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34)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这种对手,真的可能赢吗?
  “别紧张,他只是御主,不是英灵,”伊莉雅磕磕绊绊的可爱声音响起,“就、就算是幻想种,在如今这个年代也会被削弱很多,面对一个黑化的御主,总比面对一群黑化的英灵强,嗯,就是这样的……”
  一边说还一边试图给自己打气的样子猝不及防可爱到了卫宫士郎,他深吸口气,开始强化手上随意捡来的铁管:“没关系,我打头阵,你们掩护我。”
  “……不,还是我来吧。”另一个声音突然说道。
  卫宫他们诧异地看向不认识的中岛敦,只见白发少年深吸了一口气,手脚竟然长出毛茸茸的白毛,脸上的特征开始虎化。
  “你也是幻想种!?”远坂凛震惊到麻木。
  “不不,我只是异能力者,嗯,只是稍微能打一点。”中岛敦看着肆意作乱的九尾狐,眼神锐利起来,“掩护就拜托你们了。”
  说罢,他毫不犹豫朝九尾狐冲去。
  “吼!”九尾狐似乎注意到了这个向他冲过来的蚂蚁,身后尾巴一甩就要把他打翻在地。
  中岛敦立刻朝一边闪避,趁机跳到了尾巴上,九尾狐庞大的体型明显是牺牲了速度,很难打到小型的生物。
  能行!
  中岛敦踩着尾巴在九尾狐身上跳来跳去,时不时一拳揍向九尾狐的本体,但都被黑红色的羽衣挡下,根本造不成什么伤害。
  “白虎少年,让一下!”五条悟喊了一声,手上凝聚的咒力释放出去。
  这一下确实对九尾狐狸造成了有效的打击,狐狸的鸣叫声中明显染上了痛苦,但下一刻他们惊悚地发现羽衣像是吞噬了什么变得更加庞大。
  “果然……”唐沢流面色凝重,“咒力说到底是从人类的负面情绪产生,而黑圣杯来源于世间一切之恶,相性太差了,会被吞噬。”
  突然,远处射来一支魔力构成的箭矢,短暂打破了羽衣的防御。
  acher模拟出来的箭矢,不知道是以什么宝具为原型,箭矢上闪耀着圣洁的力量,远远喊道:“朝我攻击的地方打!”
  中岛敦醒悟过来,在羽衣还没有重新闭合之前一拳狠狠砸向里面。
  九尾狐发出一声鸣叫,不过声音里没有多少痛苦,他体型太大了,中岛敦的攻击根本不痛不痒,硬要说的话大概像是被小石头砸了一下。
  但很快,远坂凛和伊莉雅的攻击也接踵而至。
  红色的宝石被肉疼的远坂凛投掷到空中,射出耀眼的魔力光芒,伊莉雅身上银线纷飞,构筑出一只漂亮的鸟儿。
  远坂家的宝石魔术,和爱因兹贝伦家的炼金魔术。
  宝石的威力比acher的箭矢还要强,两者配合下,终于在九尾狐身上造成损伤,漂亮的白色毛发染上血污。
  九尾狐的鸣叫声愈加愤怒,似乎是想直接冲过来攻击远坂凛他们,却总是被中岛敦骚扰,想要打死这个蚂蚁,但蚂蚁太灵活了,在他身上跳来跳去。
  “说不定能赢。”伊莉雅双眼发光,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然而太宰治一直沉默不语,似乎在思考什么。
  “怎么了?”国木田问了一句。
  “不……你不觉得太顺利了吗,原本我们还在苦恼要怎么破坏他们的队伍,现在机会不就送上来了吗。”太宰治看着眼前,众人团结一致对战黑圣杯的局势说道。
  “是啊……你是说这个局面是费奥多尔造成的?”
