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29)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狐生星罗随后也离开了教堂。
  回到卫宫宅,狐生星罗正好撞到刚要出门的间桐樱,打了一声招呼,却意外地发现间桐樱并没有搭理他,眼神空洞地向外面走去。
  狐生奇怪地看了一眼她的背影,进屋,正好目睹了卫宫士郎和远坂凛似乎在吵架。
  “你怎么能说这种话,樱可是你的妹妹啊!”
  “我当然知道,但你要我怎么办?如果十年前的悲剧再发生一次,你承担得起后果吗?”
  狐生星罗旁听了一下,不出意外是关于今天言峰绮礼透露出来的情报。
  凛无疑是很爱这个妹妹,但同时她还有作为魔术世家的责任,不可能放任冬木市里的无辜人不管,而卫宫士郎……看起来他正在挣扎于内心的正义和樱的重要性,即使反驳远坂凛,语气也不够坚定。
  “而且那个神父说的也不一定是真的吧?万一他是故意要挑拨我们自相残杀呢?”
  “……我也希望是这样啊,但是、”远坂凛眼里积蓄了泪水,“虽然不甘心,但以往相处的经验告诉我,言峰绮礼他没有在撒谎。”
  “但是万一”
  “好了好了,”狐生星罗打断了他们无意义地争吵,双手合十发出一声响,“既然你们都没有个办法,不如考虑一下我的提议怎么样?”
  卫宫士郎和远坂凛的视线同时看过来。
  “你有办法救樱吗?”
  “嗯,我有办法转移黑圣杯哦,事实上我之前就跟她提议过,”狐生星罗微笑着指了指自己,“把黑圣杯转移给我就好了。”
  卫宫士郎和远坂凛同时呆住:“哈?”
  “我或许有办法做无害处理。”
  “……真的吗?”
  “有这个可能性,反正只要把樱体内的圣杯转移出来就行了,就算最后没有成功,也是我承担风险,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卫宫士郎张了张嘴:“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嗯?当然是我想要圣杯啊。”
  远坂凛皱着眉,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你之前不是说对圣杯没有兴趣吗。”
  “是的,不过我当时说的是对现在这个黑圣杯没有兴趣,但如果是把黑泥清理干净的原本的圣杯就不一样了。”
  远坂凛仔细思考着,看着狐生星罗充满诚挚的神色,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但是卫宫士郎管不了那么多:“真的可以救樱吗?”
  “是的,需要我发誓吗。”
  “不,这倒是不用,”心中的大石头放下,卫宫士郎脸上重新露出笑容,“那我去找樱。”
  说着,他跑出了门外,狐生星罗微笑着把事件收回,看着依然一脸狐疑的远坂凛:“怎么了?不相信我吗。”
  ……因为事情实在太凑巧了。
  远坂凛想着,突然在学校遇到的催眠能力者,圣杯战争,同盟,他们这不是全程都被他的情报拖着走吗。
  “我也出去找找。”远坂凛说道。
  “请便。”狐生星罗满脸无所谓。
  远坂凛略微警惕地看了他一眼,也跟着离开了。
  ‘acher,你觉得怎么样?’凛在心中和acher交流。
  ‘很可疑。’
  ‘是吧。’远坂凛抿了抿唇,‘不行,不能一味被他牵着走,我们去间桐宅,我要亲自确认樱这些年都发生了什么。’


第146章
  视角转到卫宫士郎刚离开卫宫宅。
  他找不到樱在哪, 只好一边走一边找,刚走到一处公园,就听到一个让他毛骨悚然的声音。
  “大哥哥~”
  卫宫士郎猛地扭头, 果不其然看到一个银发精灵般的少女来到他身后, 脸上带着可爱的笑容。
  然而卫宫士郎半点都不觉得可爱, 尤其是在这个少女之前就是用这种可爱的表情下令让berserker杀了他们。
  但狐生星罗所说的, 这个少女的身世又让他心情复杂。
  “你是叫做伊莉雅吗?”
