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94)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在搞完咒术界后,唐沢流把目光放在了诅咒师的市场,这个市场已经非常的大,大概是因为咒术界高层不当人的关系,叛逃的咒术师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是没有受过正规的咒术训练,也就是没有上过高专但阴差阳错找到了地下渠道的人。
  别以为这部分人数很少,毕竟其他人又没有六眼,能够直接分辨一个人有没有咒术天赋的只有五条悟,谁又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的天赋被埋没了呢。
  也有人是不喜欢受管束,选择了当诅咒师,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但现在咒术师人数太缺了,唐沢流决定好好整治这一部分的市场,还是拉拢一部分打压一部分,拉拢手头上没有人命,或者不滥杀无辜的诅咒师,将其纳入现在的咒术界并且如同普通咒术师一样可以在app上接任务,打压接各种杀人委托没有下限的家伙。
  负责这件事的五条悟……以及夏油杰。
  夏油杰的事情唐沢流没有兴趣管,直接交给了五条悟,只是听说对方似乎对现在的咒术界兴趣很大,想要做一些事,并且他以前就是诅咒师,对这部分群体的了解很深,唐沢流索性让他们看着弄,还可以赎罪的带回来关监狱,没救的当场处决就行。
  他也没想过彻底根除地下诅咒师的市场,只是不打算像之前一样放任其野蛮生长,顺便咒术师的数量对他来说越多越好。
  还有另一件事,也算是天元结界消失后的潜在影响。
  那就是结界导致的咒力浓度的问题。
  因为天元的结界导致东京范围咒力浓度过高,既容易出现强大的咒灵,也容易诞生具有咒术师资质的孩子,就这么一代又一代养蛊一般造成了无数悲惨轮回。
  但是现在结界没有了,也就意味着东京的咒灵出现频率和强度注定会下降,咒术师的地位也有可能下将,钱和地位都会消减,那么既得利益者也会有所不满。
  当然有唐沢流在,这个短时间不用担心,但是为了安抚这部分人的情绪,最大程度减少改革的阻力,唐沢流想出了其他办法。
  那就是,做大这个盘子。
  因为占卜术式的束缚原因,他每天都要进行大量占卜,也就意味着咒术界的钱很多都进了他的口袋,这当然会引起其他人的不满,当然他也可以钻规则的空子,把钱又重新分给其他人。
  但这个时候唐沢流想到了更好的办法,他用占卜得来的钱注册一家金融公司,用占卜费作为原始投资(很大很大一笔数额),然后用自己的占卜术式预测股票。
  理所当然,他的预测成功率是百分百,钱滚钱,钱生钱,很快这个数额越来越多,唐沢流用这个公司的钱在全球各地投资了不同的项目,毫无疑问大都是在未来会赚大钱的项目。
  从此这个公司将会变成咒术界的钱袋子,咒术界也不用再依靠国家的援助,只有特级或者对咒术界做过卓越贡献的人会分得少量股份,而且这个股份只有分红权没有所有权,不得传给下一代或者其他人。
  就算唐沢流之后离开,这个公司也会交给专业人员帮忙管理,就和其他金融机构一样正常运行正常赚钱。
  做完以上这些事,大概新的咒术界就能步入正轨,当然具体的措施什么的有专业人员帮忙,就不细说了,唐沢流只是会用占卜术确认一切都在正确的大方向上。


第52章
  时间点在果戈里送完尸体回来。
  他一边走一路蹦跳着来到了之前的地下空间, 捡到了重伤昏迷的折原临也,弯腰好奇地试探了一下鼻息:“还活着呀。”
  果戈里看了一眼他后腰处的插着的匕首,如果把它拔出来大概马上就会大出血了吧。
  唉, 不能拔,这是费佳要求救的人。
  果戈里无不遗憾地叹了口气, ‘嘿咻’一声, 抱起折原临也, 往他们的据点赶。
  时间一晃数日。
  “在获得羂索的资料后, 又出卖给了占卜师, 并且又一次获得了他的人情。”费奥多尔翻阅着手上的这份资料,感叹,“真正获得了所有好处的人, 是你啊。”
  折原临也:“喂, 照顾伤员不是应该给他削苹果吗。”
  “我又不是来照顾你的。”费奥多尔挥了挥手上的资料, 表示自己是来拿战利品的。
  这里依然是老鼠的某个据点, 折原临也先是装作失去意识, 等羂索走后摸出了另一个密藏的手机, 思考了一会觉得本体还在忙,等他来尸体都要凉了, 只能给费奥多尔发信息抢救一下尸体,啊不是,抢救一下自己。
  他的身份在官方那里不出意外是个黑名单,因此无法送到任何一家正规医院, 费奥多尔似乎也没有送人去什么私人诊所的想法,请了一个自家的私人医生帮折原临也做完了手术。
  当然,不动手脚是不可能的。
  折原临也摸了摸后腰,不小心碰到伤口, 疼得龇牙咧嘴:“你不会塞了一个炸弹进去吧。”
  费奥多尔露出一个无辜的微笑:“你在说什么?”
