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43)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您的女儿,当然现在还差一点就完成了。”里陶说罢,从兜帽里拿出一株绿色的树枝,同时示意旁边的人拿来一块白色的布。
  “要白色的布做什么?”弗朗西斯问。
  “如果您不介意您女儿的裸体被人看的话,我倒是也无所谓。”里陶说道。
  话都这么说了,弗朗西斯赶紧让人准备浴袍,提前盖在陶俑身上。
  里陶将树枝放置在陶俑的胸前,在这一刻起,奇迹发生了。
  陶俑表面开始遍布裂痕。
  咔嚓、咔嚓。
  像是烧裂,又像是里面有人在急切地想要出来,周围人不由得屏住了呼吸,似是恐怖,又像是怕惊扰了什么。
  先是陶俑的手部开始碎裂,露出一只白皙的手腕。
  然后是双腿,身躯、头部。
  身躯的部分被浴袍盖住了看不见,但在头部的陶俑破碎,露出里面少女的真容后,所有人都忍不住直勾勾地盯着,呼吸都不自觉放轻了。
  这是……神迹吗。
  弗朗西斯已经呆住了,他尽自己全部的力量,才没有失去理智地扑过去。
  这是他已经离世的女儿啊。
  躺在陶俑里的少女,有着和父亲如出一辙的金发,眉眼柔和,脸颊红润,睡颜如同天使,似是在做什么美梦,随时都有可能醒来。
  “醒来吧。”里陶声音低沉地道。
  这宛如一道咒语,少女闭着眼伸手抓住了胸前的树枝,眼帘微动,睫毛轻颤,缓缓睁开了眼睛。
  弗朗西斯已经抑制不住上前两步,扶住自己的女儿,声音轻得像是害怕惊醒了一场美梦:“司各特……”
  人偶般美丽的少女眨了眨眼,下意识喊出:“爸、爸爸。”
  真的复活了?!
  组合的异能力者们下意识喉间滚动。
  再不可能的事情发生在眼前,答案就只剩下一个。
  那就是真实。
  在所有人震惊于死人复活的场景时,谁也没看见折原临也勾起了唇。
  ‘这是在干嘛?’
  ‘这个直播间是怎么侵入我的屏幕的,我还删不掉。’
  ‘……不会是真的吧,复活死人?’
  ‘哟,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说来听听。’
  ‘我先说,这里的人大多没见过,但是那个金发的男人我去美国谈生意的时候见过,他是美国著名的资本家弗朗西斯,因为是我们公司合作伙伴的上家,我查过大老板的资料,见过他女儿的照片,但是他女儿应该在几年前死掉了。’
  ‘你们在说什么,真的假的。’
  直播间内众说纷纭,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但折原临也并不在乎。
  他要做的,只是把一切公布出来,因为总会有人相信。
  医院里刚失去亲人的人
  在遗体告别会上泪流满面的人
  失去挚爱行尸走肉的人
  对未来没有期待的人
  他们全部会为了一个可能性,献上疯狂的信仰!
  霍桑已经预感到了之后的混乱和疯狂,这不是什么神迹,而是恶魔乱世的手笔,是毒蛇诱惑的禁果。
  “吾主啊,请拯救这些迷途的羔羊。”
  他忍不住低声祈祷。
  【1000、2000、2500,数字还在增长。】系统久违地兴奋起来了,跟这次的规模相比,前几次的谎言都可以说是小打小闹了。
  临也事先安排好的水军也开始在网络上发力,不留余力宣传弗朗西斯的情报,他本就是名人,既是大资本家,又是异能力者,人生经历还那么励志,这些都可以在网络上查到。
  而了解了前因后果,直播间里就更加热闹了,毕竟这是个有异能力者的世界。
  而这时里陶反而是一反常态地低调走到镜头之外,维持住神秘感。
  官方也迅速反应了过来,开始试图封禁直播间,而威尔逊躲在幕后,开始和官方的网络安全人员过招。
  不知道能抵抗多长时间,反正折原临也需要的所有条件已经完成。
  当五百人相信弗朗西斯的女儿复活了,那么她就真的复活了。
  其实在司各特从陶俑中睁开眼睛,都只是里陶在用人偶分身术操控的结果,人偶的眼睛还是空洞的,但在某个瞬间达成了谎言成真的条件以后,司各特的眼神里开始注入真正的灵魂。
  奇迹就此发生。
  弗朗西斯都还没有来得及起疑,就被怀里突然慌乱起来女儿吸引了注意。
  “爸爸?这是在哪里,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身上的衣服呢?!”
