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72)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羂索作为一名马甲无数的诅咒师,当然有这个组织的联络方式,在通过一系列操作联系上人后,他提出了自己的委托。
  是个长期委托,要求随时获得某个人的移动位置。
  然而在他把委托和唐沢流的资料提交上去不久,一封邮件凭空出现。
  【你好,我是死屋之鼠的情报员,因为这则委托想跟您亲自谈谈,如果可以的话,请拨打这个电话】
  后面连着一串号码,羂索眯了眯眼,拨打了过去。
  电话很快接通,对面先是传来轻微的呼吸声,随后一个清亮的男声响起:
  “你好,我是成员a,你就是委托人吧。”
  “没错,我的委托,你们肯接受吗?”
  “在此之前我先确认一下,你的目标是拥有占卜术式的那位?”
  羂索并不意外他们能知道占卜师的情报,如果连这点本事都没有,就没有资格谈其他的了:“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只是要找到这位的踪迹可不容易,”电话对面的声音慢吞吞地说,“正巧我们近来也在关注咒术界的情况,毕竟你们那边闹得很大啊。”
  五条悟叛出咒术界的消息,虽说高层在尽量隐瞒,但这种重要的事可没有那么简单可以瞒住,至少很多家组织已经收到了相关消息,多方势力正在蠢蠢欲动,想要在这个即将混乱的漩涡上参上一脚。
  “我就单刀直入地说了,这个委托我们可以接受,甚至我们可以保证你在这场战争中获胜。”
  “当然我们这边也有相应的条件。”
  保证他获得胜利?自己的身份暴露了?还是只是在试探?
  羂索敏锐地从中察觉出了死屋之鼠的险恶用心,并不上当:“呵呵,阁下莫非是误会了什么,我只是个同样在战场边缘虎视眈眈的鬣狗,可没有资格参与咒术界的事情。”
  说罢,他就要挂断电话,对面的人却像是预知到了一般,平淡地吐出了一个名字。
  “加茂宪伦,羂索。”
  羂索挂断电话的手顿在半空。
  “我可等你这通电话很久了,羂索先生,别急着挂断,让我们好好谈一谈吧。”
  这一刻,羂索盯着手里的手机,第一次有种被毒蛇舔舐手背的冰冷和危险感。
  他缓慢地握紧了手机,眼神冰冷:“你在说什么?”
  “以为我在诈你吗,别担心,羂索先生,我们死屋之鼠很有节操的,没有确定的情报是不会轻易放出。”折原临也在电话对面玩味地笑,一手拿着电话,另一只手玩弄着系在小拇指上的红线,红线只到半米外就像消失在了虚空一般,以一种无法理解的方式牵引着两人。
  羂索能第一个找上死屋之鼠,并且还正好是费奥多尔正在补眠,而折原临也恰好醒着,又恰好第一眼看到了他提出的委托,可不是偶然。
  不愧是命运的红线,千里姻缘一线牵。
  “有关于你的情报,我们早就注意到了,毕竟很少会有能够活了那么久岁月的人,还是叫你加茂宪伦比较好?”
  加茂这个名字一出来,羂索就知道对面并没有在说大话。
  同时他冷静地思考着自己到底是怎么暴露的,难道是异能力?而且对方怎么知道提出这个委托的人是自己。
  对面仿佛看穿了他心里在想什么,笑道:“你太着急了,占卜师带着一众学生叛逃的事,还没有传出来,这个时候能够得知消息,除了我们死屋之鼠以外,就只有在高层有眼线,并且最着急想找到对方的位置的人,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占卜师叛逃咒术界的理由,除了你以外,我想不到还有其他人。”
  全部都被他推测出来了,仅仅凭借那一则委托。
  羂索突然感觉到联系死屋之鼠是多么错误的选择,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后悔药了。
  他想做什么?卖掉这个消息,还是要挟,又或者是借此在咒术界现在的漩涡里捞取更大的利益?
  “如何,作为合作伙伴,这个诚意算是不错吧?”
