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35)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他两米多高、浑身肌肉虬结的壮实身体每踏出一步就几乎要叫地面下陷, 宛如一座人形坦克,狐生星罗对比之下就像是妄图拦住坦克的小树苗,berserker高举着拳头狠狠砸了下去。
  然而狐生星罗只是提着伊莉雅消失在原地, berserker的拳头离倒地的远坂凛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强烈的震感让远坂凛胸口一痛,原本快要昏厥的感知突然挣扎着浮上来,睁开眼睛, 目瞪口呆地看着逼近眼前的berserker:“发、发生什么事了?”
  berserker无视了一边的远坂凛, 看着又出现在不远处的狐生星罗, 继续朝他发起冲锋。
  同时,被他禁锢在手心里的伊莉雅从震惊中回过神,开始挥舞起小拳头砸他:“坏蛋!快放开、放开!”
  狐生星罗对这些雨点般的攻击根本不痛不痒, 身上的羽衣正在向伊莉雅的方向蔓延。
  小圣杯只能有一个, 在双方都有成为小圣杯的资格时,互相吞噬也成为了一种必然。
  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狐生星罗整个头脑都被这个念头填满,就在他即将动手之际,一道洁白的箭矢从远处激射而来。
  一种莫名的预警在脑海中响起, 狐生星罗猛地后退一步, 却发现这道箭矢像是自动追踪索敌的一般微微转向继续朝他冲来,狐生星罗不得已用左手抓住了箭矢,手臂上覆盖的黑红色羽衣瞬间像是遇到了天敌一般散去, 在他手臂上留下灼伤的痕迹。
  伊莉雅趁机狠狠咬了一口狐生星罗,后者吃痛放开伊莉雅,下一刻一个巨人挥舞斧头朝他挥下, 狐生星罗原本的位置上再度留下个残影,变换了位置。
  berserker趁机抓过伊莉雅,成功救下小圣杯。
  而狐生星罗的身影重新出现后,saber不知何时来到他前方,戒备地握着手上看不见的剑刃。
  berserker把有些后怕的伊莉雅放在地上,伊莉雅立刻大声指挥:“berserker你也去帮忙,既然狐生星罗是英灵,之前那套就不管用了,你们英灵互相配合,绝对不能被污染。”
  berserker没说什么,无言地从左方接近狐生星罗,配合saber,正好形成两大英灵围剿的方位。
  加上在远处窥伺举箭的acher,三方英灵围攻。
  就算是无限魔力的英灵,也得就此饮恨吧,更何况狐生星罗还不是善于战斗的saber或者berserker职介,只是善于隐藏的assassin。
  然而下一秒,狐生星罗抬起头,嘴巴开合,下意识吟唱。
  “gu……而今允诺之时已至,降临吧!降临吧!降临吧!吾等妖魔的理想之乡!悬于浮华的妖之国!”
  “什么?宝具?”
  所有英灵和御主在立刻警戒起来,神经被调动,似乎是警惕可能从任何一个方向传来的攻击。
  然而他们的戒备都做了无用功。
  只是一瞬间。
  周围的环境变了。
  天空被遮盖,从白天转到黑夜,建筑从地上凭空拔起,古香古色的高楼、平屋一瞬间替代了柳洞寺森林的场景,所有人一瞬间置身于曲径通幽的街道之中。
  “固有结界……”acher一瞬间认出了这是什么,因为他也有类似的东西,然而在这里,他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做不到召唤自己的固有结界了。
  悬于浮华的妖之国
  效果:此地禁魔
  尽管短暂,但狐生星罗确实做出曾经取代天照子嗣成为这片土地上的主人的壮举,而如今这一概念被升华,这片土地已经成为妖魔的国度,在属于妖魔的土地上,关于魔术的一切都要经过其主人的认可,换而言之,在这固有结界中,除非获得主人的允许,否则任何魔术的产物都无法使用。
  “伊莉雅!这边!”
