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65)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虎杖:“?”
  “然后你的父亲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不知道他和诅咒师达成了什么交易,让一位千年前的诅咒师进入了你母亲的身体,用她的身体生下了你。”
  虎杖:“!!!”
  “那位诅咒师最显著的特征是额头上的缝合的痕迹,这是他换脑的证据,简单地说,你是他的试验品。”
  虎杖:“……”
  虎杖张了张口,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摸了摸脑袋,左看右看试图寻找摄像机:“这是什么恶作剧节目吗?先说好我虽然是灵研社的,但并不相信这种东西。”
  “但这是真的,”唐沢流看向伏黑,他们之中目前只有伏黑的技能比较方便明显,“伏黑君,能麻烦你吗?”
  伏黑惠很快反应过来,摆出‘狗’的影子手势,他身边立刻出现了黑犬和白犬的式神,这是在知道他姐姐沉睡后答应五条成为咒术师后,熟悉自己的术式并召唤出来的,其他的还没来得及调伏。
  “看得到吗?”伏黑惠抚摸着白犬,同时示意黑犬去虎杖那边。
  虎杖眯着眼,感觉自己的腿部被蹭了一下,差点跳起来:“哇,真的有什么东西。”
  逐渐的,他眼里的似乎有了一点模糊的影子,黑犬的身形逐渐出现在虎杖眼里。
  “这是式神,这下你应该相信我们说的话了吧。”
  虎杖抚摸着黑犬,给狗狗顺毛,神色纠结:“总觉得富有冲击力的情报太多,我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了,诶,诅咒师?我该相信吗?”
  “要从这里开始说明啊。”唐沢流叹了口气,看向乙骨和伏黑,“可以请你们帮忙向这位虎杖同学解释一下咒术界的常识吗?”
  “可以是可以,但告诉他没关系吗?”乙骨问。
  “没关系,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已经被牵扯进来了,他就是那位诅咒师准备的,两面宿傩复活后的容器。”
  虎杖悠仁:“……什么容器,我虽然听不懂,但感觉好失礼。”
  “好了,现在有请你的两位咒术师前辈向你说明,五条老师,我们去隔壁一下。”
  五条悟平静地和唐沢流走了,虽然外表上看不出来,但他内心里已经被唐沢流吐露的这一连串情报给弄懵了。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他和唐沢流出来只会迎来另一波剧透。
  “五条老师,还记得我之前说过还不是掀翻高层的时机吗?”唐沢流转过身。
  “啊,当然记得……难道说现在”
  “没错,如果我说现在正是这个时机,你会如何?”
  五条悟似乎愣了下,随即露出笑容:“我已经将信赖交付给你了,这种事情还用说吗。”
  “那么,我要做什么?”
  唐沢流面带微笑,拿出了水晶球:“还记得之前我为高层占卜关于天元的信息吗?”
  五条悟眼罩下瞳孔一缩:“你的意思是……”
  “我看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但也稍微出乎我们的预料,我们立下一个新的束缚吧,我会诚实的、没有隐瞒地告诉你我占卜到的有关于天元的事情。”唐沢流露出静默的浅笑,在光暗交杂的环境下,显得神秘而狡黠。
  “如何?敢和我赌一次吧。”
  五条悟沉默了一两秒,嘴边咧出一个略带狂气的弧度:“这不是很有意思吗,我跟了。”
  等唐沢流回来的时候,乙骨、伏黑惠已经和虎杖交流完毕,三人看着只有唐沢流一个人回来还颇为吃惊。
  “五条老师呢?”
  “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暂时就我们四个人行动。”唐沢流解释道,然后看向虎杖,“你现在有什么感想?”