  “呵呵,没什么。”
  折原临也不想说话,他可以确定费奥多尔做了手脚,但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手脚。
  算了,这个之后再说吧。
  折原临也重新躺回靠背,回答他之前的话题:“有什么不好的,既然要利用,当然要利用的彻底。”
  “而且,如果羂索的计划成功,未来东京肯定会陷入绝对混乱的地狱,这对我们天人五衰的计划来说是冲突的吧,我这是为组织负的伤,我申请医疗补助。”折原临也一脸无辜,似乎他都是在为组织着想。
  “没有那种东西。”
  然而费奥多尔早就清楚他二五仔的本性,不过他们两个都是半斤八两,谁也不需要说谁。
  费奥多尔手上的正是折原临也通过束缚获得的,羂索上千年的人体实验资料,唐沢流对这玩意没有兴趣,要这个只是为了打消羂索的怀疑,而现在复制了一份给费奥多尔,是因为这次行动折原临也请了果戈里帮忙,那么于情于理,战利品的一部分也要交给费奥多尔。
  至于为什么雇佣的是果戈里,获得报酬的确是费奥多尔,别问他,折原临也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当他们友谊地久天长。(棒读)
  就在折原临也住院的时候,咒术界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改革。
  时间大法,几个月后。
  钉崎野蔷薇盯着镜中属于自己的脸,左看右瞧,最后满意地点头:“哟,早上好啊美女,今天终于终于,要去上京了!”
  她一把拉开旁边的窗户,大吼:“再见吧!这个什么都没有乡下!”
  “……什么都没有还真是抱歉了。”路过买菜的老奶奶被野蔷薇吓了一跳,满头黑线地应答。
  “……诶、诶不是……十分抱歉!”野蔷薇猛地鞠躬道歉。
  美好的一天,从道歉开始。
  钉崎野蔷薇的奶奶默不作声双手合拢在袖子里,盯着孙女大口大口吃着饭菜,吃相极其好爽,让人看着都下饭,忍不住斥责:“太粗鲁了,你这是什么吃相。”
  “嘿嘿,我太高兴了嘛。”野蔷薇挠头,一只手拿着空碗伸出,递给奶奶,“再来一碗!”
  奶奶叹息一声:“你在东京可别那么随意,小心没有人娶。”
  “有什么不好的,因为这点事情就斤斤计较的男人,我才看不上!”
  又干完两碗米饭,野蔷薇终于放下碗,等奶奶吃完,主动去刷碗收菜,之后背着行李来到了玄关:“我要出发咯~”
  “等一下,野蔷薇。”奶奶从家里追到玄关,神色复杂,“你真的要去吗。”
  “啊?这不是早就决定的事项吗,事到如今还说什么……”
  “今时不同往日,东京的咒术界现在,发生了不得了的事,可以的话我想让你至少再拖几个月,看看情况再去。”
  “诶,不是说已经稳定下来了吗,是其中一方的胜利吧。”
  “虽说是这样,但现在咒术界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改革,谁也不知道改革的结果是好是坏。”奶奶严肃地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