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4)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到时候,就可以一齐把人消灭对吧。”漏壶咧嘴一笑。
  作者有话要说:  注1:费奥多尔第三季原台词稍微改编。
  注2:三兄弟都是特级咒物,嗯应该都算特级吧,漫画里实力不是很强应该是因为没有经验,严格说起来他们应该才刚出生,只不过因为是半咒灵的原因不会像人类婴儿一样刚出生是一片空白。


第44章
  惊险刺激的追杀游戏拉开帷幕。
  两个远超普通特级的咒灵在后面追, 唐沢流他们在前面跑,唐沢流全程待在熊猫背上,用占卜开拓了一条条逃生的道路。
  但是很快, 唐沢流脸色一变,因为他看到了另外一股势力加入了追捕他们的阵营。
  是京都派来的学生, 禅院真依、东堂葵、三轮霞、与幸吉(机械丸)、加茂宪纪、西宫桃,以及带队的庵歌姬。
  动画里出场过的京都队集齐了。
  但是随之而来,就是更难的躲避路线, 原本追兵只有咒灵的话, 难度是1,加上京都队伍, 难度就翻倍了,能够选择的逃生路线也就越来越少。
  而且, 他也不想跑了。
  唐沢流在心里默算,现在距离咒灵追上来还有一个小时,算上逃跑甩掉的时间,也就是半个小时。
  他快速通过系统界面和另一个马甲沟通【40分钟后再把我的位置给他们。】
  【了解~】by折原临也
  有内鬼私通就是舒服, 尤其是这个内鬼还是他自己的时候。
  “先停下。”唐沢流冷静地道, “京都高专的人追过来了, 我们有30分钟时间。”
  “要怎么做?”胀相眯了眯眼,“全部鲨掉?。”
  “当然不是,我们要策反他们。”
  韭菜终于来了。
  以及,他等的那通电话,也终于打通了。
  ……
  西宫桃在天上骑着扫帚到处飞,终于捕捉到了前方的痕迹:“找到了,就在前面不远!”
  带队的庵歌姬点了点头,高声道:“全员做好准备, 我们马上要和他们发生接触了,不许下死手,我们的人数和实力远远优先他们,以抓捕为首要目标!”
  “这可不对吧,老师,”加茂在此时提出异议,“校长说过,如果他们负隅顽抗,准许击杀。”
  “现在带队的人是我,以我的命令为准!”庵歌姬冷声道。
  于是加茂也没有再说话了,但是在他脑海里回忆起校长秘密交代的事情。
  “其他人无所谓,但是唐沢流,如果可以最好就地击杀,稍微做的过火也无所谓。”
  “为什么?”
  “五条悟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他的野心一直没有掩饰,现在突然有了那么大的行动,一定是有所仗倚,”京都的校长因为衰老,眼皮子耷拉下来,身上散发的腐朽的气息让加茂分外不适,“他的仗倚,就是新入学的唐沢流,不会有错。”
  “你作为御三家加茂家下一任的继承人,应该明白的吧,这是不能容许的逆鳞,只有保持御三家和高层的控制权,咒术界才能一如既往的保持稳定。”
  “不要忘记,这也是你的责任。”
  回忆结束,加茂悄悄抿紧了嘴角。
  然而,就在他们刚赶到某个废弃的建筑工地的瞬间,前方突然飞来仿若血液制成的绳索捆上了领队的庵歌姬,她整个身体突然向一旁飞去。
  “老师!这是……赤血操术?!”
  京都的学生们震惊的领队的老师被抓住,然后纷纷看向明显是自家队友的术式。
  加茂脸色难看:“不可能,家里这一代只有我传承了赤血操术。”
  “没有什么不可能。”真希等一年级出现在众人面前,与此同时还有两名身上散发出半咒灵半人类气息的坏相和血涂。
  “好臭!”西宫桃捏着鼻子,厌恶地看向坏相和血涂,“这是什么?你们高专终于沦落到和咒灵为伍了吗?”