  “感觉脑袋晕晕的。”虎杖实话实说,非常坦率地道,“而且我还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们,毕竟你们说的事情太荒诞了。”
  伏黑和乙骨确实跟他证实了咒术师和咒灵的存在,给虎杖至今为止的人生观造成了极大的冲击。
  但这不代表他会相信,不,不如说,他是不愿意相信……原来他和其他同龄人不一样,不是因为爱,而是作为实验品出生的事实。
  其实这一点只要找虎杖爷爷确认就行,但唐沢流并没有这么做。
  “我明白了,那我们去另外一个能够证明我刚才说的话的地点吧。”
  ……
  在唐沢流他们行动的同时,羂索那里也察觉到了占卜师不寻常的动向。
  在唐沢流出现在咒术界后,如果说有谁对他的关注最大,那无疑是羂索。
  因为唐沢流是最有可能通过观测未来察觉到他计划的人。
  在暗处活动了几百年的老鼠,怎么能忍受有一天突然被拉到众目睽睽的阳光底下呢。
  因此,羂索很早之前就计划要怎么将人除掉并且抢夺他的身体了,只可惜五条悟看得太严,几乎没有下手的可能,之前夏油杰将其带离咒术界倒是一个机会,只可惜他们之后又很快去了横滨,然后夏油杰很快就把人弄丢了。
  而唐沢流回到高专后,就一步也没有踏出过高专的大门,这就令羂索毫无下手的机会,动用高层埋下的钉子倒是可以,但感觉不太划得来,还有暴露的可能,就得不偿失了。
  看来要另外找机会……
  他正在好好筹划的时候,坏消息传来。
  收到线人的目击情报,五条悟和唐沢流出现在了虎杖悠仁那边。
  羂索甚至不用多加思考就确认,一定是唐沢流‘看到’了什么。
  事情变得麻烦了。
  羂索几乎是立刻就决定加快行动,尤其是夏油杰那边,为了之后的计划,咒灵操术和无为转变是必不可少的,现在不知道唐沢流到底知道了多少,必须将这两样东西抓在手里。
  他先是一边动身去找真人,另一边联系某人,让夏油杰那边开始收网。
  ……
  “夏油大人,今天教会的收入在这里。”身材火辣的长发小姐姐给夏油杰出示近来的营收文件。
  夏油杰接过,点了点:“比平日里少了很多呢。”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小姐姐叹息,“上次行动为了拖延时间,跟随我们的诅咒师基本上被咒术界一网打尽,世俗界的教会也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在抢走占卜师之前,夏油杰就是咒术界的通缉犯,不过他一直隐藏在教会幕后,能见到他的只有信徒,再加上咒术界高层的某些原因,算是半放养状态,但是抢走占卜师之后,夏油杰又派出了诅咒师前去拖延五条悟的脚步,已经很明显的暴露了自己的势力,咒术界再怎么不作为,也不可能放任他了。
  于是,无论是咒术层面,还是世俗层面,盘星教都迎来了重大的打击,加上在之前行动中损失的追随者,可以说夏油杰这一次是元气大伤。
  夏油杰不在意地道:“之后再经营就好了,大不了主动对那些容易被诅咒缠上的政要开放名额,那些丑陋的猴子会把迫不及待咬饵的,教会的势力暂时转移到地下,先等这阵风头过去……对了,其他人没问题吧?”
  夏油杰说的是他的心腹,也是他视为新家人们的咒术师。
  小姐姐面色依然挂着挥之不去的担忧:“目前状况不太好,大家的存在暴露,咒术界盯上我们了,现在只有菜菜子和美美子回来了,其他两人还联络不上。”
  夏油杰眉头皱起:“我知道了,我会去找他们,教会的事情就拜托”
  “夏油大人!”此时有人赶来,“不好了,骨壶大人和齐安大人从备用通道回来了,但是他们都受了重伤!”
  “马上送到医疗室,我立刻就去。”夏油杰闻言瞳孔一缩,丝毫不敢耽搁,快步朝那边走去。
  医疗室的房间内,落地窗窗帘大开着,一个赤裸着上半身的壮汉,怀中抱着黑皮肤,奄奄一息的男子,不停地喊着他的名字,他怀中黑皮肤的男人的血从腹部流了一地,紧紧闭着眼,嘴唇惨白,已经是濒死状态。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