  “你们在做什么,还不快转过头去!”弗朗西斯将女儿的身体用浴衣牢牢包裹住,还不忘呵斥其他异性。
  组合的其他男性自觉转过头,折原临也调整了一下站姿,确保直播间只看得见司各特的脑袋和弗朗西斯。
  “别担心,我的小司各特,爸爸永远会保护你的,这里是爸爸的地盘,没有人能够伤害你。”弗朗西斯手忙脚地帮自己的女儿穿戴好,眼神里是从未有过的,失而复得的爱和柔和。
  然而情况仿佛在跟他作对,白鲸这时突然传来一阵摇晃,马克吐温迅速说:“系统发现了入侵者,同时官方也对我们发了最后的通牒,如果不按照他们说的做,将会动用导弹!”
  折原临也勾了勾唇,不动声色地趁神父没注意往里陶那边走了几步。
  里陶这时很煞风景地说道:“交易已经完成了,司各特小姐以后就是个正常人了,那么我们先告退。”
  说罢,他走向折原临也的位置。
  弗朗西斯眼神一动,毫不犹豫下令:“抓住他们!”
  “这可不行~”折原临也抓住了里陶的手腕,躲过霍桑突如其来的袭击,眼神狡黠,“那么下次再见面吧,如果需要情报欢迎随时来找我~”
  说罢,他和里陶的身影突兀消失在了原地。
  这时候官方也集中力量冲破了威尔逊的防御,直播间关闭。
  但是关于死人复活的视频,已经在网络上流传的遍地都是,源源不断给唐沢流提供欺诈点数。
  折原临也和里陶再次出现的时候是上次的公寓,当然这里已经被警方围上胶布,虽然没有什么恶性事件,但被三个鼎鼎大名的组织盯上,想也知道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他们之所以能从组合的白鲸上逃下来,还要多亏了之前抽奖抽到的‘一次性飞雷神之术’,折原临也早在布置下整个计划的同时,也同时想好了撤退路线。
  “好了,我就先回去了,之后你就自己想办法吧。”折原临也朝里陶挥了挥手,准备先撤了。
  “喂,就这么把我丢在这吗,你个无情的家伙。”里陶吐槽自己。
  “你在说什么傻话,我们的交易已经完成了哟,之后会发生什么就不关我的事了。”折原临也秉持只要在外面就坚持演戏的原则,话语中丝毫没有流露出破绽,就像不知道这里被埋了多少监听器一样。
  有监听器,但是应该是有人随手放置,并没有埋伏。
  ……或者是,没有来得及?
  把里陶丢在这里后,他就果断离开了公寓的位置,他挑选这个公寓的时候选择的地带周边都很安静,现在夜幕降临,周围安静的跟鬼似的,只有折原临也轻快的脚步声响彻在街头。
  他走了一段距离,突然偏过头看向一旁的小巷。
  “深夜赶来,是想做一笔情报交易吗?先说好我可不会打折。”
  小巷口里的黑暗沉寂了几秒,才响起慢吞吞的脚步声,来人轻笑:“真绝情,我可是帮你解决了一个大麻烦。”
  来人走到月光覆盖的巷口,一顶白色的毡毛帽夺人眼目,月光下黑发青年魔性的眼眸愈加晦涩。
  作者有话要说:  注1,不要被他人的价值观所左右,似乎是弗朗西斯的原则,这里被折原临也反过来用来挑衅他,不愧是你。
  原著里桔梗复活的时候灵魂不完整所以需要死魂,司各特甚至根本不是用里陶的术式复活的,所以没有副作用。


第32章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