嘻。”
  “小福大人,呼吸不过来了。”
  “都说了叫我小福就行了。”小福揪着绯的小脸蛋。
  现场除了一脸想逃的夜斗外,就只剩下一脸懵逼的日和以及雪音。
  “咦,是谁?”
  “抱歉还没有自我介绍,”绯暂时把小福推开,看了一眼夜斗,“我是那个废柴神明的神器,名字是绯,叫我绯就行了,因为各种原因暂时在惠比寿大人那里兼职。”
  日和张大了嘴:“诶!?夜斗原来不是只有雪音一个神器吗?”
  雪音也不敢置信:“夜斗你居然背着我找了别人?”
  “不不,硬要说的话,绯酱才是夜斗一直以来的神器。”小福纠正道。
  “但不如说我这里才是你的兼职吧。”夜斗满脸幽怨,“你在惠比寿身边的时间明显比我这里长多了。”
  “啊啦,你这是在吃醋吗?”绯捂嘴轻笑,“还不是因为夜斗太没有上进心了,几百年过去了还没有丝毫进步,没有办法我才另辟蹊径,寻求惠比寿大人的帮助,那个人可是把神社开遍了日本的大神明,和某人不一样。”
  一支无形的箭戳中了夜斗的胸口,他捂住心口悲愤地道:“那你干脆去做惠比寿的神器好了,干嘛还要管我!”
  说罢,夜斗就生气地跑回家里,听动静应该是咚咚咚上阁楼去了。
  “啊啦,被气跑了。”
  “一般生气不是应该离家出走吗,为什么又跑到我们家阁楼了啊。”
  “嘛嘛,大黑不要计较那么多了,”小福拍拍大黑的肩膀,满脸母性的慈爱,“小夜斗他,已经是我们家的孩子了。”
  “……这个游戏还没有完吗?!”
  日和犹豫地看了看夜斗消失的背影,这个情况应该不用追过去吧。
  雪音虽然经常看夜斗耍宝卖萌,但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和神器发脾气,不由得连连偷看身边的小萝莉神器,内心复杂,不由得小声嘟囔:“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嗯……嘛,我们先进来慢慢说吧。”小福笑道,“雪音和日和酱也想知道吧,夜斗的过去。”


第122章
  气氛, 不知道怎么有点尴尬。
  小福坐在绯身边,对面是雪音和日和,大黑给他们倒茶。
  虽说是要说夜斗以前的事情, 但是当事人都不在这里的话,果然会有一点尴尬吧?
  “那个……要不要我去叫一下夜斗吧?”小福小心翼翼提出建议。
  绯看了一眼楼梯的方向, 摇了摇头:“不用了,可能我这次来的时间和上次间隔太久了还在生气吧。等会就自己好了。”
  虽说是个小萝莉, 但全身都散发着莫名靠谱的感觉呢。
  而且感觉并不难相处。
  一歧日和悄悄松了口气,脸上恢复了笑容:“是叫绯小姐吧?”
  “叫我绯就好,我也听说过你的事, 夜斗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真是万分抱歉。”绯微微朝日和点头。
  “啊, 没关系没关系。”日和连忙挥了挥手,“啊,那个, 绯是夜斗的神器吧,那个,为什么会去给别的神明打工呢?”
  “嗯?哦,因为在夜斗这里完全吃不起饭。”
  ……啊这。
  太真实了。
  雪音发出哽咽的声音。
  “没有固定的住所、买不起衣服,还得忍受夜斗的手汗以及时不时拿我们挣的钱去买一些完全无所谓的东西。”绯数着手指,件件事直戳雪音的内心,让他瞬间对这个女孩没有了排挤, 只有满满的共鸣。
  “你也……很不容易啊。”雪音复杂地道。
  “以及最重要的是,”绯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我还要去寻找父亲大人,在夜斗这里是不可能了,只好去惠比寿大人那里看看有没有机会。”
  小福开心地拿出一个点心的袋子:“绯酱做的厨艺超级超级棒的哦, 她开发的点心在当下也非常火热!”
  “啊,我知道这个,单价贵不说还根本排不上队!”一歧日和惊讶地捂住嘴,“话说……那家公司原来是神明的企业吗!?”
  “是的,惠比寿大人是商业之神,名下有很多企业和公司。”
  “不不,这是重点吗,重点不是那个父亲吗,再说你不是神器吗?”同为神器的雪音迷惑了,因为上次的事件,他已经被科普过神器回忆起往事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而且他们可是神器诶,到底哪里来的父亲?
  “是的,父亲大人当然并不是我的亲生父亲,但我和夜斗一样把他当做亲生父亲看待。”
  连夜斗也……?
  雪音和日和面面相觑。
  “但是有一天他留下一句话后就不见了,所以我和夜斗一直都在找他。”绯说着看了一眼时间,“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一下。”
  “啊,好的。”
  日和以为绯是要去上厕所,连忙让开位置好让她先出去。
  绯暂时离开后,雪音和日和看向小福。
  “小福,神明也有父亲吗?”
  “嗯……没有呢,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以前夜斗喝醉酒的时候倒是经常抱怨过,说是已经上千年没有见过那个人了。”小福思考过后说道。
  “上、上千年!?”
  这个时间跨度让两人倒吸口凉气。
  “那个父亲大人真的还活着吗?”
  “不知道呢,但是绯酱,一直在寻找,还有夜斗也是,虽然他从不在嘴上说出来,”小福单手托腮道,“别看绯不怎么来见夜斗,其实他们关系很好哦,绯酱虽然现在在为惠比寿工作,但是并没有成为他的神器,也会寄一部分生活费过来让我们好好照顾夜斗。”
  “……听上去好靠谱。”日和心里绯的形象徒然攀升,分明是萝莉体型,但其实绯才是可靠的大人!?
  “嗯!绯酱和夜斗里,反而是小小的绯更像是姐姐哦!”小福笑着说道。
  家人吗?
  日和也不禁面露微笑,站起身:“我也稍微去方便一下。”
  去完厕所,日和却疑惑地发现来去的途中都没有碰到绯,看了看楼梯,似乎上面传来说话声。
  日和悄声踩上楼梯,停在门口。
  她看到里面夜斗正背对着绯侧躺在一边,一边嘟囔:
  “你以后不许那么长时间不联络我。”
  “好的。”
  “也绝对不能成为惠比寿的神器,嗯,就算他给你开再高的工资也不行!”
  “好好。”
  日和忍不住笑,原来夜斗也有这样一面啊,果然两人关系很好呢。
  “也不能再逼我吃奇奇怪怪的药膳了!神明的体质是固定的,我是真的长不高了qwq!”
  “不行。”绯原本柔和的声线冷酷下来,“这次我研究出来了有利于骨质增长的药膳,这一次一定可以!上一次就增长了0.1厘米!”
  夜斗原地跳起来:“那明明是头发变厚了0.1厘米吧!这也能算进去吗!?而且老爹那家伙根本就是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