  羂索冷笑,他很想挂电话,但是不能,因为现在他很明显已经被这个贪婪的鬣狗盯上了,而最糟糕的是他明显落入了下风,对方很了解他这边的情报,自己却对他们这个死屋之鼠的组织知之甚少。
  “如果我说不的话,你转头就会去投注另一边吧。”
  “什么话,当然不会了,”对面传来低笑,“请放心,对我们来说,一个腐朽的咒术界,总是比新兴的更有价值。”
  达成合作,挂断电话后,折原临也忍不住发出一声爆笑,愉悦地扒着电脑椅开始转圈圈。
  他的笑声把一旁熬夜整理情报后半夜才睡着的费奥多尔给吵醒了,黑发青年的脸色看上去更苍白憔悴了,活似一只刚从棺材里爬出来的吸血鬼。
  费奥多尔揉了揉眼睛:“你在笑什么?”
  “笑人类的多样性啊,无论看几次,果然我都最喜欢人类了~”折原临也随口敷衍。
  费奥多尔已经习惯这个新同伴时不时犯病了,就和习惯果戈里的自由发言一样,只不过一个爱自由,一个爱人类。
  夹在中间的费奥多尔(冷漠脸.jpg)
  “费佳你还要睡么?”折原临也冷不丁地道。
  “不了。”费奥多尔是被人吵醒后就睡不着的体质,干脆在下次困意袭来前又开始工作,要知道他手上不仅是死屋之鼠在运行,还有天人五衰平日里也是他负责。
  “那我有一个问题问你,”折原临也好奇地问,“你对咒灵和咒术师怎么看?”
  “咒灵和咒术师……”费奥多尔歪了歪头,“是跟我们没有关系的群体,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没什么,费佳的愿望不是创造一个没有异能力者的世界吗,我只是在好奇在你看来咒术师,或者其他能力者也是应该清除的存在么,”折原临也单手托腮,眼神饶有兴趣,“还记得上次追捕占卜师的夏油杰吗,他的愿望居然是消灭所有非咒术师的人类诶。”
  费奥多尔翻资料的手一顿。
  “因为咒灵都是普通人负面情绪以及无法控制的咒力凝聚成的,咒灵和咒术师就像是天平的两极,一方强大一方就会随之强大,宛如宿命一般一生都活在厮杀里,咒灵的存在是大多数咒术师的不幸和英年早逝的原因。”
  折原临也鲜红的眼眸里仿佛凝聚着高高在上的恶意和期待,观察着费奥多尔的反应:“那么,你怎么看?”
  费奥多尔没有第一时间正面回答折原临也的问题,反而低声问:“你会因为家里被龙卷风席卷,就要立志于消灭所有天灾吗?”
  折原临也一怔。
  “按照你刚才的说法,咒术师一方的力量越强,咒灵也就越强,那么只要消灭所有咒术师,咒灵也会被削弱到一定程度。”
  “至于剩下的……咒灵是人类的罪,”费奥多尔的眼眸在黑暗中仿佛摄魂夺魄的魔眼,“就和地震、海啸一样,咒灵既然是由人类产生的,那么就是对人类的天灾,是人类‘恶’的证明。”
  “罪即思考,罪即呼吸,唯有死亡才是一切的救赎。”注1
  ……
  叛逃咒术界后,众人这才知道他们的目标。
  找出诅咒师和天元、高层私通的证据,而且必须是无可辩驳的证据,能够击碎迄今为止天元在咒术界积累的声望的证据。
  真的会有这种东西吗?
  这个疑问或多或少存在大家心里,但是看到唐沢流从容的态度,这种疑问也逐渐变成了信任。
  毕竟唐沢流可是个占卜师啊,他能看到未来,那么一定是有把握的吧!
  然而,其实他目前是看不到的,因为他注视的未来是会随着他的行为变动的东西,而且可能是因为这是由谎言成真能力衍生出来的未来视,在优先度上不及谎言成真的能力。
  谎言成真是命运之外的变量。
  也就是说目前他看到的未来是建立在不存在谎言的未来,基于现在的信息发生的可能性,不加入谎言成真这个变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