  远坂凛拖着半昏迷过去的卫宫士郎,呼喊着其他人集合。
  “这里出奇的大!”
  acher一度跳上高楼巡视,这里完全重现了当时夜之平安京的场景,平安京占据多少面积,这里就占据多少面积。
  他们刚刚聚集,一种被窥伺的毛骨悚然自动浮上心头。
  “这里不对劲……有什么来了。”
  “嘘!”acher面色严肃地示意其他人噤声,“是妖魔。”
  其他人一安静下来,那种窸窸窣窣的声音就愈加明显,好似随时都有什么东西在黑暗中盯着他们。
  黑暗似乎在蔓延,不只是在那些阴暗的小巷和屋檐下,而是货真价实地在他们眼前蔓延,像是黑色的藤蔓,又像是触须或者黑泥什么的,众人不由得紧缩了活动范围,聚集在中间,然而地上的黑暗依旧在朝他们闭紧,就像是逐渐淹没陆地的海洋。
  突然,黑暗的潮汐停止了。
  “啊啦,那么晚了你们怎么在这里。”
  一个声音伴随着灯光出现,众人这才发现旁边的民宅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了,一个脑袋巨大,上面只有一只眼睛的妖怪提着灯笼诧异地看着他们。
  saber差点就要直接攻击,被acher阻拦下来:“等等,事情不太对。”
  acher看着眼前的妖怪:“你住在这里?”
  “?那不然呢,这是我的房子。”
  妖怪眼里的疑惑愈加浓重,如果不看他的外表,他们还以为是在和真实的人类对话。
  但acher的眉头越皱越紧,居然有妖怪跟他们搭话了……
  但这怎么可能?
  固有结界,是英灵的宝具,是生前经历的升华,硬要说的话就像是写入英灵座的一段代码,里面所有生物除了英灵本体外都是一段ai,只会重复生前的行为和简单的语言。
  但这个妖怪……真实的有点诡异。
  而且,一般而言被卷入固有结界的敌人会立刻遭到攻击,因为这种效果的结界耗费魔力巨大,一旦发动不是击溃敌人,就是自己被击溃,而现在狐生星罗本体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诡异,从被卷入的那一刻,到处都是诡异,以及违背常识的东西。
  acher他们不说话,妖怪挠了挠头,似乎是想说什么,却突然脸色一变。
  不远处的街道传来了脚步声,而且是越来越多的脚步声,acher等英灵甚至能听到隐隐的嬉闹和喧哗。
  “开始了,开始了!”
  妖怪欢呼雀跃着,无视了站在一旁的远坂凛他们,提着灯笼朝声音传来的方向冲去,英灵们都来不及拦截,就看到独眼妖怪奔跑着,逐渐拜托了类人型的姿态,下半身拖得很长很长,到最后大嘴叼着灯笼,身体从衣服中窜出来飞向远处。
  远坂凛他们对视了一眼,都跟了上去。
  越是靠近那个方向,声音越来越大
  在冲过一个拐角,伊莉雅他们不由得惊呼出声。
  那是……妖怪在游行。
  众多的妖怪,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有些古籍上有描述的,有些没有的,奇形怪状的,突破人类想象的。
  他们在提着灯笼游行,众人像是突入了一个无比奇诡的世界,他们看到旁边居民宅子的门被打开,从里面出来的却不是人类,而是妖怪,有兔子妖怪、狸猫妖怪,有可怕的,也有毛茸茸的,唯一相同的是他们就和之前的独眼妖怪一样,欢呼着加入游行的队伍之中。
  “这是……百鬼夜行。”清醒过来的卫宫士郎虚弱地抬头,生活在日本的人,对这个传说再清楚不过。
  在各色的影视中,在话本里……
  但亲眼目睹,对这里的人来说都是第一次。
  哦对了,对于横滨的人倒不是第一次。
  太宰治和国木田他们倒是很快冷静下来,太宰冷静地扫视周围,得出结论:“这里没有人类呢。”
  众人回过神,也开始观察周围,发现确实,这一片地区都没有看到过人类,那些住宅里住的都是妖怪。
  太宰治问道:“那位acher的英灵说这里是固有结界,能解释一下吗?”
  “简单地来说,就是具现化自己心象风景的魔术,这里的一切都倒映了英灵的内心。”acher简要回答,顺便也把破解方法说了,“一般来说被卷入这里破解的办法有三个,一,进入结界内打败敌人,二,等结界自然消除,三,用固有结界侵蚀固有结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