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204)

作者:狮子星系 时间:2021-12-08 09:3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少年漫 文野

  “你说什么?”
  “没有。”狐生星罗面无表情看了一眼叶王,“在您看来,千年前的死亡是我的导致吗。”
  “事到如今还想狡辩吗,在我这个当事人面前。”
  “不,那就当做是这样吧。”狐生星罗无所谓地道,“我只是明白了一个道理,所谓的谎言和话术终究是有极限的,听不懂人话和不管我说什么都不会相信的人大有人在。”
  麻仓好皱了皱眉。
  “所以麻仓大人,能最后回答我一个问题吗?”狐生星罗的语气重新变得礼貌,“您会输给我,并且不会再找我的麻烦,也不会再出现在我面前,对不对?”
  “你在开什么玩笑。”麻仓好嘴边勾起冷笑,作为回答的赠礼,汹涌的灵魂之火席卷了狐生星罗的身影。


第126章
  谎言的谎言, 变得瞬间颠倒正反,逆转因果。
  在火灵燃烧灵魂的火焰中,狐生星罗安然自若, 甚至还悠闲的伸了个懒腰。
  麻仓好的表情变了变。
  这怎么可能。
  “结束了?那就轮到我了。”似乎是觉得火浴没有什么搞头, 狐生星罗上前一步脱离了火焰灼烧的范围, 手一挥, 他的身边出现无数的火灵,同样的火焰朝麻仓好席卷而去。
  “幻术。”
  那不可能是真的。
  麻仓好坚信, 然而灵魂上被灼烧的痛苦不作虚假,在火焰近身的刹那,麻仓好感受到了无比真实的威胁,瞬间召唤火灵离远了一些,脸色阴沉:“你耍了什么戏法?”
  “相信即是真实啊, 我亲爱的老师。”
  九尾狐以咏叹调般的口吻说道。
  “相信?”麻仓好紧盯着眼前虚假的傀儡, 然而无论他在心里想些什么, 火焰和灼烧感依然是真实存在的。
  “不是说你已经知道是幻觉就能摆脱的,不然也太小看我了。”狐生星罗微笑道。
  “视觉、嗅觉、味觉、触感、听觉,所有感官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你要怎么知道你旁边的火灵就是真实的呢。”狐狸的话语带着狡黠的引诱,“说不定你的火灵就在我身边,把我当成了主人, 正在按照我的命令攻击你。”
  麻仓好下意识看向自己身边, 却发现他的身边不知何时空无一物, 而自己的火灵正站在狐生那边。
  “怎么可能,你是怎么迷惑精灵的……”
  “谁知道呢。”
  麻仓好第一次感觉事情超出了自己的控制,火灵是他从帕契族得到的最强的精灵系持有灵,其火焰能够直接灼烧人的灵魂, 唯一的缺点是需要大量的灵力维持火焰的运转。
  这个精灵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身为自然的精灵,它们几乎不可能被幻术迷惑,更何况是火灵和麻仓好是存在灵魂契约的,怎么可能会受其他人的指使。
  但将不可能化为可能,这就是言叶无限欺。
  在麻仓好回答他的时候,已经注定了败北的命运,这就是言叶无限欺的能力,拥有将世界改写的能力。
  如果是后期已经成神的麻仓好,说不定可以抵御这个能力,可惜现在出现在狐生星罗面前的是还没有参加通灵王大会的麻仓好。
  他和火灵的精神已经被狐生星罗完全掌控,再怎么样也不可能翻出他的手掌心。
  在察觉到火灵也被迷惑了之后,麻仓好已经有撤退的想法,现在情况不妙,但他刚想做出行动,脚下的地板突然开裂,露出底下的无尽深渊。
  麻仓好反应迅速地掐诀腾飞,然而在这一刻天空上出现一双巨大的眼睛的影像,红绿色的异眸冷漠地看着自己,幻境中迎来天崩地裂般地灭世景象。
  “老师,在那本占事略决中有一点你说的确实很有道理,人力是不可能违抗自然的。”狐生星罗站在空中,地下突然掀起了波澜万丈的洪水,洗刷地上的一切。
  麻仓好自然是用阴阳术来抵抗 ,却发现自己的灵力根本无法用出来。