  “百分百是。”
  “那对我们来说不也是有利的吗。”
  “……是啊,”太宰若有所思,“但这肯定对他来说也是有利的,首先要明确一点,费奥多尔会和我们合作,是因为他大概也想要圣杯,如果他想要胜利……”
  “就要同时排除狐生星罗和我们。”国木田明白了过来,紧紧盯着眼前的战局。
  目前是九尾狐似乎处于下风,然而就在众人要一鼓作气进攻的前一秒,九尾狐突然不见了。
  不,不是不见了,是缩小了。
  原本九尾狐站立的地方出现一个浑身披着黑红色羽衣的身影,他的一头黑发被染白,低着头站在原地,看不清神色。
  “狐生星罗!”卫宫士郎惊呼,下意识就要靠过去,却被伊莉雅阻止,“等一下,他并没有恢复神智。”
  “不过兽化状态消失,对我们更有利。”远坂凛松了口气。
  “……不,不是。”伊莉雅紧紧盯着狐生星罗,脸色越来越难看,“不可能,他怎么可能是……”
  狐生星罗在这个时候抬起了头,眼眸和兽化状态一样是一片血红,面无表情地看向了中岛敦。
  他双手垂下,冲向了中岛敦,速度极快,在一拳砸来的时候,中岛敦下意识做出了防御的动作,对方的手臂却像是幻影一般穿过了他。
  “诶?”中岛敦懵了一瞬间,不远处紧紧盯着狐生星罗的acher、saber以及之前插不上手的五条悟也愣住了,站在原地的berserker发出了一声怒吼。
  一只手抓住了伊莉雅的细白的脖颈,把她抬起到空中,小姑娘冷白色的皮肤瞬间涨红,远坂凛被一拳击中腹部倒在狐生星罗脚边,就连卫宫士郎也被远远击飞。
  伊莉雅双手紧紧扣着狐生星罗的手,涨红的小脸勉强吐出情报:“assassin!他是英灵,assassin……怎么可能……”
  英灵之躯是不可能成为黑圣杯的容器的,在黑圣杯碎片接触的一瞬间,英灵就会被立刻吸收、污染,这是伊莉雅属于小圣杯的本能告诉她的。
  所以之前伊莉雅从未想过狐生星罗其实是英灵的这种可能,她以为assassin已经退场,或者还在暗处窥伺。
  但是现在狐生星罗却像原著中的间桐樱一样,很明显成为了黑圣杯的容器。
  原本他们以为狐生星罗仅仅是黑圣杯,伊莉雅才会觉得所有御主一起上还有胜利的希望,但现在这个希望被打破了。
  黑化的御主,和黑化的英灵,完全是不同层次的战斗力。
  ……
  “你们的计划真的很聪明,对外声称caster的御主是狐生星罗,assassin则是里陶的英灵,但其实是反过来,美狄亚用违规召唤,将狐生星罗变为assassin,她才是狐生星罗的御主,而狐生星罗是assassin,caster的御主则是你。
  这样既能保证你们这边最开始就有两位英灵,美狄亚虽然是狐生星罗的御主,但同时你也持有着能够命令美狄亚的令咒,你们的联盟比我想的还要牢固。
  如果计划顺利的话,就能给误以为狐生星罗才是御主的人一个惊喜吧,并且狐生星罗还打算在自己身上移植黑圣杯,这就更证实了他才是御主,因为从常理来看,英灵是不可能移植黑圣杯的,但你们想出了解决的办法……
  那就是召唤附身,所以狐生星罗虽然是英灵,却拥有真实的肉体,因为并非完全的魔力造物,可以作为圣杯的容器。
  如果他的计划成功了,你们就能拥有近乎无限的魔力和小圣杯,加上卫宫士郎他们的结盟,胜利近乎是你们的掌中之物了。”
  费奥多尔一边分析着,一边赞叹折原临也他们的计划。
  “但现在还不是被你摘了桃子,”折原临也滑到在墙边,扯了扯嘴角,脸色因为拉动到伤口变得更加难看,“【书】是在你手上吧,你在上面写了让美狄亚爱上你?”
  “神话给了我很大的参考。”费奥多尔慢条斯理地说。
  史诗中,美狄亚被下了爱上伊阿宋的诅咒,不惜杀死了自己的弟弟、背叛自己的祖国,更是做出各种残酷的事,没想到现在的历史再度重演。
  折原临也看着美狄亚,她却像是对两人的对话充耳不闻,专注地看着费奥多尔。
  看来书的威力和爱神的诅咒不相上下啊。
  折原临也深深看了一眼费奥多尔,艰难爬起来,朝寺院深处跑去。


第150章
  在狐生星罗握住伊莉雅的脖颈的那一刻, berserker突然爆发出一声怒吼,然后无视了之前伊莉雅下达的待在原地的命令,奋不顾身朝狐生星罗冲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