  “嗯?你知道我啊。”
  “不久前才知道的……”卫宫士郎说罢又陷入了沉默, 这实在是一件难以启齿的往事,在听过卫宫切嗣这个人的生平后,他难以对这个他曾经崇拜的男人置于什么评价,尤其是伊莉雅从关系上来说还是他的姐姐。
  两人同时陷入了沉默, 不过很快伊莉雅像是不经意间问道:“他之前怎么样?”
  “嗯?老爸吗,在我的印象里身体一直不好, 尤其是冬天,当每当这个时候他都会出门一段时间,以前我从来不知道他是去做什么。”卫宫士郎看了一眼伊莉雅,“现在知道了……这是真的。”
  “嗯,我知道了。”伊莉雅的语调依然没有什么变化,话语间突然一转, “对了,你出来做什么?”
  “找樱,”卫宫士郎顺着她的话题往下接, “她之前出去了,我们发生了一点误会。”
  伊莉雅深深地看着他的眼睛:“你已经知道了吧。”
  “嗯?”卫宫士郎没有反应过来。
  “间桐樱是黑圣杯。”
  卫宫士郎沉默。
  伊莉雅坐在公园的秋千上,晃荡着双腿:“你们还是放弃她比较好,对那孩子来说,这或许才是解脱。”
  “我们不会放弃……已经有办法了, 狐生星罗说他可以转移黑圣杯。”
  “转移?”伊莉雅愣了一下,“先不说他能否做到,你们确定如果他拿到圣杯不会做出什么吗。”
  卫宫士郎沉默着。
  “之前我家里突然来了几位客人,”伊莉雅突然说道,“他们说他们通过一个预言看到有人会通过圣杯许愿,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预言里的人就是狐生星罗。”
  闻言,卫宫士郎再也无法淡定,两种选择再次在他脑海里打起架来:“你怎么知道他们说的是真的?”
  “那你又怎么知道他不会这么做?”伊莉雅反问。
  是啊,他们永远无法知道他人都是什么想法。
  卫宫士郎沉默着,半响后道:“我要去找樱。”
  伊莉雅让开了道路,沉默着望着卫宫士郎的背影。
  事实上她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既希望卫宫士郎能够不要像那个男人一样选择正义,又不希望真的会发生惨剧。
  纠结的人不只是卫宫士郎,还有她自己。
  ……
  另一边,柳洞寺。
  美狄亚发现自己好像做梦了。
  至少这里一定不是现实,她站在原地,在看到折原临也出现的那一刻很快醒悟过来,这是御主的梦境。
  经常也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因为御主和英灵的魔力通道是相连的,就能够通过梦境链接彼此的回忆,就像现在美狄亚在窥伺折原临也的梦境一样,她自己的过去可能也在被看到。
  不过无所谓了,虽然是一段不能被提起的过去,但如果是那个男人,在看到真实的自己后会有什么反应,美狄亚还是蛮期待的。
  而现在……
  美狄亚开始跟踪折原临也,有意识地在翻看他的过去。
  奇怪的是,这个男人的过去非常短暂,似乎没有年幼时的回忆,或者是突然蹦出来的一样。
  走路喜欢像少女一样蹦跶,自称情报贩子,事实上也真的是情报贩子,美狄亚看到他用三言两语把三处势力耍得团团转,脸上带着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居然有点可爱。
  美狄亚奇怪的审美传来了认同。
  如果是换一个正直的英灵,估计早就对折原临也的手段嗤之以鼻了,但美狄亚原本就是喜欢玩弄阴谋诡计的人,最喜欢藏在幕后挫败敌人,对折原临也的手段丝毫没有厌恶感,反而看得津津有味。
  随后她得出结论,从某种角度来说,折原临也或许还真是契合她的御主,就连动机也是纯粹的恶。
  之前他还真没撒谎,这家伙是在以纯粹的‘爱’之名行以恶事,也就是说他是真的对‘魔女’颇为感兴趣。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