  他完全掉入了幻境的掌控,在奇迹的谎言下,狐生星罗的幻术增幅到闻所未闻的程度上,就连当年大洪水的画面也能完美呈现出来,让陷入他幻境中的人沦为受他操控的傀儡。
  就算敌人能逃脱第一层幻境,也有第二层、第三层、模糊时间观念,在幻境中一个月只相当于现实中的一秒,就像是盗梦空间里的一般,如果狐生星罗不放人,敌人甚至能在幻境中养老。
  而现在,在人力无法抵挡的灾难中,一切都将被吞没。
  狐生星罗在现实中睁开眼,此刻仓库内所有人除了折原临也外都躺了一地,麻仓好的身体坐在地上,双眼紧闭,似是陷入无法挣脱的梦魇。
  折原临也拿着一只油性笔在麻仓好边上跃跃欲试,似乎是在斟酌要在他额头上画一只乌龟还是兔子。
  “你在干什么?”狐生无语。
  折原临也若无其事地收起笔:“替你出口气嘛。”
  “不需要,这是只是……”狐生看着麻仓好沉睡的脸,“意外,而已。”
  “不过既然麻仓好已经看到我使用那个能力了,为了以防万一,不能放任他在外面乱晃。暂时我会让他沉浸在幻境里,等我们办完所有事情再放出来吧,反正也不会很久了。”
  “ok,我会准备好地方的。”
  折原临也似乎想起来什么:“不过现在不是已经可以直接回去了吗。”
  经过他们一系列的测试,这个能力确实很逆天,如果不是还有必须完成提问和反驳的过程,加上世界意志的干扰,这个能力就算是sss级都不为过。
  不过就算有这两个限制,折原临也也能想到办法直接凑齐两亿点数然后回家。
  至于为什么不能打开通道,因为这个能力只在这个世界有用。
  “确实可以,不过本体说系统的任务还差一个,而且既然都已经撒下谎言的种子了,直接回去不是太浪费了吗,”狐生星罗无所谓地道,“那边的世界可是超和平的现实,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什么嘛,”折原临也稍微有点意外,“之前听里陶说你完全变了一个人,还以为你成为只是以回家为目的的机器人了。”
  狐生无奈:“这可能吗,只是很多事情没有那么重要而已,先不说本体,里陶明显在这里有了羁绊,虽然目前来看影响不大,但感情明显影响了他的判断,明明直接用言叶无限欺就不会浪费那么多时间,现在还在和夜斗他们玩无聊的感情游戏,被影响的人不是我,而是他吧。”
  折原临也:“说的也有理,嘛,反正人类这种生物只要还活着,就不可能避免被影响,如果真的能做到冷酷无情的话,我们就不会以回家为目的了。”
  “这个世界明显更有趣吧。”
  狐生星罗:“是啊。反正时间还有很多,随便他吧。”
  “所以你有吗”
  “什么?”
  “羁绊。”
  面对着折原临也明显看热闹的目光,狐生星罗无动于衷:“没有。”
  “真的?”折原临也凑近狐生星罗周围,笑容欠扁,“真的没有?这次来得真的很及时呢。”
  折原临也明显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狐生星罗都懒得理会他,口头上敷衍:“你呢,在老鼠的据点停留那么久,同居有感情吗?”
  两人静静地对视,同时转头
  “呕”
  折原临也擦了擦嘴角,不再互相伤害:“算了,我也该回去了。”
  在处理完麻仓好他们以后,折原临也很快和狐生星罗分别,哼着歌重新回到地下的据点。
  “回来的还真是晚。”
  地下黑暗的房间,魔人坐在椅子上单手拿着一本书阅读,然而折原临也怀疑这人根本只是在装,那么黑看得清楚字吗。
  “遇到了什么事吗?”费奥多尔站起身,不知道做了什么,房间里亮起一盏昏暗的灯,刚好照亮他的半边脸。
  “嘛算是吧,被一个有点粗鲁的客人请去做客,总算是能够脱身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欺骗了整个世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