  “那也比你们这群助纣为虐的要好。”熊猫闷声道。
  “真希,真狼狈啊,没想到我们再见面会是这种时刻,”真依死死盯着自己的姐姐,“从家里逃出来,结果就是成为了通缉犯吗?”
  “真依,和你暂时说不清楚,”真希看着自己的妹妹,沉声道,“就算我让你让开,你也不会再听我的话了吧。”
  “那当然了,我会抓住你,乖乖迎接高层的审判吧。”真依拿出武器,看来是没有谈和的余地。
  真希一偏头:“我们姐妹的事,就去那边算吧。”
  与此同时,坏相、血涂找上了三轮霞、加茂和西宫桃,熊猫拉走了机械丸。
  以及……
  东堂葵的肌肉没有三年级时那么夸张,但也初具规模,正双手怀胸居高临下打量着挡在自己身前的虎杖:“你就是我的对手?什么嘛,你真的是咒术师吗?”
  “暂时还不是!”虎杖悠仁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发配任务,但还是决定相信唐沢流。
  因为对方到现在一次也没有错过!
  与此同时庵歌姬在空中用太刀隔断血液的绳索,轻巧落地,看着眼前这个面色阴沉的男人:“你是加茂家的人?不,这种令人恶心的气息是什么。”
  “跟你没有关系,”胀相淡淡地说,“要来打就快点,我还担心弟弟们那边。”
  ……
  “小悠仁那边太令人担心了,我们还是快点结束战斗吧~”坏相抚摸着脸颊一脸担忧。
  血涂呆滞地重复他的话:“弟弟、担心。”
  “但是不能下死手哦~”
  “要、活人?”
  “没错~”
  看到两人肆无忌惮的交谈,西宫桃有点火大:“哈?竟敢小看我们,你们可不是我们必须抓捕的目标,还不知道是人类还是咒灵,我们下重手也是可以的哦。”
  然而两位特级看了她一眼,无视。
  西宫桃于是更加火大,拉了下旁边的三轮霞:“你也说点什么啊。”
  三轮霞:“额,我会加油的?”
  “太没有气势了喂!”
  加茂没有理会她们的吵闹,有意无意在注意唐沢流的方向,对方现在正坐在全场最高的地点,也就是废弃建筑的楼顶,旁边似乎还站着一个人,现在正在
  ……打电话?
  喂,不是吧,认真的吗,在这个关头?
  伏黑惠:“让虎杖去对付那个大个子,真的没问题吗?他不是正式的咒术师吧。”
  “嗯?啊,没关系,那个大个头和虎杖相性还挺搭的。”
  “哈?”伏黑惠没听懂唐沢流想要表达的意思。
  “嘛,你看着就好了。”
  在等待电话过程中,唐沢流托着下巴俯视着下面的整体局面。
  战场在他提前吩咐下被切割成一块块,禅院姐妹已经一言不合打起来了,作为特级的坏相和血涂对付几个二级的学生也非常轻松,胀相对庵歌姬没有压力,熊猫、狗卷和机械丸目前不分胜负,顺平和乙骨则是游走在整体的战场,随时支援不敌的人。
  而现在他们正停留在虎杖和东堂葵这边,显然也很担心这里。
  东堂葵环视了一圈,并不在意旁边的乙骨和顺平,饶有兴趣地道:“如果不是发生了那么大的事,估计我们两个学校应该是在举行交流会吧,我本来还挺期待这一期的,嘛,不过以这种情况更能试探出你们的斤两吧。”
  虎杖活动着手脚:“正好我也想看看咒术师到底有多强,说实话我刚进入咒术界还没有什么概念。”
  “哈?你一点都不知道吗,那为什么要和他们行动?”
  “硬要说的话,我有想要知道的真相,而且我认定我选择的路不会后悔,所以我来了。”
  “哈,不会后悔吗……那你运气可真差,遇到了我。”东堂葵看向虎杖,认真地问:“